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22:30:53* 豬妞 。

我的夏天終於它寧靜了  是吧 ?

今天是第四次去看你 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
因為 聽說我要去高雄噢 (煩欸)  可是我回來一定要看到你出院
其實嗄 今天是去幫你偷偷做一件壞事拉
咦 也不能說是壞事 就是一件你會很開心但是姊姊和阿姨會生氣的事 !
禮拜四都說好啦 他們要整天守在語語電話旁邊
所以11點多就打電話去吵姊姊了 不過姊姊一直沒接
可能是因為在睡覺吧 (超怕吵到姊姊的 ..)
後來第四通姊姊就接了 姊姊人很好的就說現在可以去 還告訴我你住哪一間

很開心就去公車站 可是電話突然響了
嚇到以為又是家裡兩個老大打來查勤  可是號碼沒見過 ?

 ˊ 喂 ? ˊ
 ˊ 喂 ? ˊ
 ˊ 你.. 你是誰嗄 ˊ
 ˊ 給你猜我是誰嗄 ˊ
   ......

 ˊ 熊貓 !!!!!!!! ˊ 還帶一點尖叫-//-
 ˊ 對嘛 你在哪裡嗄 ˊ
 ˊ 我噢 要去看你嗄 ˊ
 ˊ ? 真的嘛 ˊ 你很開心勒
 ˊ 真的嗄 我剛剛有打給姊姊 所以等下就會過去了 ˊ
 ˊ 摁好 我剛剛有打給語語欸 ˊ
 ˊ 是噢 她一定超開心 ˊ
 ˊ 那邊一聽到我是熊貓就一群暴動一ˇ一 ˊ
 ˊ =口=......  哈哈 ˊ


-


到了你的病房開了門以後 就看到你跟叔叔一直大笑
我很錯愕..  是是是....  ?
結果看到阿姨從浴室探出頭來....
阿姨 ˊ 齁 哩西咩尬哇驚死噢 =口= ˊ - 台語的 -
本人 ˊ 我我我.... 怎怎怎麼了嘛 ? ˊ
老公 ˊ 沒有拉 我媽在做壞事 哈哈哈 ˊ
我知道了..  我看到阿姨手上拿一隻煙......


       -    醫院禁止吸煙   -


後來看電視看到一半 阿姨就說....
 ˊ 少爺 請問我要跟你叔叔出去散步幾個小時才能回來 ˊ 
 ˊ 對 你這句話就對了 XD ˊ
只看到阿姨跟叔叔在旁邊一直偷笑 >//<

哈 所以阿姨跟叔叔就出去拉  整個房間裡面就剩下我們
然後就把手機拿給你 
你知道嘛 看到你跟他們說的那麼開心 
心理就想說你終於開心一點了 因為上次來看你得時候
你都一直哭 你流的眼淚讓我很難過..
我想 我能幫你的只有這樣ˊˋ  所以就做了違背姊姊的事..

誰知道....  你卻因為聽到他們嘻鬧-關心你的聲音 又留下了眼淚
這次 你是真的很傷心 我坐在旁邊幫你擦著眼淚 ..
你哽咽的看著我 說


 ˊ我不想待在這裡 我討厭這個病床 我連一秒都不想多待
  我在這裡真的很痛苦 很痛苦.... 我在這裡
  都只能偷偷的躲在棉被裡哭 ˊ
 ˊ你這樣我真的很難過 別哭了好嘛ˊ

說完你又忍不住哭了起來ˊˋ
一開始我一直安慰你 很快就能出院了在忍耐一下
可是你說完以後.. 我是一陣鼻酸 我靜了下來再也說不出一句安慰的話
我只是靜靜的.. 靜靜的看著你用力的擦著自己的眼淚
你又說

 ˊ現在真的不想誰來看我了 我真的只想要你來陪我 因為就算小小周
  他們都來看我 他們也不會像你這樣靜靜聽我講心事 今天早上十點
  多就一直在想 你會不會來..會不會來 所以很緊張一直要你的電話ˊ

我.. 已經不知道什麼時候眼框都濕了 但是我還是不說話
因為我想起了那幾天的痛 那幾天我像個花痴一樣
每天晚上偷偷躲在房間裡哭的痛 真的那時候我才覺得..
我竟然可以為了一個人 哭到連我都快不認識自己是誰了
可能我愛的太用力愛的很徹底 愛到我什麼大膽的事都做的出來
....包括自己一個人翹班瞞著爸媽到這麼遠的地方來
那幾天朋友都說 我變了一個人 沒有笑容的豬妞看起來很自閉 怪
你握著我的手 我們都靜下來了 我一語不發呆呆看著床邊
你可能察覺到我怪怪的 問我怎麼了
.......... 我結結巴巴的慢慢把話攤出來說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我怕..我怕我一直隱瞞的痛會讓我失控
所以我不去看你的眼睛 但是卻.. 發覺眼淚已經從臉上滑過....

 ˊ你跟奶瓶的事.. 我全都知道了ˊ

我還是沒有說的很白 ˊˋ到了這個時候 我真的..感覺又好痛好痛
所以我只能哭 用哭來掩飾我心中還有更多更多的話還沒說出口
你看著我說

 ˊ我知道.. 我這幾天真的想過 真的..都過去了 
  我現在只想你來我身邊  陪我 我說過只要我們都不說 
  我們就不會分手 ˊ

夠了 越說我真的越痛 ..怎麼辦我有點失控 我發現還是很愛你
所以我不經意又說了一句

 ˊ你知道你家人都怎麼叫我嘛ˊ
 ˊ我知道.. 大 老婆ˊ
 ˊ摁ˊ
 ˊ我住院的幾天真的想通了 我傷害過你兩次 沒有下次了
  真的下次不會了 批腿的那幾天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可能因為.. 每次看到別人.. 而你都不再身邊 所以很想找人陪ˊ
 ˊ所以我說我不怪你..ˊ
 ˊ........ˊ
 ˊ不過ˊˇˋ 奶瓶人真的很好 它幫我很多ˊ
 ˊ我當然知道他好 但是我喜歡的是你嗄 難道你願意被叫大老婆?ˊ
 ˊ總要有個人....  算了 沒事ˊ
 ˊ別哭了ˊ  你坐起身幫我擦了眼淚 
 ˊ可是奶瓶它真的很好ˊˇˋˊ
 ˊ就不要再去想了 你..... 很怪  幹嘛一直說奶瓶很好很好?ˊ
 ˊ..........你知道奶瓶....他....犧牲自己....跟阿宇複合....ˊ
 ˊ....我早就猜到了 奶瓶已經一個禮拜沒來 我姐也沒提到她ˊ
 ˊ....我很難過ˊ
 ˊ難過什麼? 那是奶瓶的決定ˊ
 ˊ可是.... 難道你都不覺得他可憐ˊ
 ˊ摁 我也覺得他很可憐 但是現在 我真的感覺像放鬆了 
  因為事情都圓滿了不是?ˊ


我又沉默了 那個時候我除了難過還是難過 所以....
你苦苦哀求的一直安慰  我現在真的是平靜了 平靜了......
我一股衝動....  抱住了你
再一次....   我們又一起留下眼淚ˊˋ

-

我們漸漸聊開了 什麼都說 心理的感覺我釋放的很徹底
說真的 我們這次真的是在一起以來 聊的最開的一次
但是....   該死的你說到一半護士走了進來幫你量耳溫
冏了....
不過我們還是聊的很開心呀
你整整哭了3個小時 本來說好3點就要回去了
可是我真的很怕等我一走你就又哭了起來 畢竟這次可能是我最後一次去了
所以我捨不得  當然你也一直不讓我走 說要等阿姨回來才肯放我回家..

 ˊ等下可能你一轉身我就又哭了ˊ
 ˊ嘖  你這樣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放你一個人 我很不想離開ˊ
 ˊ那就待久一點ˊ

後來阿姨就回來啦  
我說等我回來要看到你出院噢 所以留了我的電話(因為很難背= =)
穿完鞋子要走的時候 聽到你微弱的說了一聲  ˊ掰掰ˊ
我轉身 卻看到你快哭的表情......  
拜託 你一定要答應我不能再一個人偷偷哭ˊˋ




晚上十一點多的時候正在跟奶瓶聊天  突然發現姊姊打電話來
該不會..........
我打回姊姊的手機問他怎麼了
果然......    事情憋康了
姊姊很生氣的把我罵了一頓
ˊˋ好不容易才讓姊姊比較相信我了 我又做了不該做的事
姊姊跟阿姨一定恨死我了 所以半夜就傳了一封簡訊給姊姊
 ˊ對不起 我給你們帶來這麼大的困擾 很不好意思ˊ
我想
最近我還是少去打擾你們了 突然覺得..  去高雄的時機很對ˊˋ
可是好難過 我很怕 姊姊因此開始討厭我ˊˋ
因為我做了不該做的事........



後來隔天  再麥當勞吃飯的時候奶瓶打給我
奶瓶說你要我不管怎樣都要去看你 奶瓶是最後一次去醫院了
所以拜託我回來的時候一定要去看你
可是  我憑什麼再去看你 ?   你的家人應該不希望我再去打擾你吧
奶瓶卻說了一句讓我直接掉下眼淚
她說 你一直哭一直哭 要我一定還要去看你..........
我說好 我會在跟姊姊道歉想辦法去(嘴上這麼說心理還是很怕)
掛電話之前  我特別交待奶瓶不准你在偷哭
好難過 我竟然讓我最愛的人一個人孤孤單單的每天一直哭
可是能有什麼辦法ˊˋ 






但是..........     我笑了我真的笑了
姊姊晚上打電話來 一開始還以為發生什麼事了
結果  只聽到姊姊用很疲累的聲音說要我幫他找小小周
我就打給語語 剛好小小周也在旁邊 所以就叫姊姊再打過去
姊姊要掛電話前說了一句 -  摁 謝謝
我那時候開心到忘記說不客氣XD
聽說姊姊願意讓小小周去看你了 
你這大笨蛋不知道又用什麼柔情攻勢說服姊姊了
不過很替你開心噢      XD







說真的 姊姊人真的超好    對你也很好你知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