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10:58:43田星

上暑假輔導課

上暑假輔導課我總是發呆,一直往窗外看,等到下課就走到外面來,往窗戶看微風輕吹動我ㄉ頭髮,上課總覺ㄉ好安靜,是我的自己想ㄉ世界吧,有時遇到很多事情我都不知如何是好,這次又跟好朋友吵架ㄌ,又只能等她氣消吧,而且是她先對我兇ㄉ,放學她叫我等她,我叫她快點我要回嚕,她就生氣回說:妳要走就走啦><",我好像一個笨蛋唷,常常跟別人吵架,到頭來難過ㄉ一定是我,我的朋友其實一點都不在意我,因為牠(她)們有自己的朋友,跟有我跟沒有都可以他(她)們跟本不在乎我這個朋友,一開始就想好要戲弄我ㄌ吧,位啥ㄇ我是如此ㄉ信任我ㄉ朋友,卻又要承受被別人背叛,為啥ㄇ朋友不可以信任我?朋友總是為ㄌ某種利益而來,等到你(妳)一無所有就跟你切離關係,因為某種利益而引來ㄌ許多朋友,但朋友是不持久ㄉ,但我不會和別人一樣用利益去交朋友,我要值得信任我ㄉ人不管我做什ㄇ,有希望他(她)可以幫我,而不是害我,如果我知道我一定很難過!!好想就這樣封閉自己,這樣我就不會受到傷害ㄌ,當我要封閉自己時總是心軟ㄌ,卻害怕再次受到一樣ㄉ打擊,這樣ㄉ打擊我無法承受,這種打擊讓我不知怎辦,只會給我自己害的越來越深,同時有讓自己傷痕累累ㄉ我,可不可以不要再傷害我ㄌ??可不可以不要為ㄌ利益而對我好可以ㄇ??可不可以多信任我一點??可不可以有什ㄇ事都告訴我??可不可以步要背叛我??為啥ㄇ我要煩惱ㄉ這ㄇ多呢??不要讓我是最後知道ㄉ好ㄇ??我又不害任何人,每次當吵架時,難過ㄉ人是我,而不是你(妳)們,而且你(妳)們根本就沒有人在乎我ㄉ感受,為啥ㄇ要背叛我呢??我錯ㄌ啥ㄇ可以說ㄇ??許多ㄉ事情是我不必說你(妳)我都知道吧??傷害我很好玩ㄇ??我不懂你(妳)們,但和你(妳)們相處久ㄌ,自然而然就了解彼此,內心充滿著許多問號,難過都怪自己不好,被別人背叛就怪自己錯在哪??一切所有ㄉ錯誤都是我造成這樣可以ㄇ??那留在這個世界上應該已經沒意義ㄌ,所以有我是多餘ㄉ,只好給事情放在心裡默默ㄉ不想講。

 

上一篇:最近好累

下一篇: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