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1:11:08肉肉♥

死胖子

天吶"

真的該罵罵自己是個死胖子了

挖賽。。

也太誇張了

之所以愛出門

出門至少不會吃那麼多阿"<原因是要花自己的錢嘛

現在呢= =

待在家

食物整個就是很多
過沒一會老媽就叫我吃點心吃水果

吃別的一堆

事阿"

阿量了一下體重

那真是身為胖子我ˋ的悲哀呀

夭壽的數字
雖然看了極度不爽

但也是自己造的孽呀

你們說\是不是?

>一定很多人猛點頭了吧

黑阿黑阿

是死胖子了我

疑。。褲子變緊了

肚子變大了

夭壽鬼

跟隻母豬沒兩樣了吧

該不會寒假放完

阿潤就要跟我ㄘㄟˋ了ˊ吧?

GOD。。

那是什麼鬼冬天阿

很愛過年

但美食也太多了吧

老天都知道

肉肉抵擋不了美食的誘惑的呀

拜託拜託

救救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