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19:10:31田星

好睏

最近越來越累ㄌ,但星期五要上課,是因為上上的禮拜五颱風假,所以星期就上整天,高興上完就不用來學校ㄌ,但8/31又要開學ㄌ,又要好痛苦要很早起來,明天不去輕鬆多ㄌ,而且還要考試,考試完累ㄌ就趴著睡覺,因為我很累,而且最近失眠太嚴重,每次到學校才睡著,真ㄉ好累唷,但下課時間只有10分鐘而已,而且很快就上課ㄌ,考試我都不太想猜><"除非人不舒服才用猜ㄉ,最近總是頭暈想吐,最近全身都好疲倦,完全沒啥ㄇ精神,而且我ㄇ搬上數學還睡覺=ˇ=,老師也沒怎樣也讓ㄊㄇ繼續睡,地理老師也很好,要睡就不睡就不要吵,要出去就出去,要睡後面也行,但就是不行吵,幾乎一半的人都睡著ㄌ,我還清醒著蛋好累想睡,但又不敢睡,老師這ㄇ越不敢睡,上課也沒啥在聽,總是往窗外看發起呆來,不過真ㄉ好悶唷,而且加上天氣又好熱,大家都很熱,每次想到熱唯一想吃ㄉ就是冰品,但聽新聞說有啥ㄇ桿菌ㄉ,但有很多消費著說,沒關係這樣也好吧,好像是這樣,不太記得,最近常常忘東忘西,所以不知道是不是就對ㄌ,而且我座位剛好在門前面,而且吹佈道電風扇,但有時窗外會有風吹進來,吹動我ㄉ頭髮我就覺ㄉ好涼,但就不蓋覺ㄉ到熱,因為有風吹動我ㄉ全身。

上一篇:昨天

下一篇:常常睡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