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5:54:02♥ 呆妞

我的所有



遇見了妳
那是種奇蹟

愛上了妳
那是種快樂

妳懂嗎
妳是我對的人

妳知道嗎
我好愛好愛妳

把一切給了妳
為妳付出一切

我才知道
我才明瞭

那樣的愛
才是真正的愛

那是一種值得
是妳 所以值得

我信任妳
我相信妳

我們的愛情
我們的以後

因為有承諾
以後手牽手的走

我明白了
妳給的幸福與快樂

不管身邊有沒有妳
我都不會忘記

有一個我愛的妳
有一個愛我的妳

我們好幸福
我們好甜蜜

是別人的羨慕
識別人想要的

是妳 就是妳
給了我這一切

給了我幸福
讓我很滿足

是妳讓我無法
失去妳不愛妳

我的愛
因為有妳的存在

更加精采
更加有意義

不要離開我
不要丟下我

別忘了
我會愛妳很久

我們的愛情
會很久很久





        這一切  都是因為相愛

上一篇: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