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01:51:34綸鎂甜心小可愛

孩子多了,肉也多了!



 

 

暑假過了四分之一了

小孩終於多了好幾個了

感謝慾安我自己

這麼努力,這麼打拼

我快要噴淚的多了好幾個可愛的孩子

 

 

OH!

從二年級下學期開始

我好像每次領薪水

都沒有領超過5張小孩兒

一個月領兩次薪水

每次都沒超過5張

woohoo~!

媽媽咪呀!

我終於在15天

努力賺了超過5張小孩了

開心到又多吃了好幾公斤

 

 

淫淫!

 



他是淫淫!!!!

(看他那付德行就知道名字怎麼來的了)



抱歉你要失望了。

我還是不能完全轉型成桂綸鎂

但我會努力的!!!!!!!!

 

 

最近過著很上班族的生活

有點無趣

但是又還是過的去

沒有太多交際應酬

努力賺錢的生活其實很不錯

真他媽太晚覺悟了

 

 

偶爾跟波北聊天喝茶之類的 


(他是波北!!!!!!!!!!!!!!!)

OH!

對了!

感謝波北幫我把那...

Rocker金染成了騷包紅

這次髮色我滿意的不得了





近來一次的應酬

就是比我差一點大正妹Cherry的生日會了

Nash那臭小子回來

都沒空陪我了

(我要學國娼哭哭了! )

 

 

oh!

說到國娼

這臭三八說會來探班

都是他媽豪洨我的

 

我穿著我的小紅衣等你欸!

你卻腦子依舊沒長進的

在那邊給我

"蘇波揪你耳"的sorry sorry

放了這張照片

順便緬懷緬懷

咱們家克力 

 

oh!

克力~!

我想你!!!!!!!!!!!!!!!

原諒我的刀子口 豆腐心

訣別那天嘴硬的叫你滾

你可知道我心在淌著血呢~~~~~

(媽呀!我是再拍人間四月天嗎?)

那再多加一句好了.....

 

你傷的可是我用肉做成的心呢~~~~~~

 

 

(重點是克力我想你!)

 

 

還有,還有

臭妖怪在那天我們的半夜熱線你和我之後

就都音訊全無無無無無無了

 

 

什麼跟什麼你

到底決定好要去哪兒了沒?

閃亮三姊妹的快來快來約我

是要我唱幾次????

 

 

臭阿包據說改名了是不是?

什麼鬼in J?

是硬姐!是硬姐!

可以跟硬揚當好朋友了你們!

OH!

對了!

硬揚~

近來可好?

當兵前要不要跟我們四個去

奔奔跑跑,走走跳跳?

跟誰去?跟誰去?

是.....

Sex and the city組合喔!

(我想應該只有我是慾女!)

 

 

好啦!好啦!

快點快點聯絡我好不好?

老娘快要不耐煩了

決定了沒?決定了沒?

(順便可以約狗屎之類的那些東西去)

我可是很真心很誠意的打出這句話

 

 

等等等等等等等你們電話!

 

 

(別忘了接起來要說你是要找桂綸鎂嘿!)




qwrpq 2013-05-18 02:09:32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鬼 in J 2009-07-22 15:09:52

什麼什麼?????
你又在壞了!
我是一姊賀摸


對了
天氣他媽的熱
為什麼會想到泡溫泉這玩意-_-?

版主回應
bull shit!

壞的是你!

你壞壞!你壞壞!

對!

天氣他媽的熱....

如果你覺得自己可以媲美菜衣淋的話

那麼我們就去布魯樂谷吧!

我都可以...

現在是妖怪跟為民哥在規劃

我只是在等消息!!!!!!!

喔!忘了跟你打招呼了!

HI!硬姐!

我是輪美啦!
2009-07-24 00:24:07
38 2009-07-19 14:11:02

應該是台東溫泉!!!!!!!!!!竟其期待(阿芸調查中)

版主回應
我他媽期待好久好久了....

快跟我連絡嘿!
2009-07-20 02:4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