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4 00:32:51毛‧鵝‧麥三人組

【N‧異F】第十六話








 感受到了一股視線不斷的往自己瞧著
 默默的將視線往不遠處看去,看到自己的好友神夜正對著自己笑著時不禁放聲笑到「神夜ˇ」

 「小月你怎麼穿成那樣--小心後面!」
 「什麼?」

 因為神夜的提醒而轉了頭往後看,發現到有個人拿著劍揮向自己
 對於這樣突如其然,慣性的用雙手遮掩著自己的頭部,而Lancer則是向前跨出了一步,手中握著紅槍擋下了攻勢,將攻勢瓦解之後並側了身,用腳將眼前的人給踹開
 
 「Lancer…。」
 「怎麼了?放心吧我不會讓人傷到你的。」
 
 拉了拉Lancer的手臂,指著剛剛正試圖攻擊自己的人「總覺得這個人很眼熟呢…是不是躺在我旁邊的那個靈魂呢?」

 幕茗神夜因為瀨遙月的話差一點昏過去
 還以為瀨遙月是發現到什麼可以打敗的方法了,沒想到竟然是在說什麼這人在哪看過?
 誰想知道他是躺在你哪裡啊?!

 「不,你記錯了,他是在你旁邊的旁邊的在旁邊。」

 你不要認真的回應他啊Lancer!!

 「是嗎?那那個在跟Archer僵持的應該就是在我旁邊沒錯了吧。」
 「不對,他是在你對面的旁邊。」
 「你們有事嗎?能不能不要在討論哪個人在哪個方位了啊那都不重要!快點想辦法處理!」

 對於幕茗神夜的吶喊,瀨遙月才感到有些不好意思的站了起來
 勾起了笑容,對於周圍逐漸要靠過來的人群伸出了右手,在空中空寫著術式,頓時間,一道透明的玻璃牆浮出將人群給包圍住

 結界成立。

 空出了道路,因為穿著有跟的鞋子而顯得走路有些笨手笨腳的
 但還是隨著自己的腳步,利用了結界,將被控制的人群全部都關了起來,而後順利的走到了幕茗神夜的面前,笑著「神夜,好久不見了耶,你好像變的有點落魄呢,是怎麼了嗎?」

 「還不是因為你這個大笨蛋嗎可惡!」

 實在是太過生氣而忍不住給眼前還笑得很開心的呆頭月一拳
 頭被這麼一揍後瀨遙月便摸著自己的頭「哇啊神夜打我!」
 
 「就是打你,真是太讓我生氣了一定要打你!」
 「嗚--恩?欸---是漂亮的姐姐還有長髮姐姐!還有武士先生跟自戀王!哇!好巨大!大家都在!」
 「欸?你們是什麼時候也出現的?」
 
 聽到瀨遙月興奮的呼喊聲
 Lancer才發現到眼前多了不應該出現在這裡的人而感到納悶的走了過來
 Caster笑道「這事也說來話長了,等事情都結束了我在一起解釋吧。」然後看著瀨遙月「太好了喔,還好你醒過來了呢。」
 
 「嘿嘿-這是當然的啊,可以跟姐姐們還有武士先生……恩?小日呢?」
 「呃,他呀--」
 「嗚哇阿阿阿阿阿!」 

 幕茗神夜話還沒有說完,奈古日的聲音便響徹雲霄
 伴隨著聲音,連人帶滾、一身狼狽的從地上默默的爬起來
 對於自己就這麼吃下黑夜的攻擊,此刻依舊感受到那威力,慎置還沒有發現自己的人都在四周看著自己

 奈古日正準備再一次衝進去時
 卻突然間感受到一股無力感而跪倒在地,而瀨遙月看到這情況便趕緊跑了過去扶著「小日你還好嗎?有沒有怎樣阿?」
 「欸?小月?!!你醒了嗎?這該不會是黑夜的玩笑--」
 「你在說什麼啊?我是小月啊,嘿嘿--」

 看著瀨遙月的笑容,奈古日先是感到驚訝
 而後默默的勾起了微笑「小月,看到你沒事我也…你怎麼穿成這樣阿?」
 被奈古日一說,瀨遙月便很開心的拉著裙子轉了一圈「怎樣?很好看吧,這是爲了Lancer穿的喲ˇ」

 「在此聲明,因為那裡並沒有備份的衣服只有這件禮服可以穿,不然他就只能圍著白布出來了,請不要因為他的行為而對我個人做奇怪的評價。」

 Lancer已經受不了大家的眼光投射而進行了說明
 然後繼續看著瀨遙月很開心的撲向Lancer、雙手環著他的腰,用臉頰在Lancer的胸前磨蹭
 那種無法掩藏的開心與喜悅全都顯現在瀨遙月的臉上
 即使他現在還是不斷的亂灑花,但大家全都因為他的表情不禁勾起了一絲微笑


 此刻,所有人都聚集起來
 就如瀨遙月所想的,英靈們都出現在這裡……

 所有人…。


 「等等,Saber呢?」
 「啊!Saber還在裡面!」

 因為幕茗神夜的疑問而讓奈古日想起了自己剛剛到底要做什麼事
 所有人趕緊跑向黑夜與Saber所在的位置,一到現場,只見到Saber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場景令眾人皺起眉頭,傻住

 「Saber!」

 奈古日喊出了聲音並衝了過去,蹲下身看著他最想要保護的人的臉
 不管他怎麼吶喊怎麼搖晃始終沒有回應…

 「Saber你醒醒啊,發生什麼事情了?Saber--。」
 「那女的很厲害呢,能傷到我的身體三次的人實在是不多,他能有這樣的成績死了也該感到光榮。」
 「你給我閉嘴!你到底對他做了什麼?為什麼Saber--」
 「做什麼?恩…就你剛剛跟我玩的那些事情而已啊,我只是將他攻擊我的力量吸收並反擊而已,啊,因為他的劍實在是有點麻煩所以我有追加了點重擊的元素反擊回去了哈哈哈哈哈---」

 「什麼?!!」

 奈古日憤怒的看著眼前瘋狂大笑的男子
 然後又難過的看著自己手上抱著的人
 結果到頭來他又是這個樣子了,沒有辦法保護自己最重要的人、只能成為絆腳石、明明想為大家做點什麼卻又……到底是為什麼?
 
 望著奈古日皺起眉低下了頭
 實在是看不下去了的Lancer忍耐已經到達了極限,緊緊的握著槍支衝向了黑夜

 就在此刻,所有人感到訝異
 訝異的不是Lancer的衝動,而是黑夜看到Lancer衝過來的反應僅僅只是露出了詭異的笑容,而後彈了一下手指之後,一名女子衝向前站在黑夜面前,雙手張開試圖保護黑夜的行為
 而Lancer看到那名女子嚇到便馬上停下了攻擊並與他保持了一點距離

 「為何小月要…出來幫黑夜擋下攻擊?」

 幕茗神夜皺起了眉頭望著這突如期然的發展,而Lancer也不解的看著「小月你這是在幹嘛?白痴嗎?你幹麻幫他擋住攻擊啊?!」
 只見瀨遙月露出了慌張的神情,看著自己、又看著Lancer與大家「不、我不知道、我的身體突然自己動了起來……」

 想走開但走不了啊。

 「小月--」
 「看樣子他是被控制了,瞧他面有難色、而且手腳還微微顫抖,應該是被迫這麼做的吧。」

 Caster望著瀨遙月的狀況說出口
 就在這時候,已經有人跳了起來「瘋狗你閃開,這雜種竟敢在本王面前做出這種蠢事,別奢望本王會給予原諒。」
 「喂!你不准對小月出手!」

 基加美修你不要發動攻擊啊!

 所有人得知了不對勁並趕緊阻止
 不過基加美修並不是個說阻止就能阻止的了的人吧,身後的王之財寶早已蓄勢待發,一把又一把的劍戟全數飛向瀨遙月
 
 「去死吧雜種。」
 「小月你快閃開啊!!」
 「可是、可是我動不了啊---」

 你還是個很好用的棋子阿瀨遙月,好吧,我就幫幫你吧。

 聲音從瀨遙月的聲後浮出 
 就在這時候,一把又一把的劍戟被黑色的霧氣吸收,發現到了不對勁,基加美修身後的王之財寶再次浮現準備進行下一撥的攻擊

 「瀨遙月,使用反彈結界。」
 「欸?!…結、結界成立。」

 被控制的雙手微微顫抖著
 出現在大家眼前的結界,頓時間發出了黑色的霧氣,然後看到了剛剛基加美修身後發射出去的劍戟朝向基加美修過去,對於防範早做好了準備的基加美修還是一臉泰然,卻發現到自己身後射出的劍戟全被摧毀

 「什麼?!」

 對於這力量有些感到驚訝,基加美修身後的盾牌一面又一面的浮現
 雖然減緩了衝擊力,不過那力量還是穿過了盾牌並傷到了自己

 所有人看到了那力量,看到基加美修被攻擊突破……不敢相信的再看向了瀨遙月,只見瀨遙月咬著唇,皺著眉頭得看著自己的雙手

 感覺到了傷到人的心痛、完全不明白自己到底是哪來這樣的力量

 在默默的抬起頭看向大家的表情
 已經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2015-07-04 00:47:41

你們兩個別再研究誰躺在哪裡了XDDD
你們很有事XDDDDDD
太好了大家聚在一起了XD
小日QQ
Lancer對於服裝的說明XD
小月QQQQQ
金閃閃露出難得驚訝的表情....
小月加油!

版主回應
這兩個灑花的竟然還搞不清楚狀況真的是XDDDDD
對呀,所有人都聚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但我們不可以忘記SABER喔XDDDD
這說明一定要啊,為了避免大家誤會了自己的人格XDDDD
小月喔QQQQQQQ加油啊要撐下去喔
2015-07-04 01:5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