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2 13:50:18毛‧鵝‧麥三人組

新F公寓*003








 【是想認識公寓新朋友但吵架聲音也太明顯?!我會不會一去就被揍?】


 「還真是…老虎阿,我還是想建議你關於隔音設備--」

 還在房間裡的我對門口站著的藤村大河喊著
 誰知道我還沒有說完那人便這麼打斷「我是大河!叫我美麗的大河房東小姐!」

 「……好吧當我什麼也沒說。」

 我想我應該要有個覺悟
 有這樣的房東自然不會有什麼正常的公寓朋友吧
 對於上述這句話是出自於我常會翻的漫畫、小說裡只要是跟公寓有關的話題百分之兩百都是這路線阿

 話又說回來了這吵架的聲音怎麼如此耳熟……

 就在這麼想著的時候
 突然間發出了轟--!!!的聲響使我錯愕的把門打開「老虎,剛剛是發生什--哇啊啊啊啊?!!!!」

 就在離自己不遠處的101號房前有兩個人站著並怒視著彼此
 光是站在我的房間門口都能感受到火焰的熱度,話又說回來了,你們要打架是無所謂啦但為何要波及到門阿?!!101號房的門被炸開耶!

 「事以至此是無法收手了,來決一勝負吧你這男人婆!」
 「好啊,要不是看在小月的面子上我怎麼可能忍耐的了一個星期呢?!放馬過來吧,藍毛娘娘腔!」
 「你到底叫誰娘娘腔阿你這性別不明的男人婆?!接招吧!刺穿死棘之槍!!」

 「等等,你們別再打了啊!說好的和平相處呢?」

 沒有人跟你說好!!

 冤家兩人異口同聲,那個勸架的人皺起眉頭閉上了嘴巴
 那個紅頭髮的女子輕鬆的躲過那個叫什麼槍的攻擊,雖然只是握著掃把的竿子卻喊出了很帥的名字,對於這一點去做吐槽什麼的卻時不好不過…那些連續刺擊卻一招都沒有中阿
 那女的應該是位體育健將吧

 話又說回來了,那個留著一頭藍色長髮的人握木竿的姿勢好像在哪看過…


 『只是一、兩隻野狗而已竟然怕成這樣--』


 腦內頓時間出現了兒時的回憶
 難道是他嗎?可是他現在不是應該跟那個人在倫敦?應該是我一時的認錯了吧
 不對…他耳朵上戴著的那對長型銀色耳環…

 「庫丘林!!!」

 好久沒有如此大聲的喊話了
 但也因為我的聲音,激烈的戰爭在此刻停住了
 除了那個人以外大家都看向了我這裡,而那個人,他挑了眉的轉頭望向我

 「啊?!是誰?恩?!!」
 「還真的是…庫丘林大哥你怎麼在這?!」

 這個被叫作庫丘林的藍髮男子用著有些驚訝、錯愕的表情看著正慢慢走向他的我「咦……妳是…太陽仔?!妳怎會在這?」

 「我不是說過不要叫我太陽仔嗎?雖然已經要無所謂了但我可不希望一直被別人誤以為是男生,叫我小日!」
 「小日?真的是小日?!」

 聽到了宣言便從房間衝出來的兩人
 我默默看向那帶有著一頭白髮的男子與穿著紅色上衣的女子
 
 「欸?!遠坂姐和阿洽大哥?」
 「你怎麼會在這阿?難到大河說的新人就是--?」

 這個被叫作遠坂姐的紅衣女子,遠坂凜,看向藤村大河,只見他點了點頭便又看向奈古日「遠坂姐!這句話應該是我要問你們才對吧?你們不是在半年前就和我表姐她到倫敦去留學了嗎?」
 「這時候就要把問題轉交給Lancer,不,庫丘林,由你回答吧。」
 「嘖,才不關我的事呢!」

 「不關你的事難到還關我們的事嗎?」
 「……。」

 「我大概能想像得到你們在倫敦發生了什麼事,庫丘林大哥你一定又惹毛我表姊了對吧。」

 奈古日講完這句話後就將一隻手托在自己的下巴下,用著揣測的眼神望著
 而庫丘林皺起眉頭「喂喂喂,三對一不公平吧,還有太陽仔,拜託妳說話的口氣不要愈來愈像那女人好嗎?」

 「沒辦法啊,誰叫我是她的表妹,怎麼可能不像。」

 接著便看到四人開始聊了起來
 原本在一開始就成為了核心人物的紅髮女子幕茗神夜就這麼默默的被忽視

 「為什麼這麼快就能投入那個圈圈?我跟凜還有Archer同個房間的但也沒有這麼快就能說那麼多話阿…。」

 挑了眉的、不甘願的席地而坐
 充滿了羨慕忌妒恨的眼神往聊天聊的非常開心的四人組看過去
 尤其是對其中一位戴著黑框眼鏡、留著短髮的少女更投注著恨的目光
 
 然後發現到幕茗神夜得不對勁而默默的到了杯茶遞給他的瀨遙月選擇了他的旁邊而坐「神夜,他們好像認識呢……神夜?」
 
 愈看愈不爽。

 聽到幕茗神夜的話有些嚇到了的瀨遙月先是睜大著雙眼,而後便勾起了一抹微笑拍了拍幕茗神夜的肩膀「神夜啊你這樣不行啦,哪可以因為前面的事情過這麼久氣都還沒有消呢?不能這樣喔!我們人啊要和平相處,這樣世界上的事物才會因為你我變的愈來愈美麗,而且……等等,神夜我在跟你說話呢。」

 完全無法忍受住和平光芒的幕茗神夜起身打算去跟那個新來的人說些什麼

 應該說,他沒有辦法忍受住那些話語,愛與和平什麼的,那是什麼爛俗噁心的台詞阿?那種話阿還是留著去騙小孩子來的實際點
 小月阿,不是我要說你,你每次都比別人晚一步進入狀況
 然後又深信著世界充滿著美好,身為你公寓好友的我真是擔憂你的未來


 「喂!新來的太陽仔。」
 
 聽到了聲音,語奈古日聊天的三人默默的看向幕茗神夜
 而被點到名了的奈古日默默的抬起頭「欸?你在叫我嗎?」

 「不然呢?這群人中就只有你的名字跟太陽有關吧?」
 「那就不要叫我太陽仔!我的名字是奈古日,叫我小日就好,都你拉庫丘林大哥!」

 眼神中帶著『都是你害的啦!』的強烈訊息瞪著庫丘林,而庫丘林被那視線一看之後便撇開了視線「天啊,為什麼連眼神也愈來愈像那女人呢?」

 「Archer,看來我們的小日長大了對吧。」
 「凜,妳自己覺得是就是,我沒意見。」兩人默默的喝了一口茶

 望著這樣的氣氛,感到不越的幕茗神夜咬了唇「你們別忽視我的存在!」

 「我沒有忽視你的存在啊!好拉,有什麼事嗎?剛剛聽遠坂姐有提過…是神夜同學?」
 「妳這太陽公公少跟我裝熟了有話就直說吧!」
 「什麼太陽公公?!就不能正常一點叫我小日嗎為何一定要日等於太陽阿?唉--怎麼又出現跟老虎同種屬性的人啊?妳的名字不是神夜嗎?遠坂姐我有講錯嗎?」
 「是沒有錯啦,他確實是叫做幕茗神夜阿。」

 嗚-。
 幕茗神夜感受到了許多熱烈的眼神便挑了眉的怒視著
 瀨遙月發現了不對勁便趕緊過去試圖要拉開「好拉神夜,不要欺負奈古同學啦,人家是第一天到這呢等等還有歡迎會…。」
 「我沒有欺負她,是在跟她談判!!」

 「啊?!談判?」

 奈古日皺起眉頭的完全不明白
 就在此時,幕茗神夜便奮力伸出了手指著奈古日「妳說!妳為什麼比我MAN?為什麼要戴那種古董式的眼鏡?頭髮為什麼是像被狗啃過的一樣?為什麼和那些人認識尤其是那邊那個藍毛娘娘腔!」

 ……簡直就是莫名其妙的問題阿?!!毫無頭緒可言!
 
 「你、我尊重你但你卻對我的髮型有意見……好阿我跟妳拼了!」
 「奈古同學、神夜…你們冷靜點啊。」

 被夾在兩股殺氣中間的瀨遙月無奈的笑著勸阻,沒有想到他們兩個完全忽視站在他們中間的人,奈古日喊著「第一個問題我不知道你想要表達什麼,很抱歉,無法回答,第二,這副眼鏡是我表姐送給我的,有意見去問我表姐,先跳第四,從小就認識的,我就算不想認識庫丘林也沒有辦法,最後再跳回第三……過分!!!!!為什麼每個人對我的髮型都有意見啊--!!說清楚啊,你們!!!!」

 竭盡全力的嘶吼
 完全表答了他奈古日內心的憤怒,尤其是他的頭髮
 所有人對於他的全力嘶吼完全傻眼

 頓時間空氣凝結,幕茗神夜奮力的將手拍制奈古日的肩膀上「你這傢伙竟敢--」
 
 哇阿我要被揍了嗎?
 是你要我回答你的問題的阿而且是你先對我超沒有禮貌的阿我只是掙扎而以竟然就要被揍了嗎?!
 這是哪來的新世代胖虎阿!

 「神夜,等等啊--」瀨遙月拉住瀨遙月的衣服試圖阻止
 「Archer快去阻止神夜,不然發生人命我們可沒有辦法跟他表姐交代阿!」
 「知道了凜!」

 神夜--!

 「我,幕茗神夜欣賞妳!!」
 「……欸…?」

 幕茗神夜搭著奈古日的肩膀,眼神中還閃耀著耀眼的光芒
 全場的人都愣住了,包括被搭著肩膀的我

 再接下來就莫名其妙被他拖著去聊天了

 這時我心裡便這麼想著,還真的是這樣嗎?
 有這樣的房東自然不會有什麼正常的公寓朋友這種設定,這種跟公寓有關的動漫性話題百分之兩百都是這路線,不能稍為打破一下嗎?


 「他就是我的新室友嗎?恩,好像很有趣呢。」
 「Saber喔你真是惱人的小妖精阿,寧可與別人同房也不願與本王一起嗎?沒有關係,等到有一天你大澈大悟時歡迎你隨時到本王的房間,本王有特別準備你的床跟桌子呢不需要感到害羞阿哈哈哈哈--」

 基加美修,請你現在馬上離我三公尺遠謝謝。



上一篇:新F公寓*002

下一篇:新F公寓*004

2015-09-03 00:44:10

混亂的打鬥(?)
感人的相逢(並沒有)
神夜默默的被忽視了XDDDDDD
好懷念的梗XDDDD
神夜你冷靜XD
金閃閃你閉嘴XDDDDDDDDDDD

版主回應
合併你的文應該也是到這就結束了,接下來就要進入我的主題了XD
不過有讓你回味到了吧XDDDD
現在想想我們以前到底在寫什麼完全不明白啊XDD
金閃閃的話果然還是讓人覺得厭惡XDDDDDDD
2015-09-03 01: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