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17:52:28綸鎂甜心小可愛

慾安從青春肉體轉成熟女了!







這是跟電腦裡的國昌合照(旁邊有可口的于晏!)



這是跟電腦裡的信修合照

 

為什麼?為什麼?

被小賴笑

為什麼要跟電腦裡的人合照

oh!I got a trouble!

都要20歲了還惹人家生氣

還一天兩個!!!!





這是迎接20歲的日出!

我整晚都沒睡

因為要考試我怕我爬不起來所以就不睡了!





HI!20歲!你來了!

 



這是考完試

準備要去慶生的慾安!

對!假睫毛帶兩層!

怎樣?怎樣?

臭妖怪&阿包一定又要笑我了!

 



 

感謝大家幫我辦的生日會

賴賴賴的地點一樣

一樣好玩!一樣好high!

 



阿ㄆㄤ送我的禮物!

是好好好好吃的蝴蝶餅!





 

你可以再虎爛一點!

誠品賣到100000元??????

 



 

接著是Cherry baby送我禮物!

 




 

看他so sweet!!!

Cherry送我是Cherry的糖果!

 





又來一個豪洨的!

上一個是100000元!

Cherry送的是無價的喔!

 



 

oh!怡廷也有來我生日欸!

她的點有時候很好笑!

 





 

wow~!

她送我大粒的紅豆牛奶糖喔!

 

 



 

小屁!小屁兒送我去角質的欸!

還騙我說送我GUCCI!

 




 

小屁寫的卡片!

性伴侶勒!太誇張了你!

刺眼的是最後那個...

比你幸福的屁兒!

(你最好先承認是哪一隻手寫的!我要砍了他!)

 

 

yo!是金剛欸!

送了我什麼呢.......?





WOW!WOW!WOW!

纖體小蠻腰凝膠!!!!!!!!!!!!!!!

so  sweet!

 



 

接著是喇叭.內八.過敏一起送我的

他們說他們太了解我的需求

所以送給我........




 

全新的性感豹紋戰袍!!!!!!!

繼我19歲雅雅送我的"只遮點"戰袍後

20歲有全新的戰袍囉!

(欸!內褲我穿的下!甭擔心!)

 

 

 

阿承也有來喔!

他放下了他做一半的實驗來呢!

他是今天party中唯一帶把的!!!!!

我就湊合著用吧!

(什麼跟什麼??????)

 

 



 

oh!對了!對了!

彤庭不能前來好可惜!

不過你送的禮物好貼心!

I lovin' it!謝謝!

 



 

謝謝你們!

幫我辦一個這麼棒的生日會!

寶兒.萱兒.賴兒.屁兒.臭兒.廷兒.剛兒.蔓兒

好高興你們來!

就像照片裡面.....

 

我決定愛你們一萬年!



 



 

臉紅紅!好害羞!

因為我要在這裡

謝謝沒來生日會但是又好貼心的人兒們!

 

 

 

親愛無敵大帥哥國昌昌昌昌!!!!!!!

你是我生日搶到第二名跟我祝賀的人

我實在是太感動了!

感動之餘就惹了你生氣

我實在是太北七了!

欸!我徹夜不睡還做了超sweet的我倆合照給你欸!

我想我們是合好了是吧?????

(但你卻說!!!過了生日你就知道這種不全國電子的話........)

 

還有.還有.....

克力!克力!

叫你送我20歲生日禮物

我要帶把的!帶把的!

妳居然要送我掃把跟拖把!

你好不 sweet!你壞壞!

 

還有還有

老蔡打了一篇送我的網誌!

好感動!好感動!

眼淚差點沒給她掉下來!

謝謝你老蔡!

 

還有還有

酷妹的生日祝賀!

謝謝你囉!

 

還有還有

賴賴的女孩兒

小小兒

感激你在我打麻將的時候打來祝賀!

沒放槍我就謝天謝地了!

謝謝你喔!

 

還有還有

VISA那賤嘴巴

在我生日的時候也不說些好話

不過還是很高興!!!!!!

如果有錢就會來桃園找我

幹!有這句話就夠了!

(不愧是可以直接在你面前放屁的好兄弟!)

 

還有還有

象北鼻遠在台南

心裏至少還有我欸!

傳了那麼sweet的簡訊來!

我好開心!謝謝你嘿!

 

還有還有

在生日會上

隔壁桌的那些大哥大姊們

謝謝你們的祝賀

讓你們請喝酒真是榮幸!

謝謝!

 

還有還有...

最可惡的臭妖怪&阿包

你們兩個臭三八

沒心啦!我都切心了!

人家妖怪傳簡訊給我

(雖然又不是些什麼好聽話了!)

說到那臭包子!

隔天才想起.才來道賀!!

算了算了!

看在你們有準備禮物的份上就不計較.....

下次記得拿給我嘿!

(最好是好東西!不然...你跟妖怪就要孤獨終生!)






 OHOHOHOHOHOHOHOHOH!

大家大家大家大家!

我李育安

2009.6.22  00:00過了

我正式踏上20歲的路上了

19歲的青春肉體Bye囉!

我現在要往熟女的路邁進了!

 

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

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