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9 00:16:12毛‧鵝‧麥三人組

新F公寓*005








 【誰當班長都好拉我想趕快下課,喂,櫻,回家先放好洗澡水啊!】


 「接下來到了選幹部的時刻,先從班長開始吧,有沒有自願或是提議的?」

 現在是班會時間
 Caster…不,在這裡要說美狄亞,拿著空白的幹部名單笑著
 結果才一說,馬上就有人舉起了他的手,而後不請自來的站了起來,用另一隻手撥了自己那頭金色的瀏海「還真是愚蠢的問題啊,班級之王(只是個班長而已)的位置自然該由本王擔任啊,豈有能比本王更能承擔班級所有事務的賢能呢?哈哈哈哈哈---」

 「呃…基加美修,你說你想當班長?」
 「當然!本王相信本王的妾一定也覺得本王很適合的。」
 「所以他什麼時候是你的妾了?!!喂!不要用你的髒手碰Saber!」

 奈古日的話基加美修並沒有把他放在眼裡
 基加美修伸出了他的手托起了Saber的下額,用自以為覺得可以迷倒所有人的眼睛看著「怎麼樣?本王允許你說出你的感想啊Saber喔。」

 兩人呈現了你看我我看你的局面
 對於為何基加美修是坐在Saber的左手邊這件事實在是感到無奈但沒有關係自己是坐在Saber右手邊的奈古日很想掄基加美修一拳

 而Saber,還是用著但定的神情「你不適合。」

 什麼?!!
 頓時有種晴天霹靂感的基加美修被這麼一句話打入谷底,而Saber露出了笑容看向奈古日繼續說到「我倒覺得小日很適合。」

 「啊?!Saber你不要亂說啦。」

 「拜託,你要讓那個很容易歇斯底里、容易情緒化的人當班長啊?!那我還覺得異想天開的瀨遙當比較好吧。」
 「欸?!我嗎?」
 「藍毛娘娘腔,沒有人在跟你說話吧?」  
 「人人都有發言權,你是在吵什麼啊紅毛虎姑婆?」

 ……。
 啪滋啪滋啪滋,即使坐的南轅北轍但話語與視線的攻擊依舊持續著
 眼望著只是班長這個位置就能吵成這樣也還真愚蠢啊,美狄亞無奈的苦笑「好好好,你們不要吵架,那先不要選班長好了,我們先從簡單的體育股長開始,想當體育股長的舉手…。」

 我!

 很好,現在的局面是有兩個人手舉著直直的
 而且當聽到有另一個很討厭的聲音一發出就互瞪對方,又是剛剛吵得很兇的兩位

 「你一個女生當什麼體育股長?去當你的學藝啦!」
 「少在那裡性別歧視了,男女平等好嗎,憑什麼女生就不能當體育股長啊?」
 「幕茗神夜,我告訴你,體育股長我當定了!」
 「Lancer,我怕你不成,有種我們就去外面挑一局啊!」
 「好阿,贏的人當體育股長,沒話說了吧。」

 「喂喂喂,你們住手,不准打架!那剛剛提到學藝我們還是先從學藝開始,想當學藝的可以舉手或是推--」

 我提議幕茗神夜(Lancer)!

 異口同聲呢,這兩位到底是想要幹麻啊?
 有沒有恨對方恨到如此合拍?連陷害對方這樣就可以做體育股長這種想法都一致呢
 然後他們又開始了,視線的對持、口舌之戰…

 於是,這幹部一個都沒有選成就響起了下課鐘聲
 最後,關於選擇幹部這件事還是身為班導的美狄亞自己決定了

 班長(兼任老師助手) 瀨遙月
 輔導股長(包含保健) 間桐櫻
 清潔股長(包含園藝) 佐佐木小次郎
 學藝股長(包含資訊) 奈古日
 圖書股長(包含廣播) 幕茗神夜
 總務股長(包含支援) 衛宮士郎
 體育股長(包含服務) Archer

 雖然是這樣列表的
 話又說回來了關於體育股長這個位置只是有個代表人但真的沒什麼在做事情,畢竟總會有兩個人吵著想上什麼內容,當然,這些都是之後也會提到的故事了


 於是乎,Rider姐啊,也不知道為什麼的我就坐上班長的位置了
 其實很擔心自己到底能不能勝任這個位置,畢竟大家都太有個性了,說個幾句話就要打起來了,即使我再怎麼反對暴力的介入他們還是當作沒有看到的把我推到一邊,最後還是沒有辦法抑制住暴力的悲劇發生

 但是古人說的好,化悲憤為力量,化暴力為和平(?)

 我相信有暴力就一定會有愛的存在,所謂的打情罵俏嘛,要是真的這麼討厭對方又為何會想多看對方一兩眼、跟對方浪費口舌吵架呢?一定是內心某一處在意著對方才會這麼做的不是嗎?
 
 「你這太陽花少在這邊礙事了,本王已經跟你說過了吧你在性別上就輸給本王了你是女生你無法跟本王搶Saber啊!」
 「奇怪了,人人平等啊,就算無法跟他做夫婦,我死也不讓給你的你這個自戀狂!」
 「無法跟我做夫婦,小日,這句話好像哪裡怪怪的…。」

 看到類似這個局面時,你只要想成是『小紅帽跟王子搶奪睡美人』的故事就行了
 光聽到故事名就會覺得很有趣吧?很可愛對吧?這世界真美好
 喔,王子跟小紅帽正在吵架呢,睡美人到底要選擇誰呢?這答案請自己再想吧,因為這故事還沒有結束啊

 「可惡的男人婆…。」
 「Lancer,我沒有惹到你你幹麻罵我?!」
 「我有在說你嗎?你幹麻對號入座?」
 「你--!」

 幕茗神夜跟Lancer又開始了,這時候就想成『紅髮公主大戰藍色大野狼』的故事吧
 他們兩個也真可愛都可以為了一點小事就吵得轟轟烈烈的,所謂的打是情罵是愛嘛,一紅一藍的其實也蠻配的阿

 蠻配的…嗎?
 
 「配你個大頭拉!」

 兩人再一次的異口同聲把我從自己的幻想世界拉回現實,我有些尷尬的「欸?你們這樣也有聽到喔…。」
 「看妳的眼神就知道妳再想什麼,不要亂想些奇怪的事情!」

 真不愧是Lancer,打架打出心得之後就會看別人的眼色了

 「可是人家說打是情,罵是--」
 「小月,你給我閉嘴!我是不可能跟癌症在一起的!」
 「講話放乾淨一點喔,你說誰是癌症啊?」
 「我有在說你嗎?你幹麻對號入座?」
 「妳---?!」

 可是我真的覺得你們很配啊,真的是很配……

 不知為何有一點羨慕呢
 自己也想跟Lancer說點什麼,就像神夜那樣就算是吵吵架也好

 現在想想
 自己就住在Lancer的對面,每一次他跟隔壁房間的Archer談話的樣子、聲音,還有他的動作,不知怎麼的總會想讓我多看幾眼
 甚至有時候會一起吃飯時看到他跟別人聊天,很想要介入的說點什麼卻又說不出口

 最後,一天下來好像根本與他說不上幾句話呢
 但是,又很想要了解他,想要接近他

 欸…我竟然會…緊張? 


 「小月,你在想什麼啊?小月!」
 「欸?什麼?」

 這裡是學校頂樓
 偶爾想要有個屬於好姊妹們空間的時候,於是選擇了中午吃飯時間
 什麼時候成為了好姊妹的並不是很重要,只是突然的三人談話很談得來然後就變成這樣子

 幕茗神夜與奈古日發現到瀨遙月的不對勁便在耳邊喊著
 沒有想到瀨遙月真的是從發呆回神過來的樣子,奈古日問「怎麼了嗎?你便當連一口都還沒有動呢,在想什麼?」

 「不,沒有,沒事沒事!」
 「還真不像是沒事的樣子啊,喔?難到你在想著你喜歡的男生?」

 幕茗神夜的話讓瀨遙月紅起了臉「才沒有這回事呢!」

 「看起來就不像是沒這回事的樣子啊,竟然有事不跟你的好姊妹說,小日你說,這人該不該罰?」
 「該罰,之前都說有秘密不能瞞的。」
 「你們幹麻這樣,那神夜為什麼不問小日有喜歡誰呢?」

 這不用問啊,他喜歡Saber。

 幕茗神夜的速答讓奈古日挑了眉「亂說,我只是想保護他,又不是感情上的喜歡!小月你不要把話題轉到我身上,現在是問你呢!」
 「欸、可是我--」
 「小月,你不說我們可就不理你了。」
 「……好啦好啦,那我用提示的方式,畢竟要直接說出來也有些難為情而且也不曉得是不是真的是喜歡了……。」

 「小日你看吧,我就知道小月是吃這套的,根據我神夜的推算是不可能會錯的!」
 「恩,看他臉紅成這樣我想也不是不曉得而是根本確定是誰了吧。」


 就是,那個…關於L那個人的事情…。


 瀨遙月的話讓兩人瞬間保持了沉默
 發現到一片寂靜,瀨遙月便抬頭看了他們一眼,只見兩個人挑了眉的瞪著自己

 「喂!你認真一點好不好?」
 「神夜,我很認真啊。」
 「我們又不是在跟你討論動漫的事,你幹麻去扯什麼死●筆記本啊?」
 「欸?」

 「不過關於死●筆記本我還蠻喜歡路克的,長得很可愛啊你不覺得嗎小日?」
 「真的,確實蠻可愛的。」

 你們兩個真的是…

 我並不是在說死●筆記本的L好嗎?
 是在說那個每天都會跟神夜吵架的那個L啦!



上一篇:新F公寓*004

下一篇:新F公寓*006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09-10 18:23:1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09-10 17:23:21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2015-09-10 00:41:53

今閃閃、Saber、小日的座位安排整個就是整天會吵架的節奏XDDDD
藍毛不是在指你啦XDDDDDD
神夜跟藍毛XDDDDDDDDDD
結果是美狄亞自己決定XDDDDD
小月妳想得太美好了XDDDD
阿,自古紅藍...(被魔術寶石轟+被紅通通刺(不要錯棚
死●筆記本的梗XDDDDDDDDDDD

版主回應
就這座位也不曉得是怎麼安排的(C:我是用抽籤的非常公平)XDDD
神夜跟藍毛兩人就是莫名其妙的為了體育課而拚命XDDDD
什麼也選不出來就下課了,也不打算在做一樣的事情於是自己決定了
反正如果又挑一個時間來選但一定還是討論不出所以然來吧XDDDD
小月就是如此的LOVE AND PEACEXDDDD
毛球這話可不能亂說喔,他們很配什麼的...(跟著被殺
這個梗就這樣被我保留了,後面不曉得會保留什麼總之慢慢的更新中XDDD
2015-09-10 01: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