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30 22:58:42master 于

說你的東東大.你會跟我翻臉嗎?

~~ 說你的東東大.你會跟我翻臉嗎?

 

曾經.在高雄最大中醫診所但任首席傷科推拿師父

 

因為在診所工作的關係.每天都要觸摸幾十人.摸過的人次不下數萬.有男有女有老有少年齡從3歲到91歲的都有.

 

有難搞的也有做完會跟你鞠躬道謝.形形色色不一而足.

 

曾經有一位中年男子.說他ㄍㄞˋ邊痛.找我推拿.前一分鐘還跟我有說有笑的.當我使用十字電動震動按摩器(長相像四四方方的電熨斗).剛放上他的大腿內側.就聽他慘叫一聲.震耳欲聾.整個診所的人都聽得到.真是有夠誇張的了.當時我真嚇了一跳.以為發生了什麼事.

 

結果他說.我碰到他尿尿的地方了.當場我額頭三條槓.這東西又沒什麼作用力.高速低振幅.拿來自我安慰還滿不錯用的(酥酥麻麻的很爽).怎會這種反應呢?何況用在別人身上也不計其數了呀?.大家都說很舒服啊.

 

更扯的是.我開玩笑的說是不是你那個太長了才會碰到.

 

沒想到這個中年男人竟然一骨腦坐起來~翻臉~大聲咆哮~拂袖而去---.我愣在那久久無法回神.

 

天啊.我閱鳥無數...是閱人無數.還是第一次稱讚別人的東東大.會被翻臉的.

 

哪ㄟ安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