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7:46:45肉肉♥

夭壽痛的

這還真是痛"

馬的"


虛的可以

好無力

好難受

天吶

有沒有人董

女生的生理期真的是超痛的

阿嬤嘞。。止痛藥都差點止不了

夭壽到了


只好怎樣?

只好死在床上挫ㄌㄟ挫ㄌㄟ

不然ㄌㄟ

今天河濱還好沒去

不然我現在應該冷死外加痛死在那個荒地了吧

不是我不想練

而是根本不能練"

走路都有點遲鈍了

天吶

那個血流量真不是夭壽的多

夜安型都快不夠墊了

好吧

說到這邊!?

到底有沒有人看到我的心聲了唉

很悲慘

很悲慘

我的子宮會不會壞掉阿?

我好怕他爆炸了

上一篇:紛紛擾擾

下一篇:死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