2009-08-05 03:05:13綸鎂甜心小可愛

八月整個很蘇貞昌!



 

七月份

慾安我真他媽想領個全勤獎

完完全全沒請假

唷呼!北鼻!

 

 

因為我就是要八月請假

瘋狂的玩玩樂樂.走走跳跳阿!

先說說咱們這第一攤

 

慾安要先跟那...

機機歪歪嘴砲姊妹s

衝去關仔嶺

S H O C K !

怎麼會去關仔嶺??

我只能說.....

come on baby!

不能全部都怪我阿!

 

 

是誰說要去綠島的?

 

還不是妖怪那臭三八?

 

是誰說去綠島會很麻煩?

 

還不是妖怪那臭三八?

 

是誰只能休六.日,而我們都不能休六.日?

 

還不是妖怪那臭三八?

 

是誰在阿包的無名留言還暱稱"對面的寶貝"?

 

還不是妖怪那臭三八?

 

 

well,but....

局勢已定!

咱們要衝了

衝關仔嶺泡他媽那夏天熱死人的溫泉

 

不管!不管!

泡到要回家的前一刻也要泡

不管!不管!

要在溫泉池裡大說別人壞話

 

 

套句很機掰很敏感卻很實際的話

那也是要看跟誰去阿~~

 

對!

我們雖然計畫一下下變了許許多多

綠島→台東→關仔嶺

(我們終究走不出台南這寶地阿!)

 

去什麼地方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重要的是跟誰去

(我現在補這句話會不會太馬後炮? )

 



八月初跟機機掰掰嘴炮姊妹s玩樂過後

八月初

要跟叭叭叭去花蓮玩

(叭叭叭喇叭的甜蜜蜜暱稱啦!)

我們要去花蓮的....

哪裡我也不知道

一切計畫都再叭叭叭那進行中

據說要去七星潭

海洋公園

逛夜市

之之類類的啦!

她那小壞壞

她想要給我個surprise

 

 

好啦!好啦!

我很期待!

 




oh!

接著接著

到了八月底

又要衝衝衝

內八小姐波斯爹欸!

整個很sweet!

8/29你生日那天是禮拜六

老娘我壓根都沒辦法出門

"客人很機掰"那家店很需要我!

辦在8/28真是好日子!

因為是禮拜五

I like it!

 

整個會很忙很忙

整個會很敗家很敗家

整個會很爽很爽

 

 

It's my summer vacation plan!

I think that will be fuckin funny!





 

上一篇:喵喵喵

下一篇:Disor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