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30 23:06:10master 于

中鏢------病氣(病毒?)上身乎?

中鏢------病氣(病毒?)上身乎?

 

 

曾經

在中醫診所從事傷科推拿多年.理療過的患者已數以萬計.患者形形色色不一而足

 

遇過 起乩(有一篇日記有記).癌症重症病患等等.

 

我相信萬物有 能量.有磁場.有氣場.我可以感應到

我只要感應到 能量.磁場.氣場.whatever .

我全身會起雞皮疙瘩

 

能量不管是正的或負的.所以我能區別我所處的地方好不好

比如說在廟宇我常常一陣一陣的起雞皮疙瘩

 

對於有病氣的患者.我不會起雞皮疙瘩.會沒來由的一陣劇烈咳嗽而且停不下來.

 

我已經履試不爽了.這時我知道病人的病氣上我身.理療完病人.我就要趕緊練李鳳山大師敎的平甩功排病氣

 

這次遇到一個病患.非常兇狠毒辣.我不是說他的人啦 .他做一小時的自費理療

活該我倒楣這天我很累很虛還邊做就邊打瞌睡.病氣(病毒?)已悄然上我身了.我完全不知.我沒劇烈咳嗽.

 

當晚下班回家.我就無法控制的上吐下瀉好幾次.我以為是吃壞肚子了.

我詢問當天一起叫菜吃晚餐的同事.她們完全沒事?

 

幸好平常對中醫藥很有興趣.家中早備有五苓散(治上吐下瀉)的藥.趕緊服用.就立即止吐止瀉.第二天也沒事.

 

後來遇到患者老婆跟我說他先生上吐下瀉嚴重到住院8.醫生也找不出原因

出院才三四天就來找我推拿了///////?????????????

 

挖哩勒@#$%&*|

原來這次不一定是病氣上我身了.

有可能是病毒上我身了.

 

從來沒遇過這種情形

是為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