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02:33:18小殺 〃 小鈍 ♥

開庭 。

這次開庭雖然說不知道是好是壞 〃 但是能敬有把我要跟你說的話傳達給你
你這次可以平安出來的話 , 我不會再放縱你了 , 我也跟宣YA說過 。
假如你再裡面不乖的話 , 那我也覺得在關個幾天也好 , 出來才不會亂 。
但是我跟宣YA說這段話的時候 , 我的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
因為我在想假如在關的幾天的話 , 你看到我也就延後的幾天了 。
但是我會這麼想也想這麼做是因為 , 你再裡面不知道是好是壞 。
所以想說在叫能敬把你關的幾天也好 , 宣YA也是這麼說的 。
接下來的這些日子 , 你要好好加油 , 開庭時不要頂撞法官
你也知道姜麗香那個就是愛關人 , 她想說出來才會乖 。
所以能敬以及法官不是愛關你 , 是他們在幫你走向對的路 , 懂吧 !!!
自己在裡面也多替自己想想 , 也替你媽媽想想 。
你媽在外面也很替你擔心 〃 雖然你不知道我這段時間傳了幾封簡訊給你媽
但是那都是其次了 , 在裡面好好加油 。
我會等你7/19出來見我喔 ^^ 永遠愛你的林小殺 ♥

上一篇:好想你 〃

下一篇:改變自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