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6 22:02:10毛‧鵝‧麥三人組

F-CENTER-2-用料理慶祝30萬人次



 圖源來自PIXIV 55975604_p0







 各位一直支持這個報台的朋友們真心覺得好久不見
 站長三人都過的很好,我也過的很好喔,追番追的很開心、手遊的很開心……你們也是嗎?

 自上一次的更新已經是半年前的事了
 說起來真是抱歉,先不說靈感問題,人真是一怠惰之後連打字都嫌懶阿,即使腦內有很多構想與靈感,也會因為懶惰而付諸流水,等到覺得不行、應該要來更新一下時腦內幾乎空白,但對於已經陷入荒廢狀態的報台還是有很多人支持我是真心感到開心的,不管只是路過也好還是走錯地方的也好
 
 因此,藉這個早就發現已經破三十萬人次的狀態,我就來寫篇文吧

 然後看到這主題,大家就會知道這次主角是誰了
 那我們就廢話不多說,進入文章拉~

 最後再讓我說一聲,恭喜現實世界的夢境三十萬人次!

 以上

 2017/11/16 BY麥


 *   *   *   *


 吶,基加美修,你會做料理嗎?


 這裡是瀨遙家的客廳
 提出了這疑問的,正是那個已經習慣被自家人偶威嚇的主人,瀨遙月,坐在沙發一角看著食譜,想著今晚要做什麼菜就無心的丟出了這疑問
 而被問到這問題依然橫躺在沙發上看著電視的人偶,基加美修,淡淡的回應「瀨遙,那種簡單的事情交給廚師或下僕去做就行了,哪會須要身為王的我來做?」
 
 「喔,所以你的角色設定,是"沒有"做過料理的是嗎?」
 
 所以就是"不會"的意思,對嗎?

 被瀨遙月刻意強調了沒有跟不會這種否定字眼,基加美修默默將選台器放置桌上,用著有些不悅的眼神望向正看著食譜的人「瀨遙,沒有做過什麼時候被等於不會做?這就像是沒殺過人並不代表不會殺啊,懂嗎?愚蠢的傢伙。」
 「喔…那今天給你機會做做看,今天爸媽會很晚才回來,只有我們吃的話,弄個一菜一肉就行了。」
 「……瀨遙,你剛剛要我去做什麼?我沒有聽清楚…」

 恩,我想要你去做兩道---

 瀨遙月的話還沒有說完,馬上聽到一掌打向桌子那響亮的聲音
 接著就看到了基加美修已經坐了起來,怒視著自己的表情「你竟敢要身為王的我去做下僕做的事?你真認為我不會現在就拿眼前這水果刀往你心臟刺嗎?」

 「因為我已經想不到可以做什麼了啊,你每次都說吃過了不想吃,你有想過做料理的人的心情嗎?」 
 「瀨遙,為何身為王的我須要知道什麼料理人的心情?你只要按時把料理奉上,而我給你評價,不就是這樣嗎?」
 「所以回到主題來,你就是不會做料理嘛!」

 ……所以我也說過了,那種簡單的事我怎麼可能不會!

 基加美修已經怒到站了起來,怒視著瀨遙月「你知不知道你現在到底是在跟誰說話,這世上豈有我不會做的事,那只是看我心情要不要---」
 「那就麻煩你做兩道料理出來,謝謝。」


 然後我人就被推到廚房了。


 望著眼前等待料理的青菜跟肉,開始覺得自己怎麼可以如此愚蠢的用手抹了自己的臉
 不該是這樣的阿,身為王的我竟然在廚房做料理什麼的…我怎麼會跟一個蠢丫頭較真呢?但那個蠢丫頭的話真的是不能不放在心上阿,那種被瞧不起的話語實在是無法不放在心上

 「很好,只是做個料理而已我怎麼可能不會…」

 想想那個中華小廚師切菜還能讓菜在天空飛阿,然後開大火、加個鹽巴、一些調味料一炒,一道會發光的炒青菜就完成了阿
 還有食戟之魂的創馬做的肉類料理,加個醬油,加些有的沒的,就能讓吃的人衣服爆開了阿
 這兩個看起來愚蠢的廚師都能做到的事情,我想我也是可以……

 應該可以…



 時間就這樣過去
 於是來到了晚餐時間
 
 瀨遙月坐在餐桌上用雙手撐著自己的下顎,哼著小歌,期待著基加美修會拿出什麼樣的菜出來
 菜會發光嗎?還是著重在擺盤呢?基加美修既然都能信誓旦旦的講出那些話我想應該是沒什麼問題阿,好期待呢

 接著就就看到了基加美修拿著兩盤菜,一臉凝重的走了過來
 瀨遙月並沒有因為基加美修的凝重而停止他的笑容「到底做了什麼呢?好期待呢。」

 「瀨遙,你就感到高興、感到歡呼雀躍吧,你確實是第一個品嘗我的料理的人,要是敢剩下來,我是不會放過你的。」
 「恩!」

 基加美修將裝了菜的盤子一放下

 看到料理的瞬間,那燦爛的笑容也跟著消失了
 映入瀨遙月眼廉的……

 竟是兩道黑暗料理

 ……。
 這沉默了大約十秒有,瀨遙月直直盯著這菜不像菜、肉不像肉,看不出原樣的兩道料理,便露出了有些尷尬的笑容「呃…那個…這是在做什麼?」
 「看不出來嗎?也是阿,你這顆小腦袋哪能看出什麼,算了,我簡單跟你說明一下,你右手邊這是炒青菜,左邊這是紅酒燉肉。」
 「這是…炒青菜阿……。」

 瀨遙月吞了口口水,拿起筷子去夾了那個被叫做炒青菜的黑色不明物體「基加美修,這炒青菜…怎麼會牽絲?而且近距離聞還聞到了奇怪的味道…」
 「不准給我剩下來,既然要身為王的我去做你就要懷著感恩的心給全部吃完。」

 語畢,便看著基加美修拉開了另一張椅子坐了下來,盯著自己要把已經夾起來的菜塞進嘴裡

 這時候的瀨遙月心想,說不定只是外觀不好看,味道卻是絕讚阿
 小說漫畫動畫都馬是這樣演,感覺眼前的王所做的料理一定也是走這種路線的

 「那、那我開動了喔…」

 然後這口青菜一進嘴裡,便瞬間看到了一群天使在自己的頭上呼喊著自己
 
 這簡直就不是這世界應該存在的料理阿,比起自己本來就不吃的青椒苦瓜什麼的,這料理的味道根本超過了能用酸甜苦辣來說明這味道,還有口感,青菜要馬就是脆不然就是軟,這黏稠感到底……
 實在不會讓人想夾第二口了

 「呃…基加美修喔,那個…你有試吃過嗎?」
 「沒有,我可是把整道料理原封不動的留給你,避免你覺得好吃連我試吃的那口都跟我討,怎麼樣?再也沒有比我還要更親民的了吧?」
 
 根本就是你知道絕對不好吃才連吃都不吃的!

 很想大聲吐槽但是還是把這句話吞回心裡了,瀨遙月默默的看向另外一盤被說成紅酒燉肉的黑暗料理,默默的也夾了一塊,心理想著『說好的奇蹟會出現的,我就把這機會放在這吧。』,然後一進嘴裡之後便忍不住的吐了出來,然後大笑

 「這真的不行拉說好的劇情會往好的方向走呢哈哈哈哈--」
 「瀨遙,你在說什麼東西我聽不太懂,是說你剛剛是把食物吐出來了嗎?」
 「比起這個,基加美修你到底是加了什麼東西才能變成這樣的?再怎麼沒有做過菜也不會變成這樣阿哈哈哈---」

 「就冰箱裡看到的東西全加進去了,包含罐裝咖啡跟奶茶,就連蛋糕上的鮮奶油也借來一用,把它加進去調味。」
 「不會因為好吃好喝的東西都加進去就會出現美好的味道阿基加美修,不行拉,這些真的吃不下去,你自己吃吃看阿。」
 「喔,其實我很飽我就不吃了,所以你是不把它吃完的意思?竟敢這樣戲弄我嗎?」

 「所以這東西是真的沒有辦法嚥下去的。」

 基加美修得意的笑了一下「哼,看樣子是我把你寵上天了讓你敢對我如此無禮阿瀨遙,你不吃就放著吧,反正這料理也能當做是為了慶祝什麼而存在的,我的粉絲們都會巴不得來搶。」
 
 不會的,這種料理誰也不會來搶的,不會的。

 瀨遙月馬上的吐槽換得了基加美修的怒瞪,接著便看著基加美修站了起來走到玄關「時間也不早了我看我去外面隨便找什麼來吃吧。」
 

 阿!所以你果然也知道那兩樣東西不能吃嘛!好狡猾喔竟然硬要我吃!

 等我拉!
 我也要跟!


 END(?)

 
 「……夜政,桌上那兩盤不名物體是什麼?食物嗎?」
 「斐姻,那已經超過食物的等級了不要碰比較好,這一進嘴裡我想應該會出現跑馬燈吧,我等等會把它處理掉。」
 
 「哎呀夜政你講話真的很壞耶,說不定只是外觀不好看但很美味阿…」

 接下來便看著觀月斐姻將那傳說中的紅酒燉肉塞進了嘴裡
 再接著就看到了觀月斐姻瞬間倒地不起,瀨遙夜政將觀月斐姻抱起,便看著斐姻帶著淡淡的微笑「我先一步了…再見了夜政…」

 斐姻阿----


 
2017-11-17 07:50:48

蛋糕奶油是怎麼一回事XDDD?!
這人根本是想謀害爸媽吧!而且爸媽怎麼戲那麼多XDDD
這故事告訴我們不要隨便推廚房新手進廚房 會有壞事發生的!

版主回應
就是把覺得好吃的東西都加進去了XDDD
其實根本沒有想過媽會吃下肚啊但果然還是發生命案了
真的,先不說廚房會爆炸,光料理就會嚇死人XDDD
2017-11-17 11:39:55
2017-11-16 22:40:05

恭喜30萬人次~
不能拿那個那個中華小廚師來當範本阿(笑噴 1
不是把覺得好吃的東西混再一起就會變好吃阿金閃閃XDDDDD
太可怕了XDDDDDD
不斐姻啊啊啊啊啊!!!!!

版主回應
好開心阿30萬人次XD
這在告訴我們動漫畫真的只是參考還有激勵人心用,但絕對不能效仿阿
不然就會弄出可怕的黑暗料理XDD
斐姻就這樣犧牲了XDDDD
2017-11-16 23: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