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01:37:30* 豬妞 。

又再次迷失了原本決定好的方向


跟自己說好我會慢慢釋懷
可是為什麼
我越來越想你
真的好想你
我以為時間可以讓我平靜一點
可是
腦子裡面
一直重複有你在身邊時的畫面

到醫院去看你的時候
不知道自己到底抱著什麼樣的心情
剛進去時
你睡著了
我怎麼叫你 ..你似乎還是感覺不到我來了
坐在旁邊
我不知所措 ..
很怕 醒了之後會被你幾句..
不 即時是一句關心的話
又再次軟了心 (痛到徹底的心 ..)

護士進來幫你清理傷口
你痛的哭了
你的眼淚流了下來
我..  看到你最無助的時候
慢慢走到你身邊
握住了你的手
終於 
終於讓你知道了我陪在你身邊
可是我要的是什麼
我自己也不知道
已經.. 又再次迷失方向了


我很希望你能快樂
可是當我坐在你身邊
空氣沈重的逼人 安靜的寂寞 。

突然 你說你想喝水
阿姨要我幫你拿
我走到另一個床頭
握著吸管頭 很小心的餵你喝
滿足的 心裡面不知道為什麼
有了小小得一份喜悅
或許是因為我太喜歡你了
能夠在這個時候照顧著你..  我很滿足


你還是用一慣那種溫柔的口氣
對我說
「你等下回去的時候自己要小心一點噢」
「 ..摁 好」
「自己一個人小心一點 有沒有聽到?」
「好 我知道了」
...


「等我 .. 」
「摁 ?」
「我 說 等 我 出 院 。 」


我沒有回答 只是笑了
你看著我猶疑的表情
又說了一次
「懂不懂 ?」

現在的我 不能讓你想太多
你要安心的養病
所以
我選擇了隱瞞 隱瞞我現在心痛到..
像是被一個人親手撕裂的感覺
我回答
「 好~ 我會等你︵︵ 」
你聽了以後
像小孩一樣很安心的慢慢睡著了   。


走出病房外面
當我一個人搭著電梯的時候
哭了 我哭了
我藏了好久好久的心事
在這個時候
全部宣洩了


崩潰。
眼淚像決堤一樣流了出來
我迷失了 我到底要怎麼做..

沒有任何一個人能知道我現在這種心碎
甚至..
沒有人知道此時此刻我在哪裡 
或是做著什麼事




愛一個人好心痛
真的我的感覺只有痛可以形容
好痛 真的好痛
















你跟奶瓶的所有事情
我都知道了
包括你們怎麼在一起的
包括主人 寵物
包括你對她說 可以改口叫你寶貝嗎
包括你在她最難過的時候陪著她
甚至一通電話就到她身邊
包括你被阿宇打
包括她曾經在你家過夜
包括...


我對你說完  - 就算全世界都討厭你
         我也會待在你身邊
後來的幾天 你還是一直拜託她去你家看你的事


還包括了
你在加護病房時
對她說  - 你終於來看我了 我好想你
     - 以後我們是一家人





原來
我還天真的以為事情真的都過了
我還是被愛情騙了
被騙了






























怎麼會這樣
為什麼會這樣
我可不可以不要 可不可以不要
不要
我想回到以前 不能嗎
我好喜歡你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要我怎麼做你才可以只愛我一個人
要我怎麼做你才可以真的知道
我好喜歡好喜歡你
可是我一直覺得..
跟我在一起 你都不快樂
你說什麼我都聽
跟你在一起我都好珍惜
可是為什麼我們的結局是這樣
告訴我  我要怎麼做
要怎麼做
什麼時候 我才可以真的聽到你說
你愛我

熊貓  ..  拜託 我不想要沒有你
我不想離開你
我真的不想離開你




是不是 我用分手
才能換來你的快樂





不要不要不要我不要    ...........



吳佩珊
都是你
活該 
 你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