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02:17:08小殺 〃 小鈍 ♥

好想你 〃

老婆你知道嗎我在外面好想好想妳 〃
有一股衝動想衝進去北關裡面抱裡 〃
但是這是不可能的啦 !!! 我要等你出來 。
我要把我之前所給你的安全感找回來 〃
我怕你會怕 〃 所以我再重新一遍的把它給找回來還你 ♨
好嗎 ?? 我知道這些日子裡面你擔心我在外面有沒有怎樣 〃
但是我想跟你說 : 我都沒有怎樣 。
都是一一的等你出來再說餒 〃
老婆 你再裡面真的不要讓我在外面特別的擔心 〃
不然遲早有一天會被你嚇死 。
你在開庭的前兩天吧 !! 跟 V I C K Y 還有 小 小 鬼 說
記得要把我顧好不能讓我在外面亂來 。
我聽到時我很心動 〃 原來妳特別的關心我 ♥
我真的心動的快說不出話來了 ,
你在裡面這段期間我哭的不少 , 你知道嗎 ??
我不知道你在裡面有沒有在鬧 〃
這就是我所謂最擔心的 〃 雖然現在有個遠距離的戀愛 ♥
但是我還是緊緊的握在手中 〃 依然沒有要把她給放了 。
也沒有想過要鬆手的每一天 〃 我在外面都失癡癡的等 , 瞭解嗎 ??
所以親愛的老婆不管在哪裡 〃 只要和你再一起 〃 就足夠 。
永遠愛你的老公林小殺 。

上一篇:短暫分離 。

下一篇:開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