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5 00:00:00毛‧鵝‧麥三人組

【N‧異F】第十九話









 「Lancer…?」
 「都是你……。」

 Lancer將瀨遙月放開,他憤怒的握緊著手上的槍支、槍頭就對準了Archer「全都是你!」
 Archer對於Lancer這樣的舉動並不敢到意外,只是挑了眉的、不慌不忙的雙手投影出來了干將莫邪拿出來防禦,接下了Lancer的槍隻「Lancer?你搞錯攻擊的人了阿。」

 「要不是因為你,小月他才不會這麼做!」
 「我們不可能為了你一個人的私心而壞了全局,想必他也是知道這件事、做好了覺悟才這麼做的不是嗎?」
 「你!他那一道傷口我要你用百道還!」

 望著兩人突然其然的打架,一刀一槍像是真要奪人要害一般的威力
 其他人望著感到緊張而不斷的出聲阻止,卻都沒有任何效果,想要進入這攻勢阻止卻又怕受到波及
 奈古日皺起了眉頭「我說你們…」

 「哈哈哈竟然開始起內鬨了嗎?呵呵--本人啊最喜歡看正義的一方鬧內鬨起衝突的戲碼了。」
 「你這傢伙--我會讓你笑不出來!!」

 奈古日帶著認真的神情望著黑夜
 雙手合十,手掌對著地板打了下去
 此刻,黑夜四周出現了圍牆,圍牆上還帶了整片的尖端想要將黑夜完全困在裡面並將他刺死

 不過黑夜並不是這麼容易就被打敗的
 他從容的笑著並用手指彈了一下,黑夜的身體有無數的靈體飛了出來並分解成無數的黑劍,像是流星雨般朝奈古日的方向前去
 奈古日嘖了一聲,握緊了拳頭揍向地板,一塊牆的浮現原以為能擋下攻勢
 
 「你以為這樣就沒有戲唱了嗎?我本身是會追蹤的,你逃到哪我就會刺到哪,就算用石頭包住自己我也能有辦法尋找漏洞穿過石縫殺了你!」
 「在本王面前有本事就試試看阿!」

 聲音出自後方
 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的奈古日發現到自己的四周滿滿的光暈與盾牌的浮現
 這是基加美修的後援嗎?雖然很不想被他支援但要不是他即時這麼做自己可能就被黑劍--

 發現到了不對勁的Saber,看著奈古日得上方早已有黑夜的劍支飛去
 
 「糟了,小日快點逃啊!」
 「想逃去哪裡?來不及了!」

 奈古日睜大著雙眼望著上空的黑劍朝向自己
 默默的閉上了雙眼,雙手遮著自己,心中想著自己可能就要這麼退場了

 此刻
 感受到一股魔力包住了自己變又默默的張開了雙眼,發現到周圍透明的玻璃罩著自己,知道這是誰做得便看向了那人的位置
 他努力得撐著自己的身體讓自己站了起來,手掌正朝著自己張開著

 「小月?!」
 「小日你先離開那裡去準備跟Saber聯手攻擊,我來想辦法找到他的空隙。」
 「等等,小月你早就已經沒有體力了你還想怎麼做?我看還是我來--」

 「小日,你所認識的瀨遙月有那麼弱嗎?」

 瀨遙月勉強的笑容映入奈古日的眼裡使奈古日皺起了眉頭並猶豫著
 眼看著自己設法張開的結界逐漸縮小,便使出了自己的力量喊著「小日快點離開那裏!」

 ……。
 奈古日起身,向後退了幾步
 望著結界的消失、黑夜的攻擊全飛向奈古日剛剛所站的位置,要不是離開了那裏,這時候的奈古日早就不在人事
 望著那個地方、望著瀨遙月,奈古日喊著「小月你沒事吧?」

 「小日你就別過來了,這邊交給我……。」
 「可是…好吧,那……」 

 小月,對不起。

 突如其然的道歉,瞬間讓整個空氣氛圍驟降
 得不到對方的回應使奈古日默默的低下了頭,想著眼前的人會不會因為剛才的事情而難過到現在,不想跟自己說話,不想接受自己的道歉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該怎麼辦呢?

 唔…。

 「小月--」
 「吶,我怎麼不記得你做了什麼有必要跟我道歉的事情?」

 瀨遙月轉頭對著奈古日露出了一抹微笑
 而奈古先是皺了眉,卻因為瀨遙月的話不禁嘴角也上揚
 原來小月他…
 
 「怎樣?這台詞我老早就想要說了,很帥對吧?」
 「……。」

 瀨遙月啊,這時候不要把你的想法說出來讓自己的朋友無言啊
 害剛剛感動的心情全因為這句話毀於一旦了

 原來你只是為了帥氣而已嗎?

 「我們要跟他做一個了斷,應該說我必須跟他算點帳才行,所以小日你跟Saber去左邊角落準備,我說攻擊你就攻擊,不要管太多喔。」
 「好,那小月你不可以硬撐喔!」
 「Lan--恩…基加美修能麻煩你跟武士先生兩人去右側等待攻擊嗎?」

 原本想喊出的名字卻因為那人還在情緒失控當中而停下了口
 被喊到名字的人挑了眉

 「哼,你知道你是在跟誰說話嗎雜種?竟敢命令--」
 「好了,就聽瀨遙大人說的吧如果想趕緊結束的話。」

 「喔?小月你明知道沒有用還是想要與我為敵嗎?真是可愛極了,別認為你現在還有利用價值我就會心軟喔,反正我的計畫就算不用聖杯,用自己的力量也是做得到的。」
 「黑夜,現在的小月是不吃這一套的,現在的小月是Lancer的,不是你的喔!」

 喔?

 對於瀨遙月露出了那自信的笑容,黑夜原本的玩心收了起來
 所有人望著瀨遙月逐漸逼近黑夜,奈古日頓時感到緊張而想往前「小…」還沒有喊出名字便被伸出來的手抓住而停下

 「Saber…。」
 「相信他,我想他應該是有辦法所以才這樣做的。」

 「不會有人是沒有實體還可以安然無恙坐在那裏的,會受傷的英靈都會流血而你卻不會這怎麼可能呢?你的魔術表演我要拆穿它!」

 瀨遙月笑著說完之後便對著黑夜伸出了雙手,口中念念有詞
 之後像是握住什麼似的握拳…

 「結界成立!」
 
 此刻
 一層像是玻璃一般的魔法將黑夜與瀨遙月兩人給包住、四周充滿著電流
 對於瀨遙月這樣的行為所有人的面容失色
 感受到瀨遙月做了什麼事情而停下了動作的Lancer望著瀨遙月的背影、望著罩住他的結界

 小月你……

 「你現在是在做什麼,你這樣也會出不去喔。」
 「我說了我要拆下你的面具,在這個範圍裡我將要把你的面具拆穿。」
 「有自信是好事呢,但自信過頭反而讓人感到很不愉快呢。」

 黑夜手上開始巨集著一顆黑球,像是要吞噬些什麼的蠢蠢欲動

 「小月!小心!」

 Lancer實在是看不下去的衝了過去
 但一想到那個結界外全是電流,腳步便停了下來
 結果最後,自己又是只能站在一旁看著自己心愛的女孩子面臨危險,什麼也做不了…。

 明知道瀨遙月是刻意安排的卻還是感到緊張萬分
 眼看著黑夜的光束對著小月瞄準並發射之時,瀨遙月便喊著
 
 「各位,攻擊!」

 什麼?!

 奈古日皺起了眉頭「等等,你人還在裡面我們要怎麼攻擊阿?」
 「不要管我,現在就攻擊!」
 「小月!」

 Saber開啟風王結界,打算把這一次的攻擊全力付出
 而Archer則對著結界拉起了弓、基加美修身後的王之財寶蓄勢待發著,Assassin也就定位--
 除了奈古日與Lancer兩人,大家都準備攻擊,完全順著瀨遙月的意思

 「等一下,你們到底在做什麼!」 
 「小日,準備攻擊了。」
 「不行啊Saber,你都沒有看到小月還在裡面嗎?請你們都住手,不要攻擊了!」

 奈古日喊到,卻沒有任何一個人理會
 而Lancer則是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瀨遙月他要這樣犧牲自己嗎?怎麼可以讓你得逞?!

 「小月我不准你做傻事!!」
 
 對於自己的阻止,瀨遙月並沒有看向自己
 他只是喊著「快點攻擊啊不然就要錯過了!」

 「小日,如果小月他沒有準備的話那麼他就不會叫我們攻擊了,所以…」

 你要相信你的朋友。
 Saber的話語讓奈古日只是皺起眉頭,而後便是兩眼注視著瀨遙月的方向,對於攻擊什麼的實在是做不來而只能望著

 「哼,想跟我一起死嗎?你做夢!」

 黑夜對著瀨遙月發射他的黑球
 此刻的瀨遙月在這時還是露出了笑容

 「攻擊!」
 「小月--!」

 四人同時對著那個結界發動攻擊
 奈古日的叫喊並沒有獲得任何回應,只能看著攻擊後造就的黑色煙幕包圍著被攻擊了的方向

 感受不到剛剛被設立的結界的氣息…。



2015-07-15 04:32:43

Lancer你冷靜QAQQQ
黑夜你閉嘴啦QQ
小月跟小日解開心中疙瘩了QwQQ
小月不要做傻事QAQQQ

版主回應
完全失去控制了天啊QQQQQQ這樣可就正中了黑夜下懷啊!!
友情重新萌發了太好了QQQQQ
結果小月你又想做什麼了呢?!!!
2015-07-15 11:5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