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23:31:09ˇ橘子*

》不管如何,都愛*

 
 
 



       *如標*

       就算結果不好,
       也沒有關係;
       是自己甘願的,
       愛了就別後悔,
       在我愛情世界
       讓我後悔愛上的
       只有一個人,
       其他真心愛著,
       不曾後悔過。
       不管結果如何*
       都要跟我說,
       好的壞的ˇ
       我悶一起面對,
       一起去接受。
       看到你考卷上寫的
       看了很心疼。
       害到我,沒關係
       因為很愛你‥
       噎‥別懷疑我說的
       敢懷疑ˇ殺無赦
       呵呵ˇ這一切
       只因為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