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02:21:05綸鎂甜心小可愛

喵喵喵




 

莫名的很奇妙

又是到了某個點

就會放任自己瘋狂大哭

我在想

是不是那天跟大伙去打籃球的時候

木木先生提到了那個點

 

 

 

說真的

我也想學會像貓咪那樣撒撒嬌

 

也想變的更stronger

 

我指的是  不是身材

(但是總是事與願違)

 

 

可不可以更stronger?

不想半夜一個人

在書店看漫畫看到哭

還要裝是在打呵欠

 

 

可不可以更stronger?

騎車時速快一點

因為不想眼淚流下來

但是又怕被警察攔下來

 

 

想要學會喵喵喵

又想要學著stronger

會不會太貪心了點?

 

 

我要Supermarket啦!!!

 

 

看了克力這張性感照之後

我突然...

似乎...

那麼有點....

變的stronger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