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4 00:00:00毛‧鵝‧麥三人組

【N‧異F】第十三話







 對於因為瀨遙月的不知情還撒嬌的樣子令自己不禁感到憤怒而決定轉回正題,Lancer用一種很認真的神情看著
 而瀨遙月也因為Lancer的疑問先是停頓、低下了頭小小聲的呢喃著「因為想要Lancer…」

 「什麼?」
 「黑夜跟我說的,他說可以完成我的願望,你看,你現在不就在我身邊了嗎?我把你們從理想鄉帶了出來,小日跟神夜也很開心啊,大家一起在現世快快樂樂的--」
 「你等等,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你把我們帶出來?你要怎麼把我們帶出來?你一直都在陷入沉睡的狀態下怎麼把我們帶出來?」

 ……。 
 瀨遙月原本還笑著的說著,卻因為Lancer的話收起了笑容,皺起了眉頭「你在說什麼啊Lancer?你忘記了嗎是我的靈魂去了理想鄉,然後我靠著黑夜給我的力量把你們帶了出來,給小日跟神夜有了交代,大家開心的生活在一起幾天,然後你們去幫我跟黑夜要回了我的身體,我才回來的呀。」

 我的天那。
 已經不知道該從何解釋起的Lancer扶著額頭,吐了口氣「你還真是作了個異想天開的夢啊,你是白痴嗎?」

 恩?
 瀨遙月皺緊了眉頭,Lancer無奈的「我之所以在這裡是為了救你,你的身體受到黑夜的控制,聖杯的舞台都為你做好了只差你自己走上去完成聖杯,至於你的靈魂從你被黑夜動了手腳的那天開始就一直放在這裡,你看清楚了,所有跟你一樣遭遇的人,全都在這啊!」

 因為Lancer的話,瀨遙月望著四周
 這才發現自己身處於陌生的環境,然後在看向Lancer「那…」

 「我們會在這裡是因為你的身體被控制了,還會攻擊你的朋友,紅髮跟眼鏡為了要救你、救整區的市民,兩人跑到理想鄉來找我們,我們努力的把你救起來了卻聽你在說夢話,你都沒有想過自己被騙了嗎?」

 瀨遙月咬了唇「才不是這樣呢!黑夜他可是為了完成我的願望而付出了不少,我知道他為了要完成聖杯所以他要我的身體,但是他把身體的碎片取出來後救還給我了啊!因為黑夜的幫忙這樣我才可以活在有你的世界,也有小日以及神夜的世界裡,還有大家……」

 「你要說夢話到什麼時候?!」

 Lancer的怒吼打斷了瀨遙月的言語,望著他皺起眉頭的臉「你知道你這樣的亂決定搞得我們大家都傷痕累累,現在每個人都為了救你在拚命著,你卻在這裡說著夢話還不願意面對現實,頭殻是壞去了是嗎?原來你真的這麼自私嗎?」

 我講這句話
 只是希望你多少因為我的這些話能好好的思考自己在做些什麼
 然後會覺得有些抱歉或者是愧疚,因為這些話難過而哭了出來

 我清楚你不願意面對這些事實,你會認為自己的夢才是現實但很抱歉,並不是,這就是事實
 至少我認為這件事你一定要好好的面對,然後承認自己的錯誤
 結果你卻是不開心的皺起眉頭看向了旁邊

 「你那時候明明才說了我回到我的身體裡你依然會疼愛我的,結果醒來你都在莫名其妙的亂說話,早知道我就不要回到我的身體裡…。」
 「你這是什麼話阿?!」

 Lancer很生氣的握住了瀨遙月雙手的手腕,臉整個湊了過去

 「好痛!放開我!」
 「為什麼你可以用那種脾氣講出這樣的話,好像一副就是你對似的?那我們像白痴來救你做什麼?我這麼害怕你不會起來,你卻希望自己不要起來這是什麼蠢畢了的謬論你簡直荒謬的可以!」

 「不是要你放開我了嗎你這樣握好痛!!」
 「對,黑夜就很溫柔對嗎?所以你對他可以完全信任,可以放心一絲不掛的對著他也無所謂!」

 ……。
 Lancer的話語讓瀨遙月有些錯愕,他皺起眉頭睜大著眼「Lancer,你這是什麼意思?」

 「難道不是嗎?你看看你胸前的標誌,他都給你個深邃的烙印了呢!」

 瀨遙月低下頭望著自己的胸前,那黑色的夜字
 自己清楚那是怎麼回事,是因為取出靈魂的儀式才印上的痕跡
 瀨遙月抬起頭「那是因為--」

 「你再看看旁邊那件禮服,怎麼?連婚約都訂了嗎?如果是這樣的話何必還要找我,你去跟黑夜在一起就好了啊他都給你的定情物了。」
 「Lancer那個是--」
 「沒有什麼好解釋,也沒有必要去解釋,因為我一看就明白那是怎麼一回事!」

 「Lancer…」
 
 起了身,Lancer轉過身準備離開「你就繼續作你的夢吧,這次要記得別夢錯對象了,你要夢的人是黑夜對吧--恩?」
 
 感覺到自己的手臂被拉住,這才發現了
 那隻帶了點顫抖的手緊抓著自己,手的主人,咬著唇,皺了眉,眼淚一點一點的從他那紅潤的臉頰滑下
 這一次你可是真的哭了,可是你哭的方式很不坦白
 
 你是故意的吧,故意讓我有罪惡感
 因為我已經向你約定過我不會讓你落淚的對嗎?
 但雖然向你約定了卻總是讓你落淚了,對於讓你落淚的我,其實是感到生氣但又無奈

 你是故意讓我覺得你很可憐要我同情你的吧
 那麼你成功了,我的心真的軟了

 「Lancer…不要討厭我……。」

 傻瓜,我不可能討厭你,我怎麼可能討厭你
 你真的認為我這樣說你是已經討厭你了嗎?

 不是這樣的,我只是想把我心裡的話給說出來,只是想要讓你了解,因為我很愛你而已啊…
 我曾經允諾你,我會從那一棵樹上開始愛著你,然後不會改變的
 既然我這樣說了,我又怎麼可能討厭你呢?


 「吶,看著我…。」 

 Lancer彎下身
 一手撫著瀨遙月的肩膀,一手則捧著他的臉
 這一次他將丟下那些腦內束縛自己的話語,輕輕的吻住了瀨遙月的唇

 「有點鹹…你的眼淚流的可真多。」
 「……。」
 
 被突然親吻了感到有些害羞而說不出話來的瀨遙月只是紅著臉盯著Lancer看,而Lancer緊緊的抱住瀨遙月,輕聲的呢喃著「歡迎回來。」
 聽到了這句話瀨遙月勾起了笑容「…恩,我回來了。」
 
 「來繼續那時候在裡想鄉的話題吧,你不是一直有什麼話想跟我說嗎?」
 「……。」

 瀨遙月的不出聲,讓Lancer覺得有些不對勁
 他將瀨遙月拉開,看到瀨遙月有些皺眉「怎麼了?」

 「Lancer那時候推開我不讓我說,還生氣的說我任性……我也有一部份是因為這原因才把靈魂給了黑夜…」
 「恩?我生氣的說你任性?什麼時候的事情?」
 「就是那時候我被迫要從裡想鄉回去啊,你把我推開,你不給我說!」

 ……。
 Lancer眨了眨眼,思考了幾秒後像是想到了什麼便笑出聲
 瀨遙月嘟了嘴的表示這一點都不好笑,Lancer便拍了拍瀨遙月的頭「我那時候的表情你有沒有看到呢,那時候的表情可是跟現在表示這般無奈的臉一樣啊。」

 因為我一直在想
 你這趟一回去不曉得下次什麼時候才會再來見自己
 什麼我將永遠愛著你,依照你給我的承諾,我時時刻刻會放在心裡時候可以再聽你天花亂墜的說著芭樂劇
 
 只是這麼想著就捨不得讓你回去,但是你也不能不回去,所以很無奈啊…

 聽到了Lancer的解釋
 瀨遙月便又再次緊緊抱住Lancer「『我將永遠愛著你,依照你給我的承諾,我時時刻刻會放在心裡。』睽違一年了的回答,讓你久等了。」

 啊?恩……。

 Lancer紅著臉默默的將手也搭至瀨遙月的肩上
 原來是想說這個嗎?那是多久的事情了呢?好險沒有讓你在那時候說不然我一定會產生動搖跟你回到現世去的
 也好險那時候你沒說,不然一定會被他們嘲笑一番的…。

 就在這時候
 聽到了樓上的巨響
 Lancer才想到了自己並不是一個人到這裡來的這件事

 完全忘記了還有其他人的存在這件事…。

 「欸?剛剛是怎麼回事?」
 「大家都在等我們去會合,趕快找件衣服穿了吧……好像只有那件禮服可以穿是嗎?唉--」
 「大家?這麼說小日跟神夜也到這裡了?還有其他的英靈們?」

 「我不就說了大家為了就你可以說是全體出動了嗎?」
 「那要趕快!」

 瀨遙月一手抽起了身旁的禮服
 像是想到了什麼似的便笑著說「這件禮服是爲了Lancer穿的,所以你不可以想太多喔ˇ」
 「好啦好啦,你趕快。」

 Lancer背對著瀨遙月
 就算是兩情相悅也還是尊重著對方
 話又說回來了為什麼有一種一直背什麼東西打到的感覺?是花嗎?瀨遙月他現在開心到已經在自己的四周散發著小花了嗎?

 「好了喔,好看嗎?」

 瀨遙月繞過了Lancer,走到了他的面前
 淡綠色的禮服,手套,帶了點跟的鞋子,伴隨著瀨遙月開心的表情
 確實好看,但我是不會說出口的,不然這人灑的花一定會更多,到時候我會被花給淹沒
 
 「你誰呀?小月本來就長這樣嗎?」
 「Lancer你好失禮喔!」瀨遙月嘟起了嘴,輕輕的拉起了裙子「可是路有一點難走耶,鞋跟太高了。」
 「吶我抱你過去好了,看你走路走成這樣到最後摔個狗吃屎怎麼辦?」
 「Lancer你怎麼這樣糗人家!不過你還是抱我過去好了。」

 不,很明顯的你一定期待這種事期待很久了對吧?
 完全沒有拒絕的就要給我抱
 還在我的手上扭動著

 「嘿嘿--」
 「好了小月你夠了不要再亂動,你再動我直接放手啊!」


 請你們快一點去四樓
 不要繼續灑花了
 

2015-06-25 02:58:26

小月你真的做了一個錯很大的美夢阿QQQQQ
小月拜託妳腦袋醒醒阿!!!!QAQQQQ||||
Lancer真的很生氣 非常生氣…..
太好了最後在閃光下(不是)和好QQQQQQ
大家全體出動來討伐黑夜!!!
Lancer你好壞XD
不要再灑花了快去四樓XDDD

版主回應
就說不是這樣了阿小月QQQQQQ
小月真是個大笨蛋啊QQQQQ難怪藍毛要生氣了
閃光下到底?XDDDDDD但確實是這樣沒有錯
好險他們有在灑花下和好
雖然我明白你們想繼續灑花但也該適可而止喔,趕快去會合啊你們XDDD
2015-06-25 11:2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