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01:12:30☺ 糖 ™

眼瞎還眼凸阿..

太機車惹辣 搞啥鬼鬼鬼鬼鬼(唉)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的一天押 嘖嘖嘖
我姐他同學很北七 是個男生((白目仔))
竟然說我比較像姐姐 哪裡像你告訴我
是怎樣 最後才在那鬼扯的解釋說:
『沒有辣 因為你妹看起來比較成熟』
瘸瘸瘸 我該說什麼麻 搞屁阿
還好我是聽我姐轉述給我聽 不然我會想揍那人
嘖嘖嘖 我也只不過頭髮比我姐長 身高比我姐高一點而已阿
有差這模多麻 該說我姐長得比我稚氣 還只是因為頭髮和身高
我到底該笑還該哭阿 該開心 還該難過阿 亨亨亨

我 並不成熟 好麻 雖然我跟我姐只差一歲而已= =
我不喜歡那個人 他 一定是眼瞎惹 而且瞎的很嚴重 亨(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