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23:36:11ヾ 微笑 ◊ 儍柔 ☻

>> 出操 。





今天睡到12点 , 哎呀 ! 差点爬不起來 。



尬麻勒 ? 原來1点陽明國小出操噢 , 科科 ~



11点42分才出門 , 吼 ~ 壹堆人壹直催 ˋˊ



後來到藍天跟大家会合才知道改2点 , 呿 。



打球打完時間差不多 , 陽明國小勒死ㄍㄧㄚˇ  !



好多人啊 , 到最後我算人數 , 50個左右 ==|||



可惜的是對方沒到壓 , 超無聊 。



去那邊淋雨加当白痴的 , 哎呀 , 冷的勒 !



到最後梅掛兜往簡單生活出發 , 專車接送噢 ~~  =ˇ=



吃完我闷揪去藍天拿東喜 , 拿完往小婕家出發 。



我、皮皮、涂咩、酸梅、古堡、鼻涕壹起去媽咪家看電影 !…



看金剛 , 後來看到1半大家兜肚子餓楽 !



我、小婕、涂咩揪進廚房煎蘿波糕和煎蛋餅 。  @@"



我闷很厲害噢 , 好吃的勒 , 笨蛋 … 呵呵 !



後來我闷揪壹直在玩 , 壹直在聊天壓 , 狠開心噢︿︿




8点半準備要撤了 ! 明天葯上課 , 他媽討厭--*



哎呀 , 還真的是屬夫又ㄎㄨㄞˇㄌㄜ˙  …



放假2天兜看到我家胖老公 , 我哪受搭ˇ了 ?  @@"


想胖豬 , 掰掰菈 。



『 你是水,我是魚,魚永遠離不開水,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