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9 00:00:00毛‧鵝‧麥三人組

【N‧異F】第十七話








 「小月!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在做什麼啊?!」

 奈古日生氣而皺起眉頭的表情映入自己的眼裡
 感到慌張的「不是的,小日,我不知道我哪來這樣的力量,反彈還會有雙倍攻擊的效果,我--」
 
 「喂!你這眼鏡在凶什麼?!保護自己是必然的吧難道要看著小月就這麼被亂劍射死嗎?」

 並沒有讓瀨遙月說完話,Lancer火大的抓住奈古日的衣領
 不過奈古日馬上打掉他的手,用手指著基加美修倒了地的身軀並怒視著Lancer「保護自己?難道他為了保護自己就可以把基加美修打成這樣嗎?他不用想想看我們來這裡的目的是來救他的嗎?他現在是在做什麼?你解釋給我聽啊!」
 「小日…對不起…。」

 被奈古日這樣喊著時,瀨遙月默默的緊握住自己的手
 低下了頭不敢讓人看到自己因為這件事情受了挫折、難過的流下了眼淚
 對於這件事情、對於這樣的攻擊他是真的不知道也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子,但是他用雙手發動了結界也是事實
 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

 「小日你這樣凶他是沒用的,他身體被控制了。」

 幕茗神夜拍了拍奈古日的肩膀並安撫他的情緒
 誰知道他才說完馬上就有人附和「就是說阿,你看看你的朋友都被你嚇哭了呢,這麼美的臉哭花了可不好…」

 你說是吧?小月。

 這聲音出自於黑夜,接著便一手就把瀨遙月給抱住

 「放、放開我!奇怪、為什麼我的身體不聽我使喚…。」

 心裡在怎麼不想,很想要伸手把黑夜給推開
 但是這手舉不起來、腰也使不上力,軀體完全不聽自己的話使自己無法掙扎
 
 「你知道我為什麼要準備這套衣服給你嗎?因為我想將你最漂亮的樣子獻給聖杯啊,說不定這次的聖杯也會因此而是成形最美的,沒有想到你竟然比我遇想到要醒的快呢,難到做夢不好玩嗎?」
 「我--」

 你不要碰他!

 Lancer的聲音打斷了黑夜與瀨遙月的對談
 黑夜先是感到不悅的撇了一眼,而後便勾起了笑容「唉喲,藍藍的傢伙你可真凶呀,難道你都沒有看到你喜歡的、這麼美的人被嚇哭了嗎?」
 「吵死了!我不准你碰他!」

 Lancer臉色一變,轉了下手上的槍枝,槍端對準著黑夜的方向就這麼過去
 而黑夜的笑容依舊,默默的將瀨遙月的臉頰拉近自己,嘴緩緩的靠近瀨遙月的耳邊輕輕的呢喃著

 「小月,攻擊Lancer。」

 語畢
 感受到自己的身體被迫跨出了那一步
 緊握著拳頭往Lancer的方向過去,帶著錯愕的表情「欸?!欸欸欸欸欸Lancer閃開!」

 「小月?!」

 被受控制的發動了結界,身體的行為與自己說出來的話完全是顛倒的
 不管再怎麼因為自己的手讓人受傷而意志消沉,對於現在自己將要做出來的事感到害怕,心裡想著不可以再讓人受傷了

 只要你不受傷,就好了…。

 而Lancer則是看到瀨遙月朝著自己過來
 便用槍枝擋下了瀨遙月的攻擊,結界的攻擊擋下了卻發現到瀨遙月的手已揮向自己的臉,趕緊向後傾斜躲避攻擊

 「Lancer,左邊!」
 「喂!小月你小心點,槍不長眼睛的不要一直把身體靠過來啊!」
 「我也想啊,可是--右臉要小心喔!」

 而且你剛剛明明還因為高跟鞋的關係走路走的不穩啊
 怎麼現在看起來順到像是穿平常的鞋一般?每一步的攻擊、踢擊都像是逼迫自己一般的威脅性,看樣子身體真的是被控制了
 不過也挺佩服小月的竟可以邊攻擊邊講自己要攻擊哪裡,難到下意識可以感受到?

 僅僅只是閃避攻擊而已,就覺得有股疲憊感
 難道是因為現在眼前的對手是小月的關係嗎?

 而其他人望著瀨遙月與Lancer兩人你來我往,Caster皺起眉頭「應該是因為那孩子胸前那個夜字的關係才被控制的吧,就跟市民們一樣的控制方式,即使將身體奪回來了但黑夜的咒術還是留著…。」

 聽到了Caster的話語,奈古日睜大著雙眼「那該怎麼辦呢?難到真的不解決黑夜就沒有辦法解開嗎?」
 「是有辦法的,那個夜字算是控制的術式,只要把術式破壞掉就解開了吧。」
 「等等,你是說?」

 「先把那孩子身上的夜字摧毀掉,就只要往他胸前劃一下,留一點血應該……」
 「不行,這樣小月就會受傷了,這個提議我不准而且Lancer應該也不會允許,還是趕緊想個辦法將黑夜解決掉?」

 幕茗神夜有些緊張的望著瀨遙月與Lancer兩人,並將自己的看法給說了出來
 而Archer則是吐了口氣「不就是因為傷不了他所以才要選擇這個方案嗎?我們剛剛就是讓Saber去了但黑夜根本毫髮無傷…。」
 
 可惡!

 幕茗神夜生氣的槌了牆壁「難道就沒有不讓小月受傷,然後又可以輕易打敗黑夜的辦法嗎?」

 「根本沒有這樣的辦法不是嗎?有的話我們也就不用這麼苦惱。」Rider也望著這一切的發生
 「沒錯,神夜,現在應該不是管他有沒有受傷,只要他不死就行了不是嗎?」
 「我知道、我都知道阿Archer,但是Lancer他一定不會同意的!」

 胸前留下了一道傷口

 不僅對小月是一種無法忘懷的回憶
 對Lancer來說更是無法接受的存在啊


 「理想鄉……」

 聲音從身後發出
 所有人轉頭看向了緩緩醒過來的人
 Saber突然的一句話,讓所有人都不禁看著他

 「Saber你醒了,你有沒有怎樣?你沒事吧?」

 奈古日激動的問著自己身上抱著的人
 不過後者則是喘了一口氣,拍了拍小日的肩膀暗示他沒有事情,繼續說到「他根本死不了,他沒有實體所以他不會死的…。」

 「什麼?!」

 所有人對於Saber的話趕到錯愕
 而奈古日慌張的搖了搖頭後並看著Saber「等、等一下啊,Saber,你剛剛那是什麼意思?」

 「不管怎麼攻擊他他都不會流血也不會痛更沒有感覺,視覺上看到他的身體分離了卻還是一點事都沒有一般的又合上了,我的Excalibur對他一點傷害都沒有,所以只能想看看怎麼把他移走了。」
 「不,那要把他移到哪去?!……等一下你剛剛說……」

 不會吧…。

 奈古日已經有了頭緒
 其他人也睜大著雙眼望著你我,然後再看向Saber

 「沒錯,理想鄉,那是要靠我們八個人的魔力建構起來的,現在大家都出來了那麼理想鄉一定完全崩盤了吧,既然如此把他移到那裡去,然後他也會跟著理想鄉慢慢消失,所有人也都會有救了…。」

 Caster皺起眉頭「Saber你難道以為現在把理想鄉打開很容易嗎?雖然不是沒有辦法但那麼突然,我們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後座力…有可能我們會因為這樣開起了理想鄉而被一起吸進去,最後連英靈座也回不去而消失,風險太大了。」

 「我知道風險很大,不過也應該沒有別的辦法了不是嗎?」

 Saber淡淡的苦笑,奈古日趕緊搖頭「不行、不可以!什麼消失?什麼英靈座?你們不就是因為不想要消失所以才一直維持在理想鄉的嗎?現在都平安的到這裡來了為什麼還--」
 
 並沒有等奈古日說完,Saber拍了拍奈古日的頭「我們本來就不是這時代的人啊,而且誰又能保證這事情結束後我們還會留在這裡呢?」

 我們之所以會在這裡
 就是為了要幫助你們把這個市區恢復原狀、救你們的朋友阿
 如果連這一點都做不到的話實在是有褥我們的名聲…

 所以…

 「我們願意這麼做喔,小日。」

 Saber勾起了的笑容讓奈古日默默的流下眼淚
 內心再一次的問著

 自己是不是又什麼都救不了了呢?


 就在這時候,幕茗神夜走了過來拍了拍奈古日的肩膀

 「好,就這麼辦吧。」
 「神夜?!你怎麼可以這麼做呢?要他們犧牲什麼的…Archer也會犧牲的阿你怎麼還有辦法--」
 「我可沒有說要讓他們犧牲喔!我只有要照Saber說的開起理想鄉將黑夜吸到那裏面去,但是…」

 僅僅只有黑夜
 其他人都必須要活著!

 幕茗神夜堅定的眼神與話語讓奈古日等人睜大著雙眼望著



2015-07-10 01:51:43

小月QAQQQQ
黑夜你走開啦QQ
Lancer跟小月的對打QQ
大家加油開啟理想鄉打伴黑夜吧QQ

版主回應
黑夜就是這麼的愉悅嗎?比宮保還愉悅XDDDD
超級捨不得小月的QQQQ
那麼大家趕緊齊心想想辦法吧!!!
2015-07-10 12: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