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30 23:03:04master 于

紅髮巫婆

紅髮巫婆

 

之前

 

曾在某大中醫診所待了近三年,擔任傷科推拿師.剛開始由於客人對我不熟.所以業績最後一名..慢慢的那些資深的推拿師一個個被我追過.最後業績第一名是我..

 

儘管經手過的患者超過萬人次.功力早已非同小可.小有知名度了.但仍有些患者就是不找我….有些是給其他師傅父做過不好意思找我.有些是被其他師父做慣了.不想換人.但有些可能是彼此看不順眼吧~~

 

在診所進進出出眾多患者中.有一位特別顯眼.她染了滿頭的紅髮.遠遠望去只看到一頭紅咚咚的東西在半空中飄蕩

 

如果她是美女.我ㄧ定多看幾眼..但是這紅咚咚的東西每次出現.我都覺得眼睛被強姦了.

 

她是阿嬤級的 O.B.S.EVERYDAY(台語).幾乎每兩天就來診所報到連續半年.她從不找我推拿..起初我不知她為何來的如此勤快.後來才知是為了請領保險.

 

我看她不順眼她應該也看我不順眼吧~~哈哈

 

都老太婆了還染一頭紅髮醜不拉機的人也不友善.我原本想稱她為紅魔女或紅髮女巫的.

 

可是我的眼睛實在受不了她的折磨.所以我稱她為紅髮巫婆~呵呵

 

都離開診所了好一段時間了.突然想起這紅髮巫婆.是為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