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6 01:12:43毛‧鵝‧麥三人組

新F公寓*006










 【小月喜歡Lancer啊,原來如此,這豬排真好吃……欸?!!!】


 這裡是105號房,獨自晚餐的時間
 因為瀨遙月的坦白而讓自己感到很震驚,雖然說好不說但總覺得還是想跟眼前的好朋友分享這件事情於是開了口

 原本還以為聽到我說了這些話的Saber是繼續無動於衷的吃著晚餐
 不過過了三秒才終於明白我在說了什麼而感到震驚,豬排還從他鬆開的筷子掉落至他的裙子上
 好像真的很驚訝,恩,我那時候知道了也是像他一樣如此驚訝呢

 「為什麼他會喜歡Lancer?他們好像很少搭到話阿,至少我看到的他幾乎都是跟Assassin或是間桐比較有話說的呢…。」
 「你這疑問我那時候也提過呢,不過他對我說那是哥們的感覺,庫丘林大哥給他的氣息就不是這樣…所以……。」

 「可是相性上差得太多了,很難想像他們在一起的感覺,你不覺得嗎小日?」
 「恩…可是小月喜歡的話不知怎麼搞得就會想要幫助他,但就我所知的……」

 我記得庫丘林大哥好像是有喜歡的人的,而且還是我的表姊。

 表姐好像也知道這些事情可是一直都沒有回應他的心裡
 雖然表面上還是和平常一樣打來打去的,不過感覺上來看多少還是有些違和…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比起想要幫助小月,你不覺得矯正他喜歡Lancer這個想法比較快嗎?」
 「總覺得兩者都很困難呢。」

 因為喜歡上了,很難讓他不去喜歡的…不是嗎?
 
 就像是明明知道了自己是女孩子但還是想保護Saber、不希望Saber離開自己一樣、僅僅只是想要完成自己的夢而已
 如果被說要放棄什麼的…
 

 「欸欸欸欸欸?!!!那個小月?!你確定嗎?」
 「噓!!!凜姐,小月就在我們隔壁房間喔你明知道隔音設備不好的,所以小聲一點!」
 「啊?!喔……所以你說那個小月他、他喜歡Lancer?!」

 我默默的點了點頭
 凜姐跟Archer兩人先是看著彼此後便默默的嘆了口氣,而後Archer先開了口「叫他放棄吧,雖然我不知道他是什麼原因喜歡他的可是就我所知的Lancer應該不會喜歡他。」
 「欸?!為何?就因為你們對他的了解嗎?可是我不覺得Lancer有女人緣喔,他反而要感到高興有人喜歡他啊。」

 Archer想說得並不是這個,神夜。

 遠坂凜默默的喝了一口茶,然後繼續說到「就我們所知的他從以前到現在喜歡的就那麼一個人,而且也決定要等那個人回應自己,所以他應該是不會接受小月的心意的…Archer,今天的茶也泡的很好喝呢。」
 「謝謝你的誇獎,凜。」
 「欸?可是……」

 要朋友放棄自己的戀情什麼的…還真做不出來啊
 雖然知道小月喜歡Lancer時真的很驚訝
 不單單是因為他們兩人沒什麼交集、那傢伙還是我看不是很順眼的對象呢,可是小月他、他竟然可以忍受的了我跟Lancer兩人整天都在吵架的樣子,在他眼裡一定很羨慕吧…。

 各位不要看我這樣子
 其實就算我外表很MAN,但我內心也是很女人的
 這種心思要細膩的想法或多或少還是會去想的,就像最近其實一直很懊惱,我該不該自己去住一間算了,這樣子我就可以不用打擾現在在我眼前放了閃光的兩人

 平常我都說別人膽小、不敢去面對事情之類的
 現在當我遇到感情這問題時,才知道要說出來並不容易,就連說一句『你泡的茶真好喝。』都說不出口

 我想我應該是喜歡Archer的吧,但明知道這兩人就是大家公認了那我要怎麼突破呢
 難道我就該要因為這樣而放棄嗎?然後我放棄了就讓小月也放棄,因為我們都是一樣的人…對嗎?


 還真是不悅啊

 我默默的起身
 與我同房的人看到我轉身準備走出去便問了怎麼回事
 而我,勾起了笑容

 「當然是去支持我的好朋友不要放棄啊,我相信小日(神夜)也會這麼想的。」

 然後,我便打開了門離開了這個空間
 吸了一口氣的想去找應該跟自己有一樣想法的、會想幫助小月的那個人

 當走到二樓的樓梯,才發現了…幕茗神夜跟奈古日兩人做了一樣的事情

 他們看著彼此,接著便露出了笑容
 那股想找彼此、想為瀨遙月這戀情做些什麼的心情,不用說也感受到了 


 *    *    *    *    *

 
 各位早安
 這裡是公寓門口

 昨天晚上小日突然打了電話給我問我明天有沒有事情,要不要跟他還有神夜去買些什麼,剛好的,家裡的生活用品有部分不夠用了必須補上,而且可以順便把Rider姐的電腦送去修
 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Rider姐的筆電突然開不了機使她非常錯愕

 也是拉,畢竟他工作會用到的資料什麼的全都在電腦裡面
 雖然資料有備份了但沒有電腦還是很難做事

 不過也太久了吧,怎麼到現在都還沒有來呢?
 明明就在同個公寓,只是約在樓下而已有那麼久嗎?尤其是小日,明明是開口約的而且就住在一樓竟能遲了半個小時也蠻奇怪的呢

 「總之,我看先撥個電話問問他們是怎麼回事好--」
 「喂,所以你這傢伙是要去哪裡啦?一大早的……。」

 聲音從瀨遙月的身後串出
 也因為這個聲音讓瀨遙月正要撥號的動作停了下來
 他默默的轉了頭望向發出聲音的地方,然後,當自己看到的是Lancer、而且還是著好裝好像根本就是要跟自己出門一樣的時候
 
 傻眼

 對於瀨遙月並沒有給予回應只是呆然的望著自己
 Lancer皺起了眉頭,用手在瀨遙月的眼前晃了晃希望他能回神「喂,你熱昏頭了啊?」
 確實回過神來了的瀨遙月感到緊張「啊?!沒有阿,恩…小日跟神夜呢?」

 「我正要跟你說他們突然有事所以叫我代替他們陪你了,現在想想還真令人火大啊,什麼叫做『公寓就你一個人比較閒所以你就代替一下吧。』我也是有自己的事情--呼哈--」

 Lancer的抱怨還沒有說完便打了個大哈欠,嘆了口氣
 而我們這個遲鈍到不行,一看就知道這就是神夜跟小日設計好的蛋完全不知情的瀨遙月呢看到Lancer打了哈欠便勾起了笑容

 「如果你還想睡的話那你還是回去吧,我自己去就可以了。」
 「喔,你能自己去喔?那就這麼辦吧。」

 路上小心啊。

 對於Lancer的關切語,瀨遙月的臉泛起了微紅
 望著Lancer轉身準備回自己家裡的背影,不禁勾起了笑容便離開了公寓門口
 然後,這畫面全映入精心策劃這件事情的兩人的眼裡,兩人對於瀨遙月的太過貼心、Lancer的不夠貼心感到無奈與憤怒

 看到Lancer正要走上樓梯的時候便被這兩個已經無奈到說不出話的人欄了下來

 「誰呀?竟然敢暗算我!」
 「還有誰啊?我問你,你不陪小月去你在這裡幹什麼?」

 先開口的是我們MAN女幕茗神夜
 對於整個計畫被這傢伙毀掉了什麼的感到很不爽,於是止不住氣憤的開了口
 不過Lancer反倒是挑了眉「我才要問你這隻母老虎在這裡幹麻!你們不是有事情要出去嗎?」

 嗚?!
 被這麼問到的幕茗神夜突然說不出話來了

 對呀,我們是跟他說我們有事阿所以現在不應該在這裡的,怎麼辦啊小日?他如果知道我們騙他的話我想可能整棟公寓都不見了吧。
 快救我阿小日!

 眼神暗示給奈谷日,只見奈古日也是緊張得冒著汗的看著自己
 還沒有回應Lancer便先開口「你們該不會是騙我…吧?」

 「那個--」
 「誰騙你阿,我們正好要出門阿,如果我們不是在這麼時間出門的話,哪會遇到你阿?這重點是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很好,小日你真是太棒了!隨便掰一掰感覺也像真的
 
 「拜託,是瀨遙說他自己可以去阿。」
 「拜託,女人家說可以自己去你就讓他自己去阿,就因為你不夠貼心難怪表姐不要你!」
 「你有種再說一次阿,你這個太陽小毛仔!」
 「太、太陽小毛仔?!」

 Lancer,你很厲害,你給每個人取的綽號都很有特別的味道
 話又說回來了那些綽號到底是哪來的靈感呢?

 「我先把醜話說清楚了,如果小月他出了什麼事,你這個藍毛娘娘腔就算有一百個人頭都賠不起!」
 「什麼啊?!是你們莫名其妙的--」
 「還不快去嗎?!!」

 被這兩人異口同聲
 Lancer一臉不悅的拍了拍衣服的灰塵而後離開了公寓
 而這兩人,感覺像是做了什麼大事一般得喘了一口氣,接著,便暗自尾隨著Lancer試圖觀察計劃的成功度


 其實自己還搞不太清楚狀況

 昨天晚上只不過是想抽根菸順便散個步而已
 遇到這兩個有理說不清的傢伙說什麼明天有事所以要我陪瀨遙
 可是為什麼要找我卻一個理由也不給我,只給我了『公寓就你一個人比較閒所以你就代替一下吧。』這種莫名奇妙、聽了就會讓人生氣但因為是他的表妹所以無法做什麼的理由而必須去做

 瀨遙也說了自己可以的吧
 結果現在搞得好像都是我的錯一樣,可是我自己都不覺得自己有錯啊

 算我倒楣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10-08 13:35:50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09-17 13:28:1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neru2918663 2015-09-16 23:50:32

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把大大們的文都看了一遍,實在是太有愛了\\\\\,特愛槍月互動\\\,請繼續加油('▽'〃)

版主回應
欸?!(震驚?!!
沒有想到竟然看了我們的私心文還能有愛嗎?!而且還特別花時間去補?
嗚哇,好害羞又好感動喔可惡\\\\(掩面
為了你,我們會繼續努力的!(希望我真能一直照著星期三跟星期六更新走著阿
2015-09-17 0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