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5 00:10:01毛‧鵝‧麥三人組

【N‧異F】第二十一話






 望著被開起的理想鄉再一次的關閉
 魔法陣因為地板的龜裂而四分五裂
 黑夜的消失表示了一切的結束,倒在地上的神緩緩起身望著那個四分五裂的魔法陣

 成功了…嗎?

 看到黑夜消失,奈古日露出了開心的笑容「成功了!我們成功了!!」
 不禁興奮得喊著,就在這時候Saber走到奈古日的身後狠狠的給奈谷日的頭一拳,讓奈古日感到疼痛的摸著自己的頭「Saber你做什--?!」

 並沒有等奈古日說完,Saber便緊緊的抱著「你這笨蛋不要做些讓人擔心的事情啊!要是你也被吸進去了怎麼辦?!」
 「啊…恩,對不起,讓你擔心了,但我確實被吸進去了,另一個我……」
 「恩?」

 Saber皺起了眉頭不明白的看著
 只看到了奈古日勾起了淡淡的笑容「藉機把另外一個奈古日給殺掉了,哈哈--這股輕鬆不少但又有些寂寞的感覺還真是複雜呢。」
 「小日?」

 望著大家的聚集
 還處在四樓的瀨遙月看著這一切便開心的對著Lancer笑著「結束了,Lancer,你看到了嗎?」
 「嗯…。」
 
 胸前的夜字是消失了
 留下的只是諷刺的痕跡
 瀨遙月的笑容讓Lancer只是皺起了眉頭,一句話也不想說

 而瀨遙月,自然是有感受到他眼前的人的不開心

 「怎麼了?你不開心嗎?」
 「……。」

 Lancer只是嘆了口氣並沒有任何回答
 他抱住瀨遙月往下跳,跟所有人聚集

 此刻,就像瀨遙月當初所想的一樣,大家都在一起,開心的分享著這一場戰役,不禁心中充滿著對此感到開心的喜悅,而開心的笑著
 Caster伸了伸懶腰「那接下來就是思考要去哪裡了呢…。」

 「說得也是呢,像我們這些多出來的人呢總不可能要拖著疲憊的身軀去找原來的主人,還要解釋很多東西實在很麻煩啊有沒有暫時能歇一腳的地方呢?」

 Rider邊思考邊笑著看向了奈古日的臉,而奈古日只是皺起了眉頭還不明白這是什麼意思,Asssassin先開了口「可是在下想先確認玲葉大人的安全,剛剛已經將玲葉大人的父母安置好安全的地方了只等他們醒過來,不過--」
 「可是我記得你說過你們家的玲葉大人是很會大驚小怪的女孩子喔,你確定要在你疲憊的時候……」
 「好、好吧,那在下還是決定先補回元氣再說…。」

 可是到底該去哪呢?
 除了Lancer跟Archer還有Saber三人以外的棋他人都看向了奈古日,而奈古日好像有些明白了的露出了尷尬的笑容「欸?你們想幹麻?」

 「我是覺得眼鏡的家應該不錯吧?在怎麼說…」
 「在怎麼說小月家有人,神夜家有人,這電燈泡可沒有人想當。」

 Caster接著Rider的話讓奈古日挑了眉的「欸?!不行拉所有人都擠到我家的話--」

 「哼,這是本王的決定,本王要跟Saber同居哈哈哈!」
 「我不准!誰都可以他就是不行!」
 「雜種,膽子可真不小啊竟然敢把本王排除在外,你是想死嗎?」

 基加美修與奈古日的視線對決,哇,好像看到了火花
 還真看不出來你們的疲憊耶兩位

 Saber吐了口氣的將奈古日拉開「這樣吧小日,我看你把那個破爛不堪的圖書館、呃,是你那外公的研究室先暫時當他們養身體的地方好了…。」

 「Saber說的對呢,這樣我們也不用去打擾你跟Saber分享什麼小秘密之類的,眼鏡一定有很多想跟Saber說的心情小秘密。」
 「Rider我怎麼覺得這根本就是你們已經想好的下一步呢?」
 「可以是可以拉,但是,那一棟房子算是外公給媽媽的財產,我可能要先問過媽媽才行。」

 奈古日無奈的口氣讓Caster勾起了笑容「我想到了好方法,雖然時間有些晚但還是務必讓我去拜訪一下你的母親。」

 「欸?!現在?不要吧,反正你們就先去我外公家休息啊有什麼是明天再說嘛。」
 「不不,為了之後的方便這是必須的,怎麼?你不願意嗎?如果你不願意的話我們就只好偷聽你跟Saber的小秘密了喔。」

 ……。
 所以說小秘密這話題什麼的到底要延續多久啊?!
 可是Caster說話好像不是開玩笑的耶,好像會因為今天得不到就一輩子都來我家打擾什麼的這…唉--。

 「好啦好啦,可是我要先說喔不可以傷害我的家人啊!」
 「恩,很好,那麼你們等等就先去那棟像鬼屋的--啊,我是說眼鏡的外公家等我吧。」
 「我聽到了喔,你說外公家像鬼屋什麼的。」

 「可是本王也想跟Saber---」
 「唉呀,還輪不到你去當電燈泡,你先顧好身體再說,走了。」

 望著Caster等人離開的背影,僅僅剩下六個人在原地
 魔法陣慢慢的消失,知道事情已經結束了的幕茗神夜也感到疲憊的伸了懶腰「終於結束了啊,小月,你以後不准在做這種傻事了聽到沒?!」
 幕茗神夜慵懶的聲音讓瀨遙月先是望著,而後勾起了笑容「知道了拉神夜,只要是神夜說的絕對聽令--」
 
 更何況我的夢也達成了…。

 瀨遙月望著Lancer、看向了英靈們的背影淡淡的說出了這句話
 而大家也明白瀨遙月想表達的意思,也不禁勾起了淡淡的笑容,這笑容滿是複雜無奈的、卻又含著『真是太好了』的心情
 這一次大家不再是敵對的身分,而是以大家在一起的心情在一起
 
 「小日,我們也該走了吧,Caster往我們這邊看著呢。」
 「說的也是呢他要去見我媽媽,那好吧我們趕緊跟上去……。」

 那,我們先走了喔,有什麼事情明天再連絡吧。

 奈古日揮了揮手說再見後掉了頭與Saber離開
 才走幾步又像是突然想到事情般的回頭,看向瀨遙月後便大喊「小月!找一天我們去看空的?境界電影吧,才剛上映呢,恩…我請客喔!」
 聽到了奈古日的話,瀨遙月露出了開心的笑容「好ˇ」

 「真是的,小日要那樣做的話我就不需要為你標下那個什麼無聊的芭樂劇商品直接跟你們去看電影就好拉!」

 幕茗神夜的話讓瀨遙月先是停頓了一下「恩?神夜,難道你…」

 「唉--後天去我家拿吧,那一堆真的是看了就礙眼。」
 「哈,謝謝神夜,我知道的喔,其實你很喜歡空的?境界對不對,只是不好意思說出來而已。」

 不,小月啊你根本完全誤會了幕茗神夜啊,他根本的一點興趣都沒有
 現在他之所以保持沉默是因為他現在完全沒有力氣去反駁你的話,他用一種很獨特的眼光看著你你都沒發現嗎?

 「好了,Lancer我們也回家吧,不要心情不好嘛…。」
 「……。」

 Lancer還是不說話的抱起了瀨遙月離開了這棟屋子
 而看著大家離去的背影,幕茗神夜也勾起了笑容看著站在他旁邊的Archer「他是在鬧脾氣嗎?」
 「誰知道呢,不管他們了我們也趕緊回去吧,你看看你滿是傷痕。」
 
 才不用你管呢!

  
 所有人的散去,如今只留下了戰鬥的痕跡
 被黑夜所控制的人們清醒之後完全想不起來自己到底做了什麼、為何會倒在路邊、倒在不知道的地方而默默的起身回去

 天空的黑霧逐漸散去,明月的光看起來是多麼的耀眼
 明明只是短暫的時刻卻覺得久久不見明月

 明明是在自己喜歡的人的手裡
 卻因為他的沉默而不曉得該說些什麼
 知道他還在為自己的所有舉動生氣著便安靜的看著那張帶著有些嚴肅的表情

 直到看到了自己的家,才終於開了口的

 「啊!好久沒有回到家了呢ˇ」

 一進家門就是伸伸懶腰
 感受到身體的疼痛便又縮了回去,帶有些心虛的表情看著身後站著的人「Lancer?」

 這看在Lancer的眼裡就算我沒有吭出聲音來他也明白的吧
 不曉得應該說些什麼而準備進入我的房間

 卻在這時候感受到了Lancer的雙手將我往他的胸膛靠著並緊緊的抱住
 額頭輕輕的靠在我的肩上…


 
2015-07-26 23:21:47

Saber很擔心妳阿小日QAQQQQ
大家都想去小日家住XDDDDD
Caster你動作很快XDDDD
小秘密這話題究竟XDDDDDDD
小日跟神夜對小月真的很好XDDD
小月你誤會了 真的誤會了XDD
Lancer很擔心妳阿小月QQQQQ

版主回應
小日你這突然的行為大家都很擔心的好嗎QQQQQ
因為不想去當電燈泡只能選小日家了
但是小日家哪來那麼大的空間呢是不是XDDD
C姐的靈機一動,用小秘密威脅XDDDDD
小月你該知足啊,你有很多愛你的朋友還有家人所以不准再做傻事了!!
Lancer的擔心QQQQQQQ
2015-07-27 0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