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7 15:13:02毛‧鵝‧麥三人組

【噬忌闇異F/Z】喜歡的類型

 

 (放之前放過的圖XD)

 各位一直支持這個報台的朋友們四年之久不見,鋁箔包我還活著喔!

 站長三人都過的很好,你們也是嗎?

 

 前陣子跟毛聊了起來,先是因為久沒畫畫了所以彼此都難得畫了起來

 這次看著毛的更新我也跟他說,真的很久沒寫文了也不知道能不能寫出以前的味道XD"然後很殘念的我是覺得沒辦法回到原本該有的靈感與手感,現在看看自己的全盛時期,我怎麼這麼會寫阿?忍不住佩服以前的自己

 抓靈感先奉上個人覺得回味玩後有點想法的家長回合,此回算是下方連結的前篇

 https://mypaper.pchome.com.tw/piece3690/post/1330445731

 再次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以上

 

 2021/09/27 BY麥

 

 *     *     *     *     *

 

 「夜政,剛剛跟你介紹的佐藤綾鷹你覺得怎麼樣?」

 

 此時是放學時間

 走在學校的樓梯間,想著等下回去又要聽老爸碎念自己軟弱不禁感到一陣沉重時,我的朋友,奈古透也,丟出了這聽起來像相親一般的問題,看著奈古那副認真又有些不好意思的表情,頓時忍不住笑「不錯阿,會讀書會運動又會手藝,外在美,內在也挺美的,你要是喜歡她想跟她告白,需要有人幫忙還是怎麼樣的,我絕對支持你。」

 

 「你也這麼覺得阿……欸?!你怎麼知道的?」

 「不想被知道的話你表情不要表現這麼露骨阿,就算是隨便抓個路人問也都知道呢。」

 

 欸?有這麼明顯嗎?

 

 我沒有回答奈古透也慌張下的問題,只是帶著一貫的笑容走到鞋櫃換下自己的鞋子,奈古透也跟著換鞋的動作繼續說著「我以為跟你介紹完,你會跟我說你喜歡綾鷹呢。」

 

 「恩?為什麼?」

 「你給她的評價這麼高,哪個男孩子不喜歡評價高的女孩子?」

 「這麼說也沒錯呢…但確實她並不讓我心動呢。」

 

 或許我並不喜歡太完美的女孩子?

 

 留下這句話踏出了校門

 奈古透也追上繼續著「那夜政,你到底喜歡什麼類型的?」

 

 果然還是逃不過這種青春話題呢

 話說我怎麼腦內想著這是青春話題呢?我又不是老人了,腦內邊想邊吐槽自己的我忍不住想欺負一下的說「欸,要別人先說喜歡哪類型,自己應該先說吧,就跟想知道別人名字一樣,這是禮貌問題喔。」

 

 果不其然的,奈古透也再次臉紅的「可是你剛就說出來了,我還要說什麼…」

 「哈哈哈開玩笑的拉,透也你就這點有趣,哈哈哈---」

 「什麼啦,所以你到底喜歡什麼類型的,我也想幫你阿!」

 「那你靠過來,這種不能大聲嚷嚷…」

 

 奈古透也將耳朵靠了過去,我小聲的「我喜歡的要是有對用手也無法掌握的胸…。」

 接著就看到奈古透也哇的一聲,臉更紅的「夜政你?!!!」

 

 哈哈哈哈哈---

 透也你的反應真的好好笑,哈哈哈---

 

 

 

 「對不起嘛,這飲料請你當賠罪,原諒我拉。」

 

 在放學路上經過的公園

 丟了一罐投幣飲料給坐在長椅上的奈古透也,他僅僅是接下了飲料但依舊是不說話

 

 嗚哇,這是真的生氣了糟糕

 也對拉,剛剛從學校門口那樣一鬧之後就不說話到現在了,他還願意陪我到公園而不是原地解散已經很給面子呢

  這麼想著的我,選擇了奈古透也他旁邊的位置坐下,隨著飲料拉環拉起順便吐了口氣

 

 「透也,認真告訴你吧,我自己也不太清楚我喜歡什麼。」

 「……嗯?」

 「你會突然這麼問,我多少也猜的出來是什麼原因,因為我又被甩了的關係對吧?」

 

 被說中了的奈古透也將視線從飲料終於移到我這了,我喝了口手上的飲料後,無奈的笑著「抱歉讓你擔心了阿,我能想到她們用什麼理由提出跟我交往,但我還真沒想到她們都用同樣的理由跟我提分手…。」

 

  你人太好了

  就因為你人太好了所以不適合做男朋友呢

 

  對不起…。

 

 「或許我應該學學怎麼使壞?」

 「你這麼會捉弄人還不算壞嗎?」奈古透也皺起眉頭的也拉開手上的飲料拉環,吐槽著

 「那是只有你吃這套拉…」

 

 阿!但要說不會選擇的女性到是可以說幾點

 我這麼一說,奈古透也忍不住的「我還以為你都不挑、來者不拒呢。」

 

 「幹嘛這樣說,說的我很沒原則似的?」

 「欸?原來你還知道原則嗎?」

 「你現在是把我剛剛對你的反擊回來嗎,你成功了呢…」

 

 哈哈,說來聽聽?

 

 奈古透也喝著飲料等我開口,我晃了晃手中的罐子「像是太聰明的、或是太乖太傻太單純的、行動很容易被預測的也很沒意思、太普通蠻無聊的--」

 「等等、等一下!你當你在選什麼?選哪把青菜比較能炒出好味道嗎?」 

 奈古透也忍不住的打斷我的話語,我起了身伸個懶腰繼續「不是嘛,我又不像你有遠大目標,我只是想悠哉的過日子而已,自然會希望平平淡淡的談個戀愛,太聰明的會很難搞阿,說不定還會被嘲笑很笨呢,太乖太傻太單純的齁,欺負起來又不好意思了…」

 

 不過雖然是想悠哉過日子

 但家裡太多讓人感到心煩的事情始我沒有辦法吧

 內心這麼想著,不禁嘆了口氣

 

 「照你的意思說,你前面交往了幾個女的都是普通的?」

 「恩…沒想這麼多阿,我是覺得有意思就答應了,沒相處過怎麼知道她普不普通?有不有趣?」

 

 我還真是擔心你耶,你這樣小心交不到女朋友…。

 

 *     *     *     *     *

 

 「學姊,看到沒有,這是勝利的證明!!」

 升上高三,最近總會有個這麼鬧騰的一年級學妹在下課後跑進我們的教室

 他總是找坐在我旁邊的綾鷹,上次是拿著一堆慘不忍睹的分數考卷向綾鷹求救、還有拿著她在家政課做的看起來正常但吃起來會懷疑人生的食物給綾鷹,這次是來炫耀她打架勝利的傷口

 「呵呵-不是才跟妳說過女孩子就該乖一點嗎,又打架還炫耀?」

 「誰叫那個人要瞧不起我,我要讓他知道我不是弱女子,我可以一擋三!」

 「好好好,一擋三很厲害,妳趕快去保健室,我要準備下節課了~」

 

 「學姊妳聽我說…」

 

 看著綾鷹把學妹推了出去

 我不禁想著,瞧她長的明明乖巧可愛、女人味十足,怎麼行為這麼--

 欸,等下…。

 

 「透也,怎麼了嗎?」

 「阿,綾鷹,妳那個學妹阿…」

 「你說斐姻嗎?怎麼了?」

 

 把她介紹給夜政認識吧。

  

 不用別人說也能想得到,自己現在的表情

 那是想看看自己的朋友頭痛的、但又希望能給朋友增添色彩的

 有些壞心的笑容

 

 END

 

2021-09-27 16:02:09

\\小麥久違的發文//
夜政不正經的回答好好笑XDDDDDDD
夜政的戀愛之路跟家庭生活都好辛苦(拍肩
怎麼覺得透也很常被夜政捉弄XDDDD
但看得出他們兩個是很好的朋友呢XD

斐姻的家政課食物到底是起了什麼化學作用XDDDD
透也跟綾鷹是夜政的愛情邱比特呢(咦

版主回應
夜政就是個因為家庭因素導致的不愉快
不想讓他周遭的人接收到不愉快就什麼都藏著的人
然後給大家的感覺就是隨和又悠哉、偶爾會說出些開導朋友的大道理XDDD
雖然常被捉弄、不至於到無話不談的程度
但是是好朋友的設定

斐姻的食物真的讓人不敢領教
真虧綾鷹可以不傷學妹的心把它吃了下去XD
這三人真的是環環相扣的友情呢
2021-09-27 16: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