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18:01:09田星

天氣變熱ㄌ

天氣好像越來越熱ㄌ,當我ㄉ心熱的時候風吹出冷風,當我心變成ㄌ冷風就給我熱風,每個人都喊熱,我做窗戶邊吹風沒啥感覺,午休沒幾分鐘就睡著,沒有什ㄇ聲音,好安靜ㄉ好棒,但上課好吵,昨天開學好累,今天模擬考作文題目好爛喔,啥ㄇ旅行課堂外的老師,大家都不知怎ㄇ寫,兜因為數學老師害我ㄇ班分心拉ˊˋ,作文沒寫一半就要收ㄌ,本來以為可以寫到後面的說,結果也沒寫完,真ㄉ好氣人喔,明天考數學和社會,數學老師又要定標準ㄌ,達布到分數一定會被打吧,今天好累喔,超想睡覺ㄉ,寫完考卷不知寫完哪一個就趴下來睡覺,我好像不太習慣,因為我總覺ㄉ桌子椅子不是自己好不安心ㄉ感覺,說起來還真好笑,有些人不是這樣只要有地方讓ㄊ睡就行ㄌ,根本不用挑吧,好羨慕ㄊㄇ人這樣好好ㄉ睡,過ㄌ很久才睡著,午休下課我就起來ㄌ就等考作文,好累差點又睡著,不過真ㄉ好累超想睡ㄉ,一看到題目就快不行ㄌ。

上一篇:明天

下一篇:快累垮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