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23:45:11ˇ橘子*

》這一刻我相信了*



 
 



      這一刻ˇ
      我相信了,
      完全相信了
      是我悶不夠好
      讓彼此,
      尋找不到想要的
      再給彼此時間
      我相信,
      我悶可以找到
      我悶所要的。
      是我不夠好‥
      因為我愛好自由
      所以ˇ你逼自己
      不要管我太多
      只因為,
      你不想跟他一樣
      因為不給自由
      而離開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ˇ我希望
      你可以多管我
      因為,這樣
      至少我還可以知道
      你還在乎我。
      寶貝ˇ
      謝謝你,陪我;
      這一路*
      我知道你走累了
      對不起,
      是我不夠好;
      我會試著ˇ
      將自己的心情
      一一讓你了解
      不再讓你摸不著
      讓你痛苦難安
      相信我ˇ
      真的很愛你。








            不再遲疑你的愛
            不再懷疑你的心
            過去ˇ是我的錯
            我不該不相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