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5 01:06:19毛‧鵝‧麥三人組

新F公寓*004








 【今天是伊莉雅開學日呢不知道他會交到什麼樣的朋友。】


 腦內邊擔心著邊給陽台上的植物澆水
 對了,還沒有自我介紹呢,我叫海克力斯,恩…用本名大家好像不太明白,我就是Berserker,伊莉雅蘇菲爾・馮・愛因茲貝倫的代理監護人,其實是因為他的父母親擔心他的安危便派我跟著他並照顧他

 話說回來了因為很多原因我是個沒有辦法說話的人
 所以大家看到我不說話、然後一臉嚴肅又巨大可能多少會覺得恐懼吧,想想就覺得有些難過
 
 重點並不是在於我呢

 剛剛看著公寓的鄰居們陸續出門,要上學的上學要上班的上班
 只剩下我跟房東藤村站在門口望著,他露出了詭譎的笑容說出『偷偷告訴你吧,我在他們的學校做了點手腳…』

 對於是什麼手腳感到很好奇
 接著便是他捧腹大笑後『他們上學的那間學校的校長阿,是我爸爸的朋友,所以我就從他那得知了F班的成員,我們公寓的人大多數都在那了只差士郎阿、英阿還有幾個人散在不同班,然後…哈哈哈哈哈,我啊,就用關係把他們全併到F班去了,而且還指定了老師要是Caster跟葛木--』

 很有趣對吧?哈哈哈哈哈---

 ……。
 雖然我本來就是不開口說話的人可是這實在是讓人無言以對啊
 藤村的想法我大概可以理解,他只是覺得在公寓在學校大家都可以一起,要讀書要研討什麼的也方便,可是這樣他們能認識人的機會也變少了阿
 而且我記得Caster好像就是不想跟熟人碰頭免得沒有老師威嚴什麼的…

 現在想想其實這樣也是有好處的
 伊莉雅這樣也能被受照顧真是太好了 


 「就是這裡了…吧?」

 我,Caster,不,在這裡當然要用美狄亞這名字介紹給班上的人認識阿
 與宗一郎一起成為老師的感覺真是太好了
 可是宗一郎怎麼不想做班導呢?難道宗一郎是想說要是做了班導會沒時間陪我所以才…怎麼可以這樣呢宗一郎阿,下班後多的是時間可以陪我的呀,小傻瓜

 好,我要加油!
 即使剛踏上教職人生就先遇到問題班級F班也不能退縮,為了宗一郎!
 即使有可能遇到熟人也要假裝不認識才不會給其他同學有太多遐想空間,為了宗一郎!

 「請給我力量,宗一郎阿。」

 此刻,在外面深深的了一口氣
 而後便將將門一打開
 
 「各位早---喔噗!」

 還沒有說完就被不知名的枕頭砸到臉,等等,枕頭?!哪來的枕頭啊?
 默默的把枕頭從臉上拿起,接著,映入眼簾的都是熟悉的面孔,毫無一個字幾步知道也不認識的人
 對,一個都沒有,像是被刻意安排似的…。


 今天是愚人節嗎?!!!

 腦內的自己不禁吶喊出來


 「幕‧茗‧神‧夜!今天如果沒有把你解決掉我就不叫Lancer!」
 「好阿,你不叫Lancer,你改叫Cancer好了,癌症這名子比較適合你啊!」

 可是Cancer這個字,大寫是巨蟹座的意思耶神夜。

 在這混亂之中,還有人可以如此淡定的用著他的筆記型電腦查資料
 這個人就是最新加入F公寓的、有著一頭被狗啃過的髮……我是說有點小男生頭髮的奈古日,話又說回來了為何你可以如此大剌剌的用著筆記型電腦?

 「沒有關係啊,放在句首變大寫了嘛!」
 「如果真要說Lancer是巨蟹座,那太侮辱巨蟹座了。」
 「Saber說的好,給你鼓掌!」神夜大力拍手叫好,讓Lancer更怒「Saber,我已經看你不爽很久了,你插什麼嘴呀?!」

 「哼,瘋狗,膽子可真不小啊竟敢在本王面前罵本王的妾?想死不成?」

 這留有一頭金髮、戴著金色耳環、金色鍊子跟金色手鍊,全身閃閃發亮,就連制服也比別人還要特別的基加美修站了出來
 不過當基加美修一站出來說出這樣的話時,所有人實在是不知道該回些什麼
 
 「……我不是說過要你--」
 「妾?Saber什麼時候答應要做你的妾了你給我住口!你這變態自戀男!」

 Saber話還沒有說完便被奈古日給打斷,而基加美修被這麼一說便挑了眉「還真有膽子啊竟敢對本王如此大小聲嗎?你這被狗啃過丟到河裡連女神都不要你的性別不明。」
 「不要在真對我的外型批評了!!」奈古日怒吼

 「我說你們真的很幼稚耶,開學多久了老師也該來了的時間吧還吵?」遠坂凜拿起茶杯喝了一口茶笑到

 不,身為老師的我已經到了阿,我就站在門口啊
 只是對於這個事實感到傻眼說不出話來了而已
 話又說回來了你哪來的茶杯啊?還有Archer你客桌上放著的是茶具嗎?你們把學校當成什麼東西啊?!

 「遠坂啊,現在應該不是笑的時候吧?得阻止他們才行…。」
 「可是你去阻止有用嗎?衛宮,請不要笑掉我的大牙了。」
 「我也這麼認為,第一次認同慎二同學的話。」柳洞一成看著他的書笑道

 「我現在看到到你我就一肚子氣!死男人婆!」
 「我何嘗不是啊?有種我們去外面單挑啊,藍毛娘娘腔!」
 「你說什麼?!」
 「藍毛娘娘腔!藍毛娘娘腔!」

 
 你們不要在吵了啦,世界需要的是愛與和平!

 愛好和平的小天使,瀨遙月終於跨出了那一步
 他已經看不下去的站在幕茗神夜跟Lancer的中間試圖阻止

 「你滾開拉!我今天不揍他一拳難消我心頭之恨!」
 「小月,你不要插手,這是我跟他之間的恩怨!」
 「不行,在這樣下去的話世界會被你們搞壞的我要阻止你們!世界需要的是愛與和平啊,Love and Peace!せ、せ、世界はらぶらぶらぶ。あんどピースでみなハッピー、……」

 ……連COSPLAY都出現拉!
 
 為了阻只吵架竟然學什麼小魔女都雷咪裡的小桃子唱歌,瀨遙月你有事嗎?!你頭殼沒有壞去嗎?
 你口中的阻止,就是唱一首和平的歌嗎?
 如果這樣也能成功的話就不會有第●次世界大戰了啊!


 就在這時候,發現到門口站著熟悉的人的Archer勾起了笑容,然後拍了手「喂!班導來了喔,快坐好吧。」

 恩?
 所有人因為Archer的話全看向門口
 看到是熟悉的人,伊莉雅便笑道「是Caster?這世界真的很小呢竟然是你當我們的導師嗎?」

 「……是阿,我也對於這世界的小感到驚訝又難過阿,話說這枕頭是誰的?」
 
 「是在下的,在下想說到學校能補個眠但實在是太吵了好像沒有辦法,結果枕頭就被Lancer搶去丟了。」
 「Assa--不,佐佐木小次郎同學,還有大家你們給我聽好了,枕頭被我列為班級違禁品,從明天開始都不准給我帶來!」
 「你是因為被砸到所以惱羞了嗎?」
 「佐佐木小次郎同學,要說話請舉手,謝‧謝。」

 從Caster手中接過枕頭
 感受到了熱烈的視線跟語氣便默默將話吞了回去

 果然是惱羞…吧

 「我先自我介紹,我的名字叫--」
 「Caster,沒有人不認識你啊,還要介紹什麼?」
 「間桐慎二同學,在學校不要叫我那個名字,還有,要叫我老師,你們就當作不認識我就好了,在學校是學校、在公寓是公寓,好嗎?」
 「……。」

 對於你這樣的渴望有個熱血的學校生活的舉動我們無話可說了。
 看著Caster在那裡自HIGH,柳洞一成小小聲的對著坐在他旁邊的人說「佐佐木阿,我實在是難想像你跟他同居究竟是怎樣走過來的。」
 「一成,我跟你說,其實在家裡他不會這樣的。」
 
 是因為葛木的關係?
 應該是吧,有葛木宗一郎的存在他多少會收斂的吧 

 「那接下來要讓彼此認識一下彼此,我來點個名。」
 「還點什麼名啊?我們都住同個公寓還要點什麼名?!你只要確認一下這個班的學生是不是十四個人就行拉。」
 「Lan…庫丘林同學,你就讓我有當班導的感覺嘛,雖然確實是十四個人沒錯但這是新學期開始都一定會做的事情嘛,我可是第一次當老師難到不行點嗎?」

 「……好吧,隨便你。」

 硬要叫本名
 明明就還不習慣改口,叫代稱也無所謂啊
 就像我們即使聽你自我介紹是美狄亞但心裡都想著就是叫你Caster一樣

 難道就這麼渴望學校生活跟家裡生活分開的嗎?
 對於你這樣的小小願望實在是感到可悲
 

 然後,學校生活也在這點名下開始了--。



上一篇:新F公寓*003

下一篇:新F公寓*005

2015-09-05 02:02:29

B叔視角的獨白XD
老虎妳不可以這樣啦XDDDDDD
B叔也無言了XDDDD
C姐不要腦中灑小花XDDDD
一進教室就大混亂XDDDD
凜妳那是哪來的茶杯XDDDDD
愛與和平的梗好懷念XD
世界真的很小阿(看向老虎
混亂刺激(並沒有)的校園生活要開始了XDD

版主回應
很難得的給他獨白一下,雖然他是不說話的XDDDD
老虎的從中作梗,所以會有這樣的班級就是這麼來的XDDDDD
C姐為何可以一直灑小花呢XDDDDD
這就是F班啊,混亂的開始混亂的結束XDDDD
比起尋問茶杯哪來的應該要搓茶俱哪來的吧XDDDDDD
想想以前寫小月剛開始就是標榜著愛與和平呢(現在好像也是只是沒有掛在嘴上XDDD
大家都不會知道的,一切都是老虎的從中作梗(望
那麼接下來要寫得是什麼故事呢XDDDDDD
2015-09-05 02: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