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13:39:10彭林 花花花*

解脫

說出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心中最真實的情緒

我好慶幸我有勇氣離開你了

自己一個人沒什麼不好啊

我依舊過得很快樂

如果離開你的結局是快樂的

我想我願意

 

生日是轉捩點

實現願望的神聽到了

祂讓我變漂亮了

祂也讓你離開我了

我好開心你知道嗎

故意不回你簡訊的時候

我內心不是掙扎而是快樂

為了阻絕後患 所以我出了選擇題

我早就知道答案了

答案不是在你手上而是在我的掌控之中

想不到吧

 

如果不是當時的死胡同纏繞著我

我也不會笨那麼久

我可以很省錢很愜意的快著我的日子

快樂、輕鬆、不用說謊的日子

對我而言好重要

為了你我騙了好多人

但是騙不了自己

所以你該清楚我的放手是對我好

你呢?早該放手了

她是無辜的

就算我不喜歡她

但是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更何況是為了你這種爛貨

 

勇氣從哪來的

我也不知道

或許只是清醒了

我討厭沒有未來的日子

我現在一樣過得很好

過度期過去了

考驗期你失敗了

所以我成功了我勝利了

你是敗者 LOSER

你就繼續活在自己是萬人迷的迷失裡吧

我也就不了也幫不了

因為我不想也無法

現在只想恥笑你的可笑 

上一篇: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