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5 02:24:57毛‧鵝‧麥三人組

【噬忌異闇F】黑白棋



圖源來自PIXIV 49448151_p0







 這是發生在倫敦的某個夜晚
 因應魔術協會倫敦總部發出的集合詔令而到倫敦的幕茗神夜與Archer,兩人忙過一陣之後,好不容易得到了閒暇
 一回到住宿的地方,幕茗神夜將外套褪去,隨便放置之後就跌坐在沙發上
 
 「不想動了,Archer,幫我泡茶來…」
 
 知道對方雖然沒有回應,但已經去做了自己提出來的事情的幕茗神夜拿起遙控器將電視機打開,接著便看起了電視正在播映的東西

 「吶,茶…恩?」Archer已經將茶遞至自己心愛的人的面前,沒想到他卻很專注的看著電視,便讓Archer感到不解的也往電視方向看去「是在看什麼看得這麼入迷?那是在幹嘛?」
 
 黑白棋比賽。

 幕茗神夜將茶杯拿起,喝了一口茶後繼續道「那個持白子的應該不行了,四角裡面他只持了一角怎麼可能逆轉呢。」
 「寶貝,沒想到你這麼懂阿?」
 「哼哼,拜託,Archer喔,現在在你眼前的人可是曾被封為『百戰百勝之脫衣黑白棋皇后』的人阿!這種局面我怎麼能看不懂呢,你說是吧?」

 百戰百勝之脫衣黑白棋皇后?
 聽到這名字不禁笑了出來的Archer,馬上就換得了幕茗神夜的嘟嘴「喂,有什麼好笑的,我講得很認真阿,以前可是玩到隔壁鄰居,不管大人還小孩,都脫到剩內衣內褲才哭著要我放他一馬呢!」

 「原來如此阿,但是這遊戲,只要懂技巧跟規則,要贏也很簡單吧。」

 聽到Archer那帶有輕視的論點,幕茗神夜挑了眉「Archer,你這話我可不能當沒有聽到了,講得這樣輕鬆,其實是很困難的阿!」
 「是嗎?不然我們也來玩吧,那什麼脫衣黑白棋…」Archer笑道

 還真敢向我挑戰嗎?Archer,你會後悔丟出這愚蠢的挑戰書的。

 幕茗神夜滿是自信從桌子底下拿出了黑白棋「脫衣黑白棋很簡單,輸了就脫一件,脫光就算輸了,是說Archer你有玩過黑白棋嗎?要不要先來一局教學局阿?」
 「是沒有玩過,不過還要教學那太麻煩了,我們直接開始就行,反正就如我說得懂技巧跟規則,馬上就贏給你看,你可別太大意了喔神夜…」

 到時候你哭著要我放你一馬,我是不會理你的喔。

 看著Archer的笑容,幕茗神夜腦內只是充滿了被輕視的不悅跟不解
 Archer他到底是哪來的自信阿?


 過了五分鐘


 「哈,Archer你輸了喔!」
 「恩,那就先脫上衣吧。」


 又過了五分鐘


 「哼哼,Archer~」
 「恩,那就背心脫了吧。」


 然後五分鐘又過去了


 「哎呀,Archer你根本已經沒有什麼能脫的了喔--」
 「恩,確實只剩下內褲了,但我也要告訴你,神夜,我可不會在輸了喔…。」
 「哈哈,喪家犬都是這樣說的喔!」


 接下來…十分鐘過去了


 「唔…沒關係,我先脫掉身上的首飾…不要太驕傲了剛剛可是讓你的喔!」
 「恩,我知道我知道…」


 之後……
 就如Archer所言,後面都讓幕茗神夜無法得勝,而讓幕茗神夜將衣服一件又一件的褪去,如今,只剩下內衣與內褲的幕茗神夜咬著牙不斷的盯著已經走了一半的棋局

 不可能呀,身為百戰百勝之脫衣黑白棋皇后的我怎麼可能會輸給門外漢呢!
 他到底是怎麼從這短短的十五分鐘內了解黑白棋的精隨的?!

 內心這麼想著的幕茗神夜,眼神飄至Archer的臉上,沒想到對方也看著自己,而且還帶著很從容的笑容「神夜,我有個提案,時間其實不早了,這局就當作是最後一局吧,反正你輸了要你只脫內衣或是只脫內褲,我看你應該不會願意才對,尤其是在我面前…」

 「你、你憑什麼認為我會輸給你阿?!好阿,也差不多該收拾掉你了!就當作是最後一局!」
 「恩,那,你準備脫吧。」

 接著就看到Archer將白子放下,棋面在瞬間白一片
 幕茗神夜看了看,發現到根本無法扳回一城,不敢相信的看著Archer「怎麼可能?!剛剛明明--」
 
 Archer邊將棋子收好邊道「好拉,神夜,既然你輸了,你就要脫光的對嗎?」

 「唔…我……」
 「神夜,我懂你的,你不好意思在燈光明亮的客廳脫,那我們就到床上去吧。」
 
 ……欸?!什麼?!!!

 還來不及反應過來,便被Archer一手抱起,幕茗神夜終於明白了Archer的用意而紅了臉的喊「Archer你竟敢設計我!所以前面你故意……」
 「我是真的不會玩的喔,神夜阿,不過,這樣也省得你我還要脫衣服阿,百戰百勝之脫衣黑白棋皇后喔~」


 等、等等…Archer!明天還要工作阿!腰酸背痛我沒辦法好好工作的!!
 
 Archer----!


 END


 大家,好久不見了~
 很久沒寫文了的我竟然是先寫出了最容易拉起紅色警報、而且根本已經拉起紅色警暴了的紅組阿

 這一年我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才能讓自己先寫出這短篇來呢?
 不管怎麼說,還是久違的更新了文阿
 但接下來什麼時候會更新,我就不保證了喔~

 還是讓我說一下,Archer你這樣真的不行阿,騙你家寶貝什麼的XD

 以上。

            2017/05/25 BY麥



 「吶,神夜寶貝,今天也來玩脫衣黑白棋吧。」
 「不玩!幕茗神夜我在昨天的夜裡已經發誓不再碰黑白棋了!既然沒有百戰百勝那就不玩了!」
 「嘖,少了一個能得到神夜的殺手鐧…。」

 Archer你剛剛說的我可不是沒有聽到喔

 幕茗神夜默默的看著Archer,然後就想到昨天的事
 不禁又在一次的紅起了臉

 還真是沒辦法不當作沒發生這件事阿…。



2017-05-25 21:47:20

為什麼是脫衣黑白棋啦XDDDDDD
為什麼會有皇后的稱號XDDDDDDD
所以我說普通的黑白棋呢XDDDDD
久違的更新居然是紅色警報,究竟XDDDDDD

Archer你這樣真的不行XDDDD

版主回應
也不知道是打哪來的稱呼,這應該是神夜自己給自己的封號XDDD
而且神夜根本因為脫衣黑白棋而忘記了ARCHER一直很想吃了他阿XDD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得到這樣的靈感,但不用白不用阿XD(喂

恩,他這樣真的不行阿XDDDDD
2017-05-25 23: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