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21:58:58田星

明天

明天就開學ㄌ,好多人都是明天要開學,好累喔,肩膀好痛喔,又要背一推講義因為不知道要上哪本只好每本都帶去,好重將綁痛的要命,將綁快斷ㄌㄉ感覺,說講榜快斷好像有點誇張,但我ㄉ肩膀又酸又痛,明天又苦日子,要上整天ㄉ課,希望明天不會很熱涼涼ㄉ就好ˇˇ,不然我又要變魚竿ㄌ,今天要很早睡,但我每次都睡不著,到底要怎ㄇ做才睡著呢??最近好累但好想睡,卻怎ㄇ也睡不著,讓我束手無策ㄌ,而且到早上我才總算想睡有構無言,這樣我根本沒半睡吧,而且又要開學根就很慘,而且上課我又不敢趴著睡,我覺ㄉ睡覺好像對老師不尊敬ㄉ感覺,最近常頭暈想吐,暈到我受不ㄌ,腦筋總是一片空白,暈到天旋地轉,差點昏倒ㄌ,真好累,卻總是睡不著讓我好苦惱,而很心煩,累到不行,下課卻一點睡意好像消失殆盡一樣,但上課就覺ㄉ有好多瞌睡蟲在我身上徘迴,催促著我睡覺,在這樣下去我會被搞瘋ㄌ也說不定,但最近真的累到不行ㄌ,但總是偏偏不想睡累ㄌ又睡不著有夠苦命ㄉ,累到不行又睡不著感覺自己好可悲ㄉ感覺,有時候睡不著就讓我哭ㄌ好久ㄌ,別再折磨我ㄌ,我身體揮支撐不住ㄌ,因為真快到ㄌ極限,或許真有一天倒ㄌ,那該怎辦,誰也猜不透吧,好累又好想睡但又睡不著,誰能懂我ㄉ心情呢??我不知道到底還能撐多久,多久部倒下去,或許這只是短暫的吧。

上一篇:常常睡不著

下一篇:天氣變熱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