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09:59:46小殺 〃 小鈍 ♥

改變自我 〃

以前的我雖然很壞 ,

但是呢 ! 現在的我很想改變

就是變乖寶寶 嘻嘻 *

以前呢 ! 雖然沒有想這麼多

想說一直玩下去就好了 ,

也不想再管什麼事情

我覺得上課對我來說

很無聊很無趣

但是當我走進了以琳

我就覺得上課很好玩

因為老師不會很嚴肅

都是講道理的也很公正

但是...他們是四天沒去學校

才會轉送到我們原本的學校

好像會報中輟 ...

之前的我想說進去以琳很無聊

一直沒去學校也報中輟了 ,

後來老師跟我說了一些話

我的轉變很大都有去學校

但...還是會有幾天沒去

可是我比之前的我好很多了

不會在跟以前的我一樣了

再以琳生活當中就好像是一個溫暖的家

真的就很像是一個大家庭

不管遇到什麼事情我們都會一起幫忙

一起解決一起協助

但在之前的學校呢 !!

是一場打打殺殺的學生霸了 ,

所以以琳真的是一個學習的好地方 ,

我也沒有後悔來到這個地方

認識了許多的朋友也遇到我以前的朋友

真的是耶穌給我們的啦!!

雖然以琳的學生都是皮皮的

但是好的時候很好

壞的時候很壞啦

其實這都是其次了

當我一踏進以琳的一大步時 ,

我也就發現了 ,

原來也有這麼好的女孩子

所以我也去珍惜了他

他後來也知道我喜歡她了 ,

我就開始的改變了自己

對他好尊重他保護他之類 ...

雖然這過程當中有不斷的難過傷痛

但我依然的還是很堅強的下去

到了5/14我們終於在一起了 ,

我也好開心遇到了你

也很開心的擁有了你

所以以琳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學校

以琳我愛你啦 !! 水喔 = ]

上一篇:開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