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30 22:57:15master 于

若有所失(溼)的寂寞OL

若有所失(溼)的寂寞OL

 

單身的OL.會寂寞嗎?會有慾望嗎?我不知道.也許會吧.她總是會覺得少了什麼似的吧.

 

曾經.在某大中醫診所任職.

 

遇過幾位沒結婚的.自己一人住的OL.頻頻跟我示好.常施我小小惠.也許我太多心了.我可不想發生電影致命的吸引力的情結.

 

我感覺她們似乎有點落寞.但是又有著道德的包袱壓著.她們不敢或者不願去聲色場合找刺激.甚至找個猛男牛郎類的來過過癮.解解饞.

 

在理療服務的過程中.常聽她們稱讚我的身材.有意無意的會碰觸我.抓抓我的手.抓抓我的腿.碰碰我的臀部.

 

扶起她們時竟會抱著我不放.其實我ㄧ點都不介意.反而心中有點竊喜.

 

畢竟我是四維路末段只剩一張嘴的男人.難得還有女人對你青睞.~~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