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6:45:54*ㄏㄨㄚ*

寶貝-299

哈~

昨天凌晨接到電話~~

我想說哪個豬頭打給我~

吵我睡覺ㄉ說~~

誰知道是J

哈~~

他跟我聊ㄌ很多~~

多到~

他很累~

需要喝一口水ㄌ~

ㄎㄎ~~~

他來一直跟我抱歉之前ㄉ事~~

後來不知道聊到啥~~

他說我也是他ㄉ寶貝之一

哈哈~~

我就笑ㄌ一下~~

心中蠻爽ㄉ事沒錯~~

但是

你很搞笑唷~~

隨便啦~~

寶貝是你說ㄉ~~

你說寶貝不只有女生~

還有男生~~

之後你又說ㄌ一些

你心中ㄉ無奈

沒關西~~

只要不要再犯錯~~

啥麼事情通通不見摟~~

以後有事請可以找我或你ㄉ朋友商量~~

不需要悶悶ㄉ~~

當自閉兒童啦~~




你跟我說 

等你1/15號期末考後在找我出去~

我是沒關西

等你有空在找我~~

我一直都會等你邀我出去滴~~

不需要為ㄌ之前ㄉ事一直跟我說對不起  或抱歉ㄉ話啦~~

事情過ㄌ就會沒事~~~

你我之間只要記住這件事情~~

就不會在發生ㄌ~~

哈如果真ㄉ事15號以後~~

那就算變幫你慶生吧!!

1/26是星期日~

又不能跟你約26號~~

所以

我希望是假日~~

19OR20吧~~

還有你說2月會很難出去~~

我是想說 沒關西啦~~

只要你說換算話就好ㄌ~~

我也懶ㄉ去跟你計較ㄋㄟ~~

ㄎㄎ~~~

講ㄌ2小時大概是從1~快3點吧

哈~~

今天是你吵完架跟我說最多話ㄉ一次摟~~

哈~~










上一篇:昨天-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