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23:08:08ˇ橘子*

》摁,是不懂*

 
 
 

 


       不知道,
       你為何沉默?
       不知道,
       你為何生氣?
       我很怕ˇ
       因為‥你不理
       多怕只因為
       你一時的不理
       而造成;
       永遠的遺憾,
       我沒那麼勇敢
       可以承受;
       你的沉默不語
       我並沒有;
       在你沉默時‥
       才會注意你,
       我ˇ無時無刻
       都在注意著。
       只怕一時的不注意
       你就從身邊消失。
       只是,
       你不曾發現過
       坐在後頭,
       無論做什麼,
       一抬頭ˇ
       第一眼;看的
       全都是你;
       有時,
       我知道你在看
       我只是裝作
       沒看見,
       因為,會不知道
       該如何回報,
       你要的眼神
       坐在前頭的你
       不會明白;
       在後頭的我,
       是多麼煎熬
       是多麼的難受
       第一個發現‥
       我哭我難過,
       永遠不是你
       總是周遭的人
       因為你不曾回頭
       就算有ˇ
       也只是暫時的
       
       回家的陸上
       也跟你吵很多
       相信你明白
       總是不懂
       為何,你有辦法
       不理我那麼久
       有很多疑問
       我好想好想問你
       但是ˇ
       我始終沒勇氣。








               愛情裡,
               我悶彷彿;
               一直傷害到彼此‥
               直到彼此,
               倒下之後;
               才知道要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