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9 00:00:00毛‧鵝‧麥三人組

【煉F】十五夜與二十五萬人次








 「十五夜快要到了呢,有沒有什麼適合我們做的計畫呢?既然身為家長的我們都見過面了總該一起慶祝節日什麼的…。」
 「我說綾鷹啊,你現在不就是因為那天要跟家裡過節所以提前慶祝嗎?在燒肉店…」

 沒錯,這裡是某某燒肉店
 我們可愛的綾鷹因為喜歡熱鬧而舉辦了『家長十五夜』這活動

 什麼是家長十五夜呢?
 簡單講就是家長會但是是為了慶祝十五夜而聚集在一起的活動,大概就是這樣而取的名字

 「還有我是這麼覺得拉,下次綾鷹也可以把你家透也帶出來玩的,不然他一個人在家應該很寂寞吧,同樣身為父親的我都替他感到難過了。」
 
 此刻,正在發言的正是綾鷹的學妹的老公,瀨遙夜政
 先不說其他的,烤肉烤了快一個小時但他根本都沒有吃到什麼,因為他很認份(忘我)的烤著肉,然後大家很順手的拿走肉,最後自己根本沒有吃到的便又默默的放上新的肉烤,這樣的輪迴不斷持續著

 「是很想讓他一起參與的但是他還有工作要做的呀,而且有很多事情他都不清楚呢,雖然我也只清楚小小部分但還是什麼都不清楚呢。」
 「綾鷹,你這張帶著笑容的臉很奇怪喔,好像又在暗示什麼了喔。」


 確實是不適合給其他人進來了呢,這個家長會。


 這時候開了口的是坐在這兩人斜對面,大口飲酒的MR.RED
 雖然說MR.RED根本就是幕茗神夜照換出來的英靈Archer,但因為他秉持著自己是幕茗神夜的監護人兼愛人,所以用MR.RED來掩蓋住身分,但這是毫無意義的舉動這樣子

 「先不說其他限制,你們認為新加入的家長可以接受現在坐在凡卡神父旁邊的那個咖啡色不明物體嗎?那個只能喝水、假扮舉牌小人的咖啡色不明物體。」

 被MR.RED針對著的咖啡色不明物體默默的看向了大家
 那個名字很長的、自己取名叫做巴絲路狄歐格藍莉芙德‧薩卡莉絲特‧馮貝多‧特克拉斯…其實他就只是個被淺野月華召喚出來的土偶而已但因為某些原因而掰出來這個長死人的名字
 他真的只是個土偶

 「哎呀,MR.RED你太較真了,怎麼可以只針對他呢,他會哭給你看喔。」

 說起來這家長會裡比較像是正常人的木佐太太
 他確實是個正常太太會做的事情啊,上街買菜、帶狗狗散步、與附近鄰居聊八卦…等等,如果說要說他哪裡不正常的話,應該就是『竟然看到土偶走動還舉牌說話』這種非常不合理的舉動卻能當成合理這件事吧

 然後有人幫忙說話了而感到高興的土偶也一同舉起了『對阿,我會哭喔!』這牌子

 根本是得了便宜還賣乖啊這傢伙
 MR.RED無言的盯著那塊牌子與土偶,話又說回來了,你臉上那些是肉嗎?明明就無法吃的為何還硬要吃?實在是可惜了那些肉阿全黏上了沙土

 「不過怎麼突然想開家長十五夜這活動呢?」

 代表兩儀式的家人,兩儀織開了口,嘛,這根本只是轉了個性格而以基本上就是同個人,對於這一點如果還要在花時間吐槽的話恐怕這文會毫無進展我們就到這裡為止就好
 接著兩儀織的提問,代表著巫淨古蓮的家人,凡卡神父也喝了口果汁後「是阿,平常要見面也不是不行啊何必一定要…?」

 「好吧,其實我被交代了一個工作啊,你們看看這封信。」

 綾鷹將信紙遞了出來,所有人探頭看著


   關於二十五萬人次的慶祝
   如果可以的話就連慶祝中秋節一起吧
   這樣我也省得多做些什麼事情了(笑)

   麻煩你們了喔!

             現實世界的夢境 鋁箔包


 「呃…這樣真的好嗎?在文裡面把一切秘密展露無疑什麼的…」

 瀨遙夜政苦笑著,兩儀織露出了笑容「就說總有一天靈感也是會用完的吧,看看他現在一直再重置文就可以知道了,想想看,這傢伙還有坑還沒有填呢,像是D開頭的阿--」
 「好了好了,在這裡不應該談到不是我們這世界關的內容啊兩儀織!」

 瀨遙夜政的阻止,MR.RED將手交疊抱於胸前「所以意思就是這篇不單單只是中秋賀文,還要慶祝報台滿二十五萬人次是嗎?鋁箔包也真是會推卸責任啊…。」

 先不管鋁箔包多會推卸責任了
 現在要怎麼做呢?

 凡卡神父的提問,所有人陷入了思考
 就在此刻,木佐太太舉起了手「這樣吧,乾脆每個人朗誦一句話,要有中秋的味道又能有慶祝二十五萬人次的那種感覺?」

 「喔!這是好主意呢!」
 「是吧,既然是我提議的那就我先來吧,順便做個示範…恩……」

 
  此刻,那輪明月升起的同時,竟然二十五萬人次了阿!


 那種帶有激動感愾的語氣,木佐太太握著筷子當成是握著麥克風一樣的說了話
 停頓了三秒之後,便回過神來開心的笑著「怎麼樣啊大家?有感受到吧?兩者慶祝都有感受到吧?」
 凡卡神父思考著「恩,確實是有感受到,畢竟直接採用敘述的手法嘛。」

 兩儀織將杯子放下「真是無趣啊,我的話還比較有意思呢……」

 
  讓我用血祭十五夜與二十五萬人次吧。
 

 「等等,那是什麼可怕的祭典啊兩儀織?用血?誰的血啊?!!」
 「目前還沒有想到,還是大叔你的血要奉上呢?反正你是第一個吐槽我的。」
 「原來是用這種方式決定用誰的血嗎?」

 瀨遙夜政無奈的笑說著
 只見我們的MR.RED竟然露出了得一的笑容並且發出了瞧不起人的聲音

 「嘖嘖,這是什麼可笑的一句話阿,你們根本就是在破壞十五夜與二十五萬人次的氣氛吧?這時候就該交給很會營造氣氛的MR.RED我了。」
 「喔?看你一副很在行的樣子呢,那就交給你了喔MR.RED。」

 綾鷹的聲援換得了MR.RED得意的笑臉,然後他開了口


  皎潔的明月
  彷彿看到了寶貝神夜與兔子們擣麻糬的樣子,那動作真可愛啊
  真想吃了神夜、不,是吃麻糬來慶祝這二十五萬人次啊…。


 『等等,你這滿是私心的內容是怎麼回事?不要隨便又把文導向紅色警報喔。』

 根本已經聽不下去了的土偶舉起了牌子
 其實被誰吐槽都還無所謂但很剛好的就是被這個舉牌小人吐槽,MR.RED便覺得有些不太舒服「喔?你現在的意思是說你可以造出比我這話更有詩情畫意的句子是嗎?」
 而土偶還是副淡定的神情,不,應該說他一直都只有那樣的表情,舉起了牌子『到也不是這樣說拉,不過至少不會拉起紅色警報。』


  好想吃月兔擣的麻糬,但我是土偶所以感覺不到味道哈~
  祝十五夜快樂還有二十五萬人次快樂


 『大概就像是這樣子。』

 為何要自己吐槽自己啊?!!!
 上述這句話是每個人心中對土偶造句了的感想
 有夢是很好拉,但為何後面要加補一句吐槽自己的話呢?還"哈"勒,是有多感到無奈還是?
 而且二十五萬人次快樂到底是想說給誰聽阿?根本只有站長那三個人會快樂啊!

 大家的沉默使原本暖烘烘的烤肉會變的冷卻
 發現到氣氛不對勁的凡卡神父停下了筷子,對,他停下筷子了,至始至終因為很難得來這麼一趟烤肉會而一直沒有停下筷子吃肉的凡卡神父終於停下筷子

 「呃…你們這氣氛到底…我好像還沒有說呢那就來一句--」


  願聖母瑪利亞與你們一同慶祝十五夜與二十五萬人次


 聽到了聖母瑪麗亞而且還感受到了神父背後的光環
 啊,是瑪麗亞!我看到瑪麗亞在神父的背後阿!他張開了雙手勢突要把這份為用暖活啊!

 「恩,我感受到了喔,瑪麗亞與我們一起的感覺,真是溫暖呢。」
 「綾鷹太太,你這句話怎麼讓我想到我們家古蓮那孩子呢?」

 欸?大家那副被受洗禮的樣子是怎麼回事?

 因為凡卡神父的話語讓所有人冷卻的心靈再一次的溫熱
 於是,這家長十五夜的活動便繼續下去著

 
 望著大家開心的吃著烤肉、聊著天的表情
 綾鷹露出了笑容小小聲的對著瀨遙夜政說著「吶,我們兩個都還沒有說耶,他們好像都沒有發現到。」
 瀨遙夜政喝了一口酒後便放下,笑道「瑪麗亞的光環太厲害了不是嗎?」

 「恩,但大家都有說讓我覺得自己也該說些什麼才行呢。」

 
  在這狂歡的二十五萬人次之後
  我們依舊在夜裡與月亮共舞著 

 
 「怎麼樣呢?」
 「與月亮共舞…嗎?還真是符合主題呢,而且好像也在歌頌著某個人似的。」

 不只是你,還有我
 依舊想著在天上自由飛翔著的人…嗎?

 
 END


 結果我又再一次的搞砸拉!
 明明很搞笑很歡樂的文到後面一陣淒涼QQQQQQQ我錯了請不要丟我垃圾
 
 首先在這裡跟大家說一聲抱歉
 因為工作的關係,中秋是沒有時間奉上賀文而提前慶祝了
 又剛好的看到了報台滿了25萬人次便做了這個合起來慶祝的決定
 好拉我承認我確實沒什麼零感了所以…

 最後,在這裡祝大家中秋節快樂阿
 還有,也恭喜報台二十五萬人次!

 2015/09/18 BY麥


 「夜政,別想用思念跟喝酒逃避喔,只剩你沒說了。」
 「欸?我最不會說這樣的話了……那…」

  伴隨著二十五萬人次的歡樂
  不管是掛在空中的、還是一直在我旁邊的、又或者是活在我心裡的那些明月依舊閃亮著…。

 「……這句是我們裡面說的最好的喔,真不愧是夜政,你一定是用這些話還有那表情才騙到斐姻的吧。」
 「綾鷹你這樣說害我都不知道是褒還是貶了呢。」



2015-09-19 00:35:31

綾鷹揪團吃燒肉XDDDDD
夜政你不要光幫大家烤肉要吃啊XDDDD
這樣感覺透也有點可憐....不過就某方面來說這種場合真的不適合普通人(?)來XDDDD
MR.RED XDDDDDDD
對耶木佐太太也是普通人....XDDD
土偶XDDDDDDDDD
鋁箔包XDDDDDDDD
血祭十五夜XDDDDD
MR.RED你的私心表露無疑XDDDDD
土偶你....XDDDDDDD
神父背後的光環XDDDDD
『你一定是用這些話還有那表情才騙到斐姻』XDDDDDD
最後恭喜報台滿了25萬人次XDDD

版主回應
綾鷹的揪團不曉得是不是瞞著透也進行的XDDDD
夜政就是個大好人阿自己有沒有吃到肉都搞不清楚XDDD
拜託,光是個咖啡色舉牌小人就會讓人感到疑惑了所以還是別吧XDDDDD
我們的MR.RED依舊是冷靜吐槽兼得意的角色XDDDD
其實血祭十五夜真的很可怕,想染紅月亮(吞口水
大家其實非常失控我發現XDDDD
尤其是土偶的自嘲還有隨便展露光環的神父XDDDDDDD
綾鷹你這樣說夜政情何以堪XDDDDDDDD
YA!二十五萬人次!!
2015-09-19 02:5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