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17:47:24田星

昨天

昨天有五個家停電,我ㄉ家也是停電ㄉ,突然停電害我嚇到,因為沒有燈好恐怖唷><",而且好熱唷,而且還要上課耶><",後來就有些人修理ㄌ,里長也趕ㄌ過來,而且聽說ㄊ們修理到早上,而且根本睡不著,因為好黑唷,我怕黑而且黑黑ㄉ我看不到路,很容易撞到東西,那時候好想哭唷,因為又想到那個時候ㄉ我ㄌ,睡覺總是想開著燈睡,整夜幾乎沒睡,而且停電又找不到手電筒,那時候自己就一直胡思亂想,心理越怕又好慌,不知道該做啥ㄇ才好,沒睡害我好累唷,上課一直想睡覺,我好討厭停電><",如果是早上就不會討厭,晚上我會討厭,因為晚上停電就沒有ㄌ燈光,讓我覺ㄉ很害怕,就只好躲在角落等燈恢復正常,為啥ㄇ有ㄉ怕黑??有ㄉ卻不怕ㄌ呢??我會怕~每次外面都開著燈但也想給房間也開燈,但不行我家人會罵我,所以只好開外面,我ㄉ房間有窗戶,每次看到窗戶都會被嚇到,因為我都想不可能發生ㄉ事情,心裡越來越害怕,害怕ㄉ夜晚ㄉ我!!

上一篇:上暑假輔導課

下一篇:好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