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23:30:39ˇ橘子*

》經典詩句_(人之初)*


 
 
 


       》人之初 性本善,
       》性相近 習相遠;
       》想不到 被狗幹,
       》幹到流血又流汗;
       》醫生說 沒關係,
       》多幹幾次就習慣。





          
            很經典對不對?
            很抱歉,我沒那麼沒品
            而且ˇ我沒那麼幼稚
            這是我家寶貝蜜蜂,
            造的 ˊˇˋ
            那天,羅家湄問我阿,
            問我 人之初,
            這個要怎麼背阿ˇ
            我想說ˇ蜜蜂功課好
            他應該會知道阿,
            誰知道,他給我寫這樣
            =口 = 各位抱歉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台長言論*


            埃ˇ 天生好色,
            沒關係,習慣就好
            埃* 丟臉嘎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