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9 13:07:58毛‧鵝‧麥三人組

新F公寓*002






 【天真以為只有在公寓才會跟這些小屁孩相處結果我的學校生活也是?】


 「我跟宗一郎的教職歡樂時光…你們非常確定你們也是F高校的?!!哪可能這麼剛好都是?!」
 
 距離開學還有五天
 現在是公寓成員們聚集在101號房的晚餐時刻

 我美狄亞之所以有著Caster的稱號是因為以前大學時期加入了黑暗魔術社結果被朋友發現自己披著黑色斗篷、拿著魔杖假裝祈禱的樣子而得來的,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但久而久之也逐漸習慣
 尤其是宗一郎也喊著我Caster的那聲音,哎呀,怎麼可以討厭這稱呼呢呵呵--

 但這一切都不是重點

 我之所以會搬來這裡不單單是因為房租便宜
 更因為是離新的教職地點很近、幾乎不用花太多時間在去學校的路上所以才過來的,何宗一郎兩人的新的教職生活,我為他吃我親手做的便當、分享著學生們的事情、不止是揮灑青春汗水還有曬恩愛阿--

 但是、但是…
 眼前這群人除了房東、除了監護人Berserker、除了朋友美杜莎以外的所有人…

 「沒有想到我們竟然是同個學校的呢,嘿嘿,神夜,接下來學校生活也請你多指教喔。」
 
 這所有人裡面看似最單純的無害生物,瀨遙月,他對著坐在他旁邊的紅髮女子笑說著
 而後者,也是回敬了一個笑容拍了他的頭「說什麼指教阿一定會照顧你的阿,雖然不同班,但你記得,只要發現某藍色性別不明物體又在作惡多端的話一定要通知我阿,避免他毀了我們公寓所有人的名譽我會毫不留情的阻止他。」

 「欸?這個--」

 「喂,你這紅毛男人婆別以為你說的話我聽不到阿,我哪裡性別不明了?!這不是很明顯得我是個男人嘛!!」
 「是~嗎~?我還真是驚訝呢,我以為你會說你是女的!」
 「雖說男生揍女生是畜牲,但你是男的應該沒有關係吧,還真想把你拖去打一頓讓你知道什麼叫作人間地獄。」

 「哇~~~好‧可‧怕阿,請務必讓我嘗嘗何謂人間地獄阿!」

 幕茗神夜阿你這樣挑釁口氣真的沒有問題嗎?
 因為你的挑釁口氣,然後又來了,眼神與眼神的對立再一次的產生火花,然後你們不會要在這邊打起來了吧?這裡是飯廳喔,愛與和平的飯廳喔,大家還沒有吃完阿不要隨性翻了桌子就打起來喔

 「好了拉,Lancer還有神夜,不可以打架喔,不然大家又要賠錢去補壞了的東西了。」

 幹得好阿瀨遙月,因為你的出面阻止而且還說出了關鍵語讓這兩人的火焰壓了下來,繼續吃著自己的飯阿
 我們可不想又為了這兩個白癡掏腰包,就算是大家平攤也還是要出錢阿才不願意呢

 「不過上哪個班級你們有聽說了沒有?」

 Saber的提問只見大家搖了搖頭,衛宮士郎接著「我是不清楚哪個班級拉,但我知道三年級有多一個班級,F班,好像是集中一、二年級比較有狀況的人的班級,為了避免影響其他班的學習特別獨立出來。」

 「雖說是特殊班但也還是會放一些比較認真學習的人進去吧,所謂的連帶影響。」
 
 柳洞一成推了眼鏡說著,伊莉雅便笑道「那我先推測,Lancer一定是去F班吧!」
 聽到了伊莉雅這樣說著,Lancer哼哼兩聲「那是理所當然的吧,學校的打架鬧事是不可能少了我的!」
 
 所以你為什麼會這麼得意阿?
 我們剛剛說F班可是問題班級阿你那副得意樣子是怎麼回事?

 
 「反正上哪一個班五天後就會知道了吧,道是伊莉雅,聽說你是直接上三年級?」
 
 遠坂凜喝了口茶問著,伊莉雅便笑道「對呀,用資優生的名義直接跳級了,所以如果同班了要記得多指教喔。」

 「哼,就你這小豆丁也能做資優生?比起你是資優生,本王比較在意是不是還是跟親親小Saber同班呢。」
 「老天阿請不要對我這麼殘忍我已經與他同班多久了是否該讓我解脫?」
 「Saber喔,就連老天都是站在本王這的,你就認了吧,你注定要與本王入洞房的阿哈哈哈哈---」

 你給我住口基加美修!

 然後就如大家所想的
 一時生氣到對整個世界充滿悲哀感而哭了的Saber翻了桌子,然後桌子就這麼壞了一角,飯菜也灑得滿地都是
 雖然Archer把桌子修好了不需要做賠償,不過大家還是得一起清理整個地面

 公寓要到達和平的日子好像還很漫長

 藤村大河無奈的搖了搖頭
 默默的拿著手上的資料離開了101號房


 「熱死人了,太陽大、行李重、還找不到F公寓,更奇怪的是這路上一個人都沒有,完全不給我問路的機會是怎麼回事阿?也太誇張了!!」

 炎炎夏日
 一名戴著黑框眼鏡、有著剛好遮著住耳朵的短髮女子背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口中滿是抱怨但還是努力的看著手上的地址試圖尋找著目的地「我是明白大家覺得很熱所以不想出門的心情但也要考慮到會有找不到路想問路的人阿!我也想吹冷氣、我也想吃冰、我也……F公寓倒底在哪裡阿可惡!」
 
 已經憤怒到說不出話來了的眼鏡女子用力的將手頭的地址扔到地上
 結果很剛好的一陣峰就這麼把他的地址吹走、他崩潰的用著覺得是跑但因為行李太多根本只是走的速度追那張紙

 走了一段相當遠的路,接著便看到那張紙飄到某棟大樓前面
 但視線根本不是放在那張紙上,而是人
 沒有錯,是人,終於在這研研夏日出現了人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F公寓是在--」
 「恩?喔悠不錯阿,這麼年輕就對歷史有興趣阿?哼哼,問我就對啦!你想知道 F公寓的歷史嗎?就是啊……」
 「嗯?等、等等--我不是要問這個啦……」

 Hello,有人在嘛?你有在聽我說話嗎?
 你竟然開始說起歷史來了阿!

 接下來我就站在這發了十分鐘的呆
 非常感謝這位大姐,托她的福,我的皮膚神精已經熱到沒有任何知覺了,頭也好暈啊可能是快中暑了
 誰來救救我阿!

 「大姐妳、妳說完了嗎?Hello!拜託我求你說完了沒有?!」
 「怎麼樣阿?我爺爺一手建立的被我接手下來決定做成的F公寓的歷史很偉大吧!哈哈哈哈---」

 「哇,真的很厲害阿,好棒棒--所以請快告訴…恩?等等,妳爺爺……咦?!那妳該不會就是F公寓的房東……藤村"老虎"!」

 ……是藤村大河!!

 「現在的男生都這麼失禮的嗎?看你的樣子你應該是今天入住的太陽BOY對嗎?」
 「等等,我是女生阿!!!而且是叫做奈古日,不要自動把日變成太陽!」
 「你是女生?!怎麼可能?!!」

 「好拉,關於性別什麼的到時在解釋,我已經快死掉了拜託請快帶我去公寓吧!」

 「可是,奈古同學…公寓就在我們的旁邊而已阿。」
 「恩?!!!!!」

 聽到藤村大河說的話,感到錯愕的看向旁邊
 默默的抬起頭看到這棟建築物上頭印了一個大大的F

 
 此刻,有一種命運女神玩弄著自己的感覺,實在是哭笑不得阿


 這裡是105號房
 被這麼曬過之後進到這房間簡直是地獄到天堂阿
 這就是冷氣的威力,即使只是維維的峰頭但還是感受到了涼度

 把行李全部卸下隨便找了個地方坐下
 仔細的觀望這房間,書桌、小餐桌、電視、2張床、一間浴室和小小的廚房…這就是所謂的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吧

 「還不錯吧奈古同學?你的室友Saber現在應該是在101號房等著吃點心了,我等等去把他帶過來讓你認識。」
 「不用拉沒有關係,話說回來了,這裡隔音設備似乎做的不好…。」

 從剛剛開始我就聽到遠處房間有吵雜聲,先不管是聊天還是吵架,總之聲音是蠻明顯的
 
 「喔,那個啊,大概是那個自以為很MAN的紅髮女孩和Lancer聊天的聲音吧,真糟糕,我到現在,跟妳一樣是新來的兩位女同學的名字都記不起來呢,她們都來住一、兩個星期多了呢,虧我以前還是個老師呢呵呵--」

 自以為很MAN的紅髮女孩和Lancer?那是啥啊?
 Lancer?剛剛聽他說我的室友Saber…

 「欸?這邊的住戶名字難道都是用代稱嗎?像你剛剛提到的Saber,那是劍兵的意思吧?還有Lancer是……真是特別的代稱…。」
 「要說是代稱嗎也是可以拉,但也只有部分的人是用代稱阿,至於他們的代稱都是有原因的,嘛,之後你就會知道了吧我想,這裡還有人叫Archer、Berserker、Caster、Assassin和Rider呢!」

 什麼?!!弓兵、狂戰士、魔法師、暗殺者和騎兵?這些是什麼怪名字啊

 「好拉奈古同學!妳快換件衣服吧,我將妳介紹給大家認識認識。」
 「嗯,那我將行李大概整裡一下,換好衣服就跟妳過去。」

 「阿對了,奈古同學,記的穿的像女生一點啊!要不然讓其他女生誤以為妳是小男生的話就尷尬了!!」

 
 妳在胡說八道些什麼啊!!!!臭老虎!!!


 麥*TALK

 有沒有覺得後半段很眼熟呢喜歡F公寓題材的朋友們
 總之因為是重製想把整個故事都能串聯起來而將毛球的F公寓前傳拿來用用了
 不知道這重製我將會寫多少回去呢,如果要整裡加上把一些東西解釋清楚的話…




上一篇:新F公寓*001

下一篇:新F公寓*003

2015-08-30 00:59:00

黑暗魔術社XDDDD
結果因為喜歡葛木這樣叫就妥協了嗎XDDD
神夜與藍毛的火花XDDD
只好用錢壓他們了XDDDD
蘭毛你在得意什麼XDDDD
金閃閃你閉嘴XDDDDD
Saber冷靜(拍拍
好懷念喔我人生的第一篇文XDDDDDD

版主回應
是,就是黑暗魔術社,這社團為什麼存在一直都是個謎XD
那時葛木只是說了『Caster,能借我一隻筆嗎?』而造就了今天XDDDD
神夜跟藍毛就是傳說中的不打不相識阿,你們這樣白毛會吃醋的適可而止就好喔XDDDDD
藍毛超級得意阿,但他根本忘記前提是什麼XDDDD
結果還是抑制不住桌子被翻了的災難,SABER你乖XDDDDDD

是的,我把很多旁白部分給去掉了也稍微的修改了一些東西希望還可以接受阿XDDDDD
那身為作者的你應該知道接下來是怎麼回事了吧XDDDD
2015-08-30 11:5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