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01:16:32彭林 花花花*

進退維谷


 

近一步是山谷

退一步是懸崖

我撐不住這種生活

我拒絕了

為何你還要打擾我?

 

如果不愛我 就放開我

我想愛的人或許還沒出現

但是請你別再打擾我

我的心好煩好亂

我想要好好愛 不想要亂愛了

 

你跟她 如何 已經不是我的事

你當初的選擇很清楚了

我沒必要再等待

沒必要再給予

請給我新生活

 

不要再讓我過著

近一步錯 退一步錯

不管怎麼做都錯的日子

第三者的心情你不懂

我的猶豫你不懂

我的矛盾你不懂

我的後悔你不懂

我的想法你不懂

我的愛你不懂

我的轉變你不懂

我的拒絕你不懂

 

你是不懂 還是不想懂?
你是不想懂

既然你不想懂

我也不想強迫你

我只能說就這樣吧

但是我也不想跟你耗下去了

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人生

我們的人生就像一個叉叉的為交集點

沒有永遠

未來就是永遠 漸行漸遠

再也沒有交集的那天

這樣不好嗎?
我覺得很好

 

下一篇: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