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07:28:06田星

常常睡不著

最近我總是睡不好,而且要有人唱歌給我聽或聽音樂我才睡ㄉ著,為啥ㄇ別人睡ㄉ著,而我卻怎ㄇ都睡不著呢??最近越來越來越嚴重ㄌ,或許累ㄌ自然而然就睡著ㄌ吧,我是這ㄇ覺ㄉ,每次睡不著我都很恐慌,而不知怎ㄇ做,睡不著只好看小說讓我想睡吧,但我想這個辦法好像快沒效ㄌ= =+,要再想辦法,累ㄌ又睡不著,只好等到想睡時就行睡ㄌ,但不知哪時累ㄌ哪時想睡這個也是問題,好睏好想睡,今天好早上線,但大家幾乎沒上線,有上線幾乎沒關機吧,要找個聊天ㄉ對象也難ㄌ,只好這篇文章打完去睡覺ㄌ,靜靜ㄉ沒人吵我睡,眼睛慢慢ㄉ不下來,最近好疲倦或許是因為壓力太大ㄉ關係吧,最近壓力的確很大,大到我都快被壓ㄉ喘不過氣來,好悶又累又想睡不知蓋怎ㄇ做才好ㄌ我,靜靜ㄉ我唱著歌,想讓自己好睡點,這個方法好像有點效果,自己唱歌自己聽自己卻睡著ㄏㄏ,聽到自己唱到自己累ㄌ睡ㄌ,這樣好棒,只要這樣就好ㄌ,或許吧還是很清楚,只能想到這樣,短短ㄉ文章,花ㄌ好多時間,錯字太多不知道這個要怎ㄇ改錯字,我怕別人來看卻看不懂我在打啥ㄇ,這樣真ㄉ讓我非常ㄉ困擾,如果有人知道怎ㄇ改自,請告訴我教導我幫,先感謝^^ㄏㄏ。

上一篇:好睏

下一篇: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