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15:12:23彭林 花花花*

愛呢?

愛呢?

你的愛呢?

我的愛呢?
我愛你呢?

你愛我呢?
往哪跑了?
不見了 
消失了

 

當我發現 離開好難時

已經來不及了?
當第三者的煎熬

讓我過的好辛苦

我不想在上刀山了

腳已經破皮流血了

我只能說 我累了

 

你跟她跟我的故事

重複上演

沒有答案的結局一再播出

觀眾累了 膩了

演員煩了 倦了

只有你這位男主角卻自以為的沉溺在這裡面

以為左右逢源

以為自己多受歡迎

看在女主角的眼中卻是個屁

但是傷心難過已經不是我會做的事

玵是第一女主角會的

她的疲憊你看見了嗎?

你的重視對她而言很重要

但是你卻對她開始視而不見

那麼他對你的重視呢?

我開始可以體會它的心理

因為我的心也是擰著的

卻不是難過你

而是心疼她 大家都是女人

卻走了同樣的路

一次是我害的

一次是她害我的

我們不是互相殘殺

而是你這個獵人

隔山觀火 卻視而不見

直到風聲過後 才出現當好人

再次周旋在我們的周圍

 

你不累嗎?
你的自以為夠了嗎?
滿足你的虛榮心了嗎?

 

我們都累了

你願意先放我走嗎?
她的話我無法控制

但是請放我走

我真的很疲憊了

如果像風一樣的無法捉

那麼我寧願 放手讓你走

因為我還是個女人

我不想再因為寂寞空虛去夜店放肆

放肆過後心靈更加空虛

放肆過後的身體更加寒冷

你溫暖不了我

你只會索取你自己要的

我想要正正常常的一段幸福的感覺

不要再盲目的追求 到頭來卻一場空

 

跟你的相處跟去夜店沒兩樣

當你需要的時候 就像夜店的燈暗的時候

男男˙女女 相擁一起跳舞

再過份甜蜜的動作

實屬自然

但是燈一輛 就像灰姑娘的12點一到

一切歸於正常

卻像你走了一樣

彷若一場夢

 

我走了 你自己好好過

我會更勇敢的拒絕你

因為我懂了

徹徹底底懂了

代價是麻木的心

 

 

 

上一篇:進退維谷

下一篇: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