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6 01:19:06毛‧鵝‧麥三人組

新F公寓*001








 【因為Rider姐工作的關係而來到門口就很熱鬧的F公寓。】


 「真是抱歉阿要讓你適應新環境,其實你也是可以選擇回你老家的阿。」
 「恩恩,才不要呢,這樣還要坐電車上學很麻煩的,沒有關係拉Rider姐,反正我也很期待新的生活圈阿。」

 真是的,你怎麼比我還要興奮呢小月阿。

 有著一頭粉色長髮、帶著眼鏡的女子彈了下這個叫做小月的女子的額頭笑著
 而他也開心的抓著自己的包包跟著被他稱作Rider的女子
 之所以被他叫做Rider的原因是因為Rider以前工作的同事因為他開車、騎摩托車、腳踏車等技術都超一流而給了他這樣的封號,傳到了小月的耳裡,因此讓小月也這麼稱呼了

 「阿,到了,就是那邊--恩?那裡好像有什麼爭執?」
 「恩?」

 兩人默默的看向F公寓的門口

 那邊站著四個人
 其中一個是在網上有看過照片長什麼樣子的房東,那另外三人…

 「本王可愛的親親小Saber喔,你就不要感到害羞的住在本王的旁邊房間吧,本王可是退了一百萬步才讓你這麼選擇的不然早要你跟本王住一塊哈哈哈哈--」
 「我拒絕,我真為我為何從小就與你認識這件事感到悲哀,能不能請你不要在對我進行任何語言上的騷擾呢?」

 基加美修…。
 這個有著鵝黃色頭髮的女子挑了眉的看著站在他旁邊穿著黑色摩托裝、有著一頭金髮與高格調的裝飾品,散發著閃亮閃亮的擺著POSS的男子,基加美修,是外國人嗎這名字這樣子…。

 「哼,語言上的騷擾?講的還真是難聽阿Saber喔,你該感到高興,本王就算從幼稚園就被你拒絕到現在但依舊賞識你阿,你就是本王認定的妾了,你知道嗎?得不到的就越是美麗阿!」
 
 房東小姐,比起安排我的房間請先打電話給警察把他給帶走!

 看著性騷擾與被性騷擾的人你一句我一句,藤村大河吐了口氣而後看向站在旁邊的紅髮女子「你叫幕茗神夜對吧?我看看阿,因為資金有限希望能與別人一起住分擔房租、越便宜越好阿……對嗎?」

 「恩,我是不介意人的多寡,只要有我自己的空間、床阿、桌子就可以了,不過你不先報警把他們兩個都帶走?」

 這位叫幕茗神夜的女子還是副淡定的樣子只像站在他旁邊的兩人
 聽到他說的話,Saber皺起眉頭「等等?!為什麼連我也被算在內?我是受害者呢!」

 「紅髮的竟敢插手管本王的閒事?!你才應該要被法律制裁呢,活這麼大了竟然還不清楚明文規定『基加美修的事誰都不許管,否則就要獻上令本王滿意的貢品以求原諒』阿哈哈哈---」
 「你才應該是去把六法全書讀個遍了,什麼時候有那種明文規定我都不知道。」

 呃……。

 藤村大河完全無奈,莫名其妙的三個人談起來了呢?
 而且這話題還是建築在六法全書下,先不說他們到底談了什麼奇怪的話,我唯一聽得懂而且能反駁的只有『六法全書不是你編的你少在那邊說是你的了基加美修阿!』

 
 那個,不好意思阿打斷了你們的對話,我們是受到美狄亞小姐介紹來的。


 四人的視線頓時停在走了過來的我們兩人身上,害我有些緊張的拉了拉Rider姐姐的衣服「就說了等等在過來的嘛,他們…」
 「我們又不能因為六法全書而沒有地方住、壞了我的行程嘛,我可是打算今天就把家安置好然後睡個覺起來就開始工作了呢,所以,房東小姐能麻煩你先帶路嗎?我知道插隊的行為不好但看樣子他們討論六法全書還要一段時間呢。」

 「……好吧,那我就先帶你們去你們的房間,Caster(美狄亞)介紹來的,美杜莎小姐還有瀨遙月對嗎?你們的房間是303,我帶你們上去。」

 藤村大河帶著無奈的笑容準備帶人上去
 卻聽到還在門口的三人一齊『喂喂喂那我們呢?!』導致藤村大河吐了口氣直接命令「基加美修104號房、阿爾托莉亞(Saber)105號房、幕茗神夜你跟我們一起上來吧我帶你去認識跟你同房的!就這樣了不許再有聲音不然就取消你們的入住!」

 好、好。

 看著那帶有著紅髮的女子跟著我們一起走
 我吞了口口水,偷偷的瞄向了我身後的他,他好像也發現到我看著他而我又趕緊的避開了視線
 接著,紅髮女子便開了口「怎麼了嗎?一直看我。」

 「欸、欸欸?!沒、呃…只是覺得你的頭髮紅得很漂亮、阿,我是說,你的個性很酷,不是…我們之後是鄰居了,阿--我在說什麼阿?!」

 因為緊張而語無倫次
 我抱頭蹲了下來不想給大家看到自己現在緊張的表情
 就在這時候,聽到了紅髮女子呵呵的笑著,然後對我伸出了手

 「你好,幕茗神夜,叫我神夜就可以了,之後也請你多照顧。」
 
 而我,先是感到驚訝
 而後,也勾起了笑容抓住了他的手「我叫瀨遙月,小月,我才是要請你多照顧。」

 是嗎?

 簡單的先做了彼此的初步認識
 畢竟只有短短上到三樓的時間,才一到三樓,與幕茗神夜聊的正開心時,便聽到了木棍與木棍的摩擦聲還有撞擊聲--

 然後在此刻,一個謎樣物體飛向我們這裡,幕茗神夜將我推開用他手上的包包擋下了那個謎樣物體,看他掉落至地上才發現,那是……

 斷了一小節的木棍。


 「哼,不錯嘛白毛喔,即使在做餅乾、用著攪拌器跟桿麵棍也能擋下我掃把的攻擊?看樣子是我太小看你了。」
 「我應該也跟你說過了不要隨便小瞧人的吧,藍毛,好了,遊戲也到此結束,不然會趕不上凜的下午茶時光的。」

 「下午茶?把我排除在外讓我自己住一間就算了竟然連下午茶…說好的我的那一份呢?」

 有頭藍色頭髮的、綁著馬尾的男子在這走道揮舞著掃把衝向眼前的白髮男子
 而後者,則是用著手上的攪拌器跟桿麵棍擋下了掃把的攻擊

 「你阿,去咬趕麵棍就行了阿。」

 這看似無謂的吵架與打鬧(根本就是無謂的),兩人臉上還帶著開心的表情
 這畫面映入四人眼裡,房東藤村大河先是無奈的抹了臉,旁邊的Rider直接冷靜的說要換房間,而瀨遙月,因為不喜歡打架畫面正想過去阻止時被幕茗神夜搶先一步

 幕茗神夜衝向前,一腳往有著藍色頭髮的男子飛去
 而他,也感受到了殺氣得躲開了攻擊,並看向幕茗神夜「是誰?!!!竟敢打擾我們?」

 「我是幕茗神夜,你的掃把已經斷了一節差點傷到我們了還想要繼續嗎?要繼續先道歉在說!」
 「關你什麼是阿你這男人婆!女人就該有女人的樣子少大動作飛踢了!」
 「我男人婆?!!!你才是娘娘腔呢!好端端的男人留什麼長髮綁馬尾、還戴長型耳環?有事嗎??」
 
 ……你,想死是嗎?

 哼,你有這個本事嗎?掃把都敵不過人家桿麵棍的娘娘腔喔。

 視線與視線的摩擦,從中爆出了的火花
 接著,這速度飛快的,這藍髮馬尾男緊握著掃把往幕茗神夜刺了過去,而後者則是跳了起來,一個後空翻,用手撐著地板轉了一圈,試圖用腳回擊但被掃把擋了下來
 
 「不錯嘛,看槍!」
 「那是掃把吧少把你的攻擊說得很厲害了!」

 ……。
 四人就這麼默默的望著兩人打了起來
 而後,藤村大河拍了拍白髮男子的肩膀「Archer,這個紅髮女孩叫做幕茗神夜,接下來將跟你還有遠坂凜一起住,你們想要有人在幫你們分掉租金對吧,他也須要,所以你們可要好好照顧他阿。」

 「阿?呃…我會跟凜說一聲的。」

 「至於這是你們的新鄰居,他們住在303號房,美杜莎跟瀨遙月,要好好照顧彼此喔。」
 「你好,還請多指教阿Archer。」
 「恩,你也是呢美杜莎小姐。」


 這一段對話
 全建築在眼睛一直盯著兩人打鬥的行為上

 然後接下來因為受不了吵鬧而從301房出來的伊莉雅要Berserker阻止
 一個不小心呢牆壁開了一個洞
 就在此刻大家就明白了第二點規則的重要意義,所有的目擊者包含房東全部都支付了賠償牆壁的金額,是人頭平分喔

 總之,還是為新人加入感到高興吧…哀…。


 101共用廚房與飯廳   102
 103衛宮士郎、柳洞一成 104基加美修
 105Saber        106藤村大河(房東)
 
 201葛木宗一郎、Caster    202Assassin(預防萬一,但基本都會在201)
 203間桐慎二、間桐櫻  204
 205          206
 
 301伊莉雅、Berserker    302
 303Rider、瀨遙月    304Lancer
 305遠坂凜、Archer、幕茗神夜 306 



上一篇:新F公寓*000

下一篇:新F公寓*002

2015-08-26 01:48:07

Saber從幼稚園就被金閃閃騷擾到現在XDDDD(大噴
神夜淡定的吐槽XDDD
連Rider也XDDDDD
白毛蘭毛你們會不會太誇張XDDDDDD
神夜也太帥用包包檔住的攻擊(?)
神夜與藍毛的火花XDDD
不要在牆壁上開洞XDDDD

版主回應
對阿,他們可是從很小就認識了,SABER喔我為你莫哀XDDDD
F公寓就是要充滿著吐槽與被吐槽才行阿
所以淡定的吐槽與忽視的吐槽是很重要的XDDDDD
這兩人找到公寓還是繼續他們的戰鬥,掃把VS桿麵棍與攪拌器,這是什麼戰鬥阿
神夜一直都是這麼帥的人只是有一段時間我們不斷惡搞他了XDDDDDD
第一天梁子就結下來了呢XDDDDD
BERSERKER阿要阻止人是好是可是力道要控制喔XD
2015-08-26 11:3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