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8 00:00:00毛‧鵝‧麥三人組

【N‧異F】第二十話








 對於感受不到一絲氣息而使人焦躁
 Lancer馬上衝進了黑煙裡尋找著瀨遙月的身影,奈古日也皺起眉頭跟著進去

 我相信你沒有事情的對嗎?
 我選擇相信你所以你不能有事情你聽到了嗎?

 小月--回答我呀。

 不禁皺起了眉頭、內心吶喊著
 望著四周卻始終都沒有看到瀨遙月的身影,不甘心的咬了唇,正當要閉上雙眼悔恨之時,聽到了石頭堆倒塌的聲音

 感到難過發出悲鳴的聲音,是名男子的
 兩人隨著聲音趕緊湊了過去,終於發現到了他們正要找的人的身影
 
 「沒想到你竟敢做這種事…咳……」

 黑夜咳出了血,露出他那驕傲的笑容看向現在在他眼前連站著都很吃力的女子
 禮服的裙襬已經破爛不堪,人就像破抹布一般得滿身是傷,卻還是帶著他那一貫的笑容「呼哈…你的面具,被我拆下來了…。」

 「還真有趣啊?什麼面具……?」
 「…你在你的外層施了魔法,讓別人誤以為砍到你事實上卻根本沒事……。」
 「……?!」

 「因為我看到……大家攻擊你時都是揮空的,但真的是他們揮空了嗎?並不是吧…。」
 
 是你的氣場讓攻擊與自己隔了距離
 但相對的,當你要進行攻擊時你就必須把你的佯裝魔法給卸下才能進行攻擊,也就是說只要在你攻擊的時候同時間的對你進行攻擊,你就沒有辦法做吸收攻擊的動作也無法使用你的魔法…這就是你的弱點。

 瀨遙月的解釋讓黑夜保持了沉默

 竟然在這短短的時間裡能看到這麼多嗎?
 黑夜對於自己的事情被揭穿了感到訝異,但為了隱藏住自己的訝異而繼續笑著「哼哼,就算是這樣好了,那不過是障眼法,那麼你又怎麼知道如果我攻擊的話我的外層魔法就消失了?」

 「因為你的攻擊方式都是把自己化作武器,這是我發現的…咳咳--。」
 「哼、哈哈哈--我看你也到此為止了,你讓我流個血卻把自己搞的傷痕累累,哈哈哈--」

 黑夜的笑聲響遍了整個空間
 其笑聲滿是對他人的諷刺,但又同時感到很開心,因為這還是他第一次被外人攻擊到自己,讓別人看穿了自己的行動

 真不愧是聖杯的殘骸…嗎?

 就在這時候,Lancer與奈古日隨著瀨遙月的聲音並找到了他
 看到瀨遙月身體有些微的搖晃著、因為腿軟而跪倒在地的行為並靠了過去,奈古日及時的攙扶住了瀨遙月「小月,你有沒有怎樣?!」

 「……嘿嘿,我沒事拉…。」

 瀨遙月勉強勾起的笑容讓奈古日皺起了眉頭
 明明受了這麼嚴重的傷,連站著都很吃力了吧為什麼還要勉強自己笑著呢?為什麼還要為了讓別人不要擔心自己的笑著呢?

 奈古日咬了唇,喊著「你不是說你不會有事嗎?你答應過我的!」

 「我、我沒事阿,我只是有點累而已,真的…。」
 「騙人,你流血了,你腿上、手臂都有傷,還有你的手在發抖耶!」
 「……那是結界負荷太大讓自己太累了,我真的沒事啦,真的…。」

 「你不要在騙人了!」
 「……。」

 你剛剛可是承受了五個人的攻擊啊你怎麼可能沒有事情呢?就算是及時的張開結界讓自己承受的傷害降低,但還是很痛的吧?
 你就像個白痴一樣
 為了大家而努力、讓大家安心而想讓大家知道黑夜的秘密就犧牲了自己,你是白痴嗎?你知不知道神夜他已經在為了黑夜的事情做準備了

 你真的是…… 

 「你這樣子讓神夜很沒有面子耶,神夜他已經想好辦法對付他而你竟然自作主張的--」
 「小日你怎麼跟Lancer一樣那麼兇?」
 「因為你實在是太欠罵了害我……害我緊張得要命!」

 奈古日緊緊的抱住了瀨遙月「總是做這種讓人擔心你然後你還硬要逞強的事情,不罵你實在是無法安撫自己的心情…。」
 
 「小日…。」

 正感到安心而把頭靠在奈古日的肩上時,刺耳的笑聲從不遠處傳來「哈哈哈哈哈-我承認他很厲害,真不愧是我看上的人呢,你們現在已經想到辦法對付我了嗎?」

 「你這傢伙---」
 
 Lancer緊握著槍支正準備向前
 卻被奈古日拉住了手臂阻止「Lancer,你把小月抱好,這筆帳由我來跟他算!」


 不對,剩下的就交給我們就可以了。

 熟悉的聲音從奈古日的身後串出
 三人轉頭一看,先是看到了在外側攻擊的大家,再接著看到了某人,奈古日感到驚訝的「神夜?!」

 被喊到名字的人看似很喘的樣子,但還是無法隱藏住自己完成了計畫的喜悅的笑容,對著奈古日比出了很好的手勢,他有做到拖延的動作
 隨後便拍了拍瀨遙月的頭要他安心,視線看向黑夜「黑夜你這傢伙還真是卑鄙啊,不過,既然你用的是魔術,那身為魔法師的我來和你好好的比畫比畫吧!!」

 「哼,就憑你這丫頭?」
 「難道你是怕了?」幕茗神夜五指張開,手掌朝著地面發出了魔術彈將地板打出了一個洞「你要是怕了不來也無所謂啊!我可是特別安排好了屬於我們的舞台喔!」
 
 接著,幕茗神夜就從他打出來的洞跳了下去
 而黑夜則是因為幕茗神夜的話感到不服氣的挑了眉後也跟著往下
 到達了目的地,黑夜望著四周發現到自己身處於一樓那寬敞的空間,再接著,便發現到自己腳下的魔法陣與散落一地的寶石
 
 這時才發現到自己已掉入陷阱「糟糕!」

 「你逃不掉的!Caster、Rider!」

 幕茗神夜發出了指令
 三人圍著那個魔法陣同時唸出了一模一樣的咒文,同時伸出了雙手
 此刻,魔法陣將黑夜整個罩住令黑夜感受到了一股非同小可的力量正在拉扯著自己,他看著自己的腳下,發現到有著無形的空間正在吸引並要吞噬著自己

 「你們竟然敢---可惡!」

 逐漸被吞噬了的黑夜正死命掙扎著,利用黑色的氣旋包覆著自己想盡辦法的要脫離這困境
 而幕茗神夜等人則是感受到了此魔法陣所召喚出來的黑洞逐漸失控

 他們再一次看到了理想鄉,那一副慘狀
 因為沒有英靈在內部維持著而崩盤了的理想鄉現今已成為了為了吞噬魔力借以維持自身空間的黑洞
 那後座力真是大的驚人,都能感受到自己也要被吸進去了

 「幕茗小丫頭你要撐下去啊!現在放棄就完了!」
 「我知道阿Caster,但是感覺好像不太對阿,為什麼--」
 「我們的魔力所耗盡而導致魔力不足使得無法控制好空間的吸收問題,再加上理想鄉這空間出現了吸收魔力藉以維持空間的情況,糟糕了,在這樣下去不要說是黑夜了,我們也會被吸進去!」

 「那現在該怎麼辦啊?!」
 「我們只能想辦法的讓黑夜趕緊放棄掙扎被吸進去,然後結束這個魔法陣的運作!」
 「說的到容易了但是我們要怎麼做啊?!!!」

 Rider的話讓幕茗神夜感到崩潰
 就在此刻,有名女子跳了下來,然後將雙手奮力的疊在魔法陣上

 「小日?!」
 「我想只要多施一點魔力讓理想鄉的洞口縮小一點並將黑夜完全吞噬就行了吧?既然我幫不上什麼忙也都沒有做什麼事,那麼我的魔力應該比別人還要多才是!」
 
 在加上,我也想要把我的潛意識跟著這個一起吸進去。

 奈古日突如其然的話語與動作讓幕茗神夜緊張得喊到「小日,你這樣好危險,你趕快離開!」
 「不要!」

 早就已經下定了決心
 若是想要改變這個現狀那就必須先做出犧牲、努力的爭取才行啊
 而且就算想離開,現在也沒有辦法離開了吧

 幕茗神夜無奈的吐了口氣
 接著便認真的,臉上露出了自信的笑容「黑夜,就讓你看看我們的厲害吧!」

 「你們……」

 四人對著魔法陣輸入相當的魔力,而黑洞頓時逐漸縮小
 黑夜的掙扎使的他越來越難以脫離黑洞的力量
 最後,當他們看到了黑夜被吸了進去的那一刻,四人同時將雙手放開,畫上了魔法陣的地板龜裂

 所有人被這一陣強力的風往後彈--


 那一刻,有感而發著

 那個由八位英靈造就出來的幻之理想鄉,不管此刻又會有著什麼樣的改變,那都已經是過去式了
 既然願意離開那個地方而到現世
 那要面對的,不僅僅是無限的感嘆,還有接下來的新的開始



2015-07-23 23:40:23

小月QAQ
將黑夜解決了
英靈們將迎接新的未來XD

版主回應
接下來就又是滿滿的解釋了喔
重製就是為了等接下來的這一刻,將所有的事情好好解釋一下XDDDDD
2015-07-24 00: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