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7 00:00:00毛‧鵝‧麥三人組

【N‧異F】第十四話








 「呃…現在這是什麼狀況誰來跟我說一下?」

 
 這裡是四樓,黑夜所在的位置
 先來說說一樓的基加美修與Caster組和二樓的Archer、幕茗神夜與Assassin組分別處理完了各自的事情後便在二樓會合,聽到樓上發出的巨響而紛紛前往四樓,接著就看到三位主力人員傻站在那裡,只有奈古日一人像是狗急跳牆一樣充了過去又被黑夜給打了回來

 哇阿阿阿阿----嗚哇啊!

 奈古日這樣的行為,幕茗神夜已經看了第三遍而忍不住的提問
 只見Saber搖了搖頭「剛剛我們一起攻擊時,黑夜他不知道用了什麼樣的能力將我們的力量吞噬並轉為他的能量而對我們攻擊,然後小日就變成這樣了,他這樣子我根本就阻止不了,明知道他失去冷靜的亂打一通,我…。」

 Saber皺起了眉頭,在默默的看向奈古日的背影
 Rider拍了拍Saber的肩膀「這不是你的問題你別想太多,說不定他又被另外一個人格給吞噬了也不一定。」
 「另一個人格…嗎?」
 「恩?神夜你知道這件事?」

 Saber的詢問換得了幕茗神夜理所當然的神情「平常的小日他的體力、力量、技術等我是明白的,像現在這樣的鍊成、體力與魔力早就超出他的能力範圍了,然後想到了之前在聖杯戰爭有看著他跟小月戰鬥時的樣子,就猜測著另一個人格的可能性。」

 他有著兩儀的血統,不是嗎?

 ……。
 對於幕茗神夜的觀察力內心感到欽佩的Saber不發一語的望著奈古日又被打了回來的樣子,便跑了過去「小日!」 

 「Saber你不要過來!他會吞噬靈體奪取力量、還會控制活體,你別過來!」
 「可是小日你這樣也不是辦法啊!!」
 「哈哈哈哈哈---是啊鍊金術師,你這樣可不行喔,你到目前為止可連我一根毛髮都沒碰到呢。」
 「少囉嗦!敢小瞧我你可有罪受的!」

 小日…。

 對於制止不了奈古日的情緒失控而有點自責的Saber皺起了眉頭
 咬了唇,默默的望著這一切
 看到奈古日再一次舉起了自己的腳步要往前跨出去時,默默的閉上雙眼撇了頭,不想看到再被擊退回來的奈古日

 此刻--
 一道聲音傳出,制止了這一切荒唐


 「全部都給本王退下吧。」

 不知為何硬要跑到最高處,用著居高臨下的神情望著這一切
 伴隨著那句話,他身後的光暈一道又一道的浮現並發出了武器,刀槍劍戟全飛向了黑夜的方向,呃…大家也在那附近差一點受遭殃,好險反應及快的退到了旁邊

 「Caster你不會勸一下他要他改變一下入場方式嗎?」
 「Assassin呀要是我勸得動他,那還會發生那麼多只是為了小事差點讓理想鄉崩盤的事情嗎?不少件喔。」
 「說的也是呢。」

 想想那時候八人在理想鄉所發生的事情後,Assassin勾起了無奈的笑容
 而奈古日那時刻望著從天而降的劍雨傻眼的「喂!我也在的好嗎不要當我是死人你這變態黃金!」然後趕緊鍊出了牆勉強擋下這些攻擊

 「區區雜種也敢擋下本王的攻擊嗎?噁心的怪物。」

 並沒有理會奈古日的發言,只看到了黑夜的完好無缺不禁挑了眉的基加美修嘖了一聲而從高台跳了下來
 Saber則是趕緊跑到奈古日的旁邊,扶著奈古日「還好嗎?有沒有事情?」

 「恩,沒有事情…欸?Berserker也來了?還有大家…是什麼時候呢?」
 「就在你發神經發到一半的時候,你這笨蛋!」

 對於奈古日現在才回過神的發言感到有些小生氣的幕茗神夜握拳敲了奈古日的頭,感到疼痛的奈古日摸著自己的頭「才不是發神經呢我可是擔心Saber跟Rider他們會被控制還是--」

 「你擔心我們到不如先看看自己狼狽的樣子吧,Saber可是在旁邊緊張到不知如何是好呢。」

 被Rider這麼一說,奈古日默默的看向Saber,望著Saber皺起眉頭無奈的表情而默默的低下了頭「抱歉了Saber,但我是真的擔心你--」
 「我明白,但我希望你也了解我擔心你的心情…好嗎?不要勉強自己。」
 「恩……。」

 想反省就先到這邊為止吧。

 Archer聲音讓所有人想起了眼前的敵人並未結束
 所有人望向黑夜的位置,
 只見他還是一副悠哉的坐在那張椅子上,拍了拍手笑道

 「我是不知道你們是用什麼方法將英靈們給拉了出來,不過這樣也好,省得我還要再多花一些心思去蒐集靈體驅動聖杯。」
 「你這傢伙到底有什麼目的我要你解釋清楚!」

 喔?原來你還不明白阿魔術協會成員之一的小姑娘。

 聽到了黑夜的話,幕茗神夜挑了眉
 黑夜將手撐著自己的臉頰說道「你的朋友可是馬上就清楚我到底想要做什麼了,很簡單,我要聖杯,有了聖杯的核自然需要的是驅動聖杯的靈體,所以就須要冬木市的市民們犧牲一下,這樣說你們有懂嗎?」

 「虧你還敢說的出口?你是怎麼騙小月把他的身體跟靈魂分開的?」
 「眼鏡女啊你說話還真是失禮,我並沒有騙他啊,我只是在他難過無助的時候適時伸手幫助了他而已,當然我有告訴他我要的報酬,就是他的身體,他也答應了啊。」

 「這怎麼可能啊!!」
 「唉--早知道我就做份契約書讓他簽名,至少還留有證據給你們這些搞不清楚狀況的人看看。」

 「可惡!」

 忍不住氣的奈古日想往前給黑夜一拳,不過卻被Saber伸出手阻止
 看到了Saber使的眼色奈古日不甘願的放下了自己的手看向旁邊
 Caster冷冷的笑了兩聲「好吧,就算真的如你說的那樣好了,那你拿到聖杯想要做什麼呢?就你的力量就算不用聖杯也快要能統治整個市區了不是?」

 「的確如你所說的我的力量可以統治市區,但我著眼在整個世界喔,要吞下整個世界就必須要有聖杯的力量啊。」
 「世界?就憑你這雜種?哈哈哈哈哈--別笑死人了,竟敢對本王的世界出手你以為本王會當沒看到?」

 「呵呵呵--英雄王喔我自然是知道你會阻止,但是我先說吧,你們來幾個人都是一樣的,不要以為你們有辦法對付我喔……」

 黑夜默默的張開了雙手
 此刻,所有人發現到了他的周圍散發出了黑色的霧氣
 接著,地板浮出了許多的黑影並漸漸的實體化,而他們也發現了,那些實體的樣子,都是活生生的人的軀體
 就像瀨遙月一樣被黑夜所控制一般,眼神失去了光輝
 
 「放心吧,如果你們還想保有自我也是做得到的,我會讓你們在『夢裡』保有自我哈哈哈哈哈---」

 讓我看看你們打算要怎麼做吧?

 黑夜像是看好戲一般的望著這一切的發生
 奈古日往後退了一步「怎麼辦?這些都是活生生的人的軀體只是被黑夜控制了吧?我們不可能殺了他們吧?」
 幕茗神夜也退了一步「那是當然的,而且看他們蓄勢待發的樣子,每個人應該都跟小月一樣難搞只是不知道有什麼樣的力量而已,如果只是拳腳到還好,要是會魔法什麼的就難辦了。」

 默默的,所有人成了一圈望著四周

 「直接殺出去吧,反正你們的重點朋友已經救到了不就行了?」
 「不可以這樣做喔Archer,這些都是人命呢,我有說過我們要救的是所有人,只是小月優先被救而已!」
 「神夜你還真是…真拿你沒有辦法啊。」

 看著大約一百多人圍住自己,要想不傷到他們又能突破重圍解決的辦法實在很困難
 這一百多人大概和前幾天的小月是一樣的強度吧?
 那麼,逃是不可能的,但要打倒黑夜的機率更是寥寥無幾

 該怎麼做才好…。

 「不然這樣吧,就由兩個人負責黑夜的部分,而由其餘七人來支開這些人如何?」
 
 Caster的話讓所有人保持了沉默,Caster繼續說道「應該說就是讓出一條路給那兩個人過去黑夜那裡想辦法將黑夜打倒,將這術式解開才能救得了這些人吧?」
 「這確實是個辦法,擒賊要先擒王嘛,問題是要給誰去呢?」

 Rider的提問讓Archer勾起了笑容「自然是由我跟神夜去吧,我們--」


 不,讓我跟Saber去吧。

 奈古日打斷了Archer的話,堅定的說著



2015-06-27 01:19:58

神夜的洞察力真的是好到很可怕XD
金閃閃XDD
小日你冷靜點XD
重製的黑夜感覺更囂張了XD
小日Saber組加油!

版主回應
這就是神夜啊XDDDD其實他也是有細心的一面喔XD
金閃閃的登場,話說小日好險反應快不然XDDDD
黑夜就是要有一種終極BOSS感,但他也確實很厲害喔某方面XDDDD
小日還有SABER加油、大家也是,要加油啊!
2015-06-27 01:4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