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7 01:24:14毛‧鵝‧麥三人組

【N‧異F】第十一話








 「如果不走那條的話那我們該從哪裡上去?」

 奈古日望著早已佈滿人群的四周
 目前四人撤回了一樓剛進入大廳的門口,眼前有著數十把劍立於地上禁止他們過來這裡、同時也禁止我們在往前一步的意思
 Saber思考了一下之後,便拉起奈古日的手「我們也跟Lancer一樣從那裡直接去四樓!你就用鍊金術對牆壁做階梯我們上去!」

 「欸?!!你很認真嗎?那樣動作會很慢耶不考慮一下?」
 「那你要讓我抱你上去嗎小日?你不就是不願意讓我抱你上去所以才選擇一起走門口的?」
 「那是因為你一定會用公主抱的方式抱我啊!」

 奈古日紅著臉的反對,Saber皺起眉頭「這有什麼關係?」

 對呀對呀,這有什麼關係呢,喜歡Saber還怕被公主抱嗎小日喔。
 對呀對呀,還會感到羞恥嗎眼鏡?性向早有問題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我沒有性向問題!!

 幕茗神夜與Archer兩人看著奈古日的反應不禁笑著
 而後,幕茗神夜便拍著奈古日的肩「你想要怎麼上去都可以,但是必須記得,一定要平安活著好嗎?」
 「那是當然的,而且,你也得記得這件事啊。」

 「恩,那我跟Archer要先上去了,Archer,把屋頂開一個洞我們直接上去!」
 「好。」

 直接開一個洞嗎?!!!

 奈古日的吐槽並沒有被聽進去,Archer快速的拉弓朝天花板進行了攻擊
 一個洞被打開之後,便環著幕茗神夜的腰跳了上去
 望著兩人上去的身影,奈古日又默默的看向了Saber,知道Saber正等待著自己決定如何上去便無奈的吐了口氣

 好吧,你就抱我上去好了也不用花時間跟精神…。


 「那些參雜於雜種群裡的噁心生物啊,別以為本王無法制裁你們。」

 意識到四人的離開
 基加美修勾起了笑容,處於高處望著,身後的光暈一道又一道的浮出,瞄準著混雜在人群裡的黑色傭兵,一把又一把的劍飛向要害,卻發現黑色傭兵並沒有因此而停下了動作

 「喔?果然是有什麼機關對吧……。」


 這時候的二樓
 幕茗神夜與Archer兩人望著眼前只有道路沒有其他的東西
 原本想著等遇到什麼直接擊退吧,卻發現到這路是不斷的延長還有曲折、甚至還有十字路口,像是迷宮一般找不到出口
 稍微繞了一下就會回到自己破壞了天花板的原點

 幕茗神夜皺起了眉頭「Archer,這常來講應該要來一堆陷阱之類的吧,為什麼都只有路而已?」

 「說不定真如我們所想的,這是迷宮,打算用這個來拖住我們。」
 「等等,迷宮可以在這麼小的空間?這棟建築的長寬不應該會讓我們走不出去啊!」
 「有可能是我們到這裡時縮小了也不一定呀…。」
 「不,這種事是絕對不可能的,你看看我們剛剛破壞的洞,根本沒有視覺上變大的跡象啊!」

 那就是視覺上被受干擾了,在我們不知道的時候…不然就是,這一層樓的迷宮是無限延展的,空間魔法,我想這黑夜應該也做得到。

 果然是魔法對吧,嗯…又是死路。

 這時候的四樓
 奈古日與Saber兩人一躍至四樓,長廊的盡頭,有個黑色的身影就在那裏,那應該是黑夜吧不過並沒有仔細的看到他的樣子,只是感覺到了他對我們露出了冷冷的笑容後,在他們的四周出現了好多類似靈體的黑色人型

 「小日,退下!」

 Saber對著眼前的靈體,握著被自己影藏住的劍揮去
 卻發現到劍穿過了他們的身軀,卻一點事情都沒有「這是怎麼回事?」

 「Saber…這、這很明顯的吧,就、就是幽靈啊!!!我超怕這種東西!」

 奈古日感到害怕的一手便拉著Saber往反方向跑
 而Saber則是不明白的喊著「小日,這不是騎士的作風,我們不應該逃避而是要想辦法突破啊!」
 「不,現在根本不應該管什麼騎士作風--我不行啊!神夜!求你告訴我現在該怎麼辦呀?!是鬼、是幽靈!」

 「小日你不要慌張,我應該有辦法應付的了那東西的,再給我一次機會,我要用Excalibur試試看!」
 「如果不行怎麼辦?如果被附身怎麼辦啊?!我不會讓你過去的!」
 「小日,如果我們不應付,那麼那些東西只會不停的追我們!」
 「那我們就一直逃到等他沒有追我們的時候!」

 沒錯,現在的奈古日
 早在他看到Saber揮劍穿過了他們的身體那一刻時就已經理智線斷掉了
 雖然只是白色與黑色的靈體交織,但對他來說就如同幽靈的存在,現在正親身經歷著恐怖片才會有的劇情

 奈古日的其中剋星,恐怖片……嗎?
 
 「Archer我們如果真的出不去怎麼辦,我們已經回到原點第五十一次了喔。」
 「不然這樣吧神夜,我們來破壞牆壁直接穿過去你覺得怎麼樣呢?反正這是敵人的陣營破壞了也沒有關係吧?」
 「恩,我只是想就基本禮儀破壞別人的家好像不是很好,但好像也只有這個辦法了……等等,你剛剛為什麼不提出這個辦法!」
 
 幕茗神夜挑了眉的望著Archer,而Archer便笑著「我看你很投入想要找出口,所以我就沒有講出來阿,而且可以跟你兩個人一直繞來繞去像是在散步什麼的也很好啊。」
 「你---我禁止你說那種話!」幕茗神夜紅著臉喊著
 「是是…。」

 回到一樓
 對於已經逼近自己的人群與黑色傭兵,基加美修稍稍皺起了眉頭「本王已經答應了Saber不傷到人民,但是他們正逐漸的靠近本王並打算限制本王的行動,攻擊的人都是那些殺不死的……嗎?到底是為什麼?」

 頭、心臟,這不是人致命的地方嗎?為何刺穿了確還是能動呢?

 「滾開,不要碰本王!」

 眼看著已到達自己身邊並伸出手要抓住自己的人民
 用力的揮開並打算跳離至另一個位置,卻發現到人早已駐滿各個地方,讓自己毫無脫身地點

 可惡的雜種---。

 等等,為什麼打不到牆壁?Archer你再試試看!

 誰來救救我們啊我們要被附身了!!!


 『我的奴隸們,用你們的力量去摧毀每個傭兵們胸前的夜字。』

 女子的聲音響便了整個大廳
 基加美修看著各處出現的龍牙兵,再抬頭望向聲音處,發出聲音的地方正是浮在空中,用著頭罩蓋住了自己的頭,手上握著自己慣用的手杖,那粉紫色的頭髮若隱若現

 黑色傭兵胸前的字嗎?原來如此,本王還以為這只是單純的記號而已呢…
 話又說回來了

 「雜種喔你動作也真慢啊,本王可是早就安排好了但你們現在才到這嗎?」
 「這可是最快的速度了,我反而還想問你,為什麼你會認識月華?沒想到你竟然會想到要讓月華來引我們的路?」
 
 「應該是本王先問你話的吧?」

 Caster。
 
 被喊到了名字,Caster只是勾起了笑容「好吧,等我們先將這些人民恢復正常後在來討論這些好了。」
 
 哼!雖然本王也能猜到是怎麼回事了
 不過既然知道是胸前的夜字是控制的關鍵的話那就好辦了

 等等再來好好問你話


 『這一切只是影像而已。』

 伴隨男子的聲音,接著便聽到了機器被破壞掉的聲音
 而後,幕茗神夜與Archer兩人看到的,便是空曠的場地,通往三樓的樓梯就在自己的不遠處,還有拿著長劍的男子的身影
 兩人有些尷尬的望著眼前的男子,尤其是Archer,只要想到自己剛剛就一直拿著干將莫邪對著空氣揮來揮去什麼得便覺得有點丟臉

 好像已經不是有點的程度,是非常丟臉
 Archer讓干將莫邪消失後「呃、咳咳…還真是謝謝你阿,Assassin。」
 幕茗神夜也紅著臉,抓了抓自己的後腦勺「…恩,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Caster的前主人為我們引路將我們解放,在下還不清楚為什麼他會知道而且還這麼做了不過Caster也放不下心,所以在下與大家一起從理想鄉出來了,不過理想鄉也因為這樣而崩塌…。」

 「等、等等,那這樣你們不是回不去了嗎?這樣輪迴什麼的還有你們要怎麼維持---」
 「關於這些問題等一切都結束了再討論吧,而且…」

 回不去才好不是嗎?
 還有些不明白Assassin的意思,看到Assassin用眼神暗示著幕茗神夜旁邊的人,看了看旁邊的白髮男子,望著他的笑容,不禁羞紅著臉低下頭

 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


 『結果最後你還是被牽著鼻子走了嗎Saber喔?』

 聽到了聲音,雖然還有些不敢相信,不過Saber望向聲音處確認自己並沒有聽錯後便笑道「不,Rider,都是因為小日他拉著我而讓我沒有辦法攻擊的!」

 Rider?
 奈古日聽到了Saber喊著的名字便停下腳步,轉頭看向那頭留有粉色長髮、帶著眼罩的女子,不敢相信的揉了揉自己的眼睛「黑夜那傢伙竟然連Rider的靈魂都做出來了真是太可怕了,沒有想到他還可以窺探心靈嗎?」

 「小日,他確實是Rider喔。」
 「欸?」
 「真是的,要是你這樣子被式看到了一定又會被狠狠嘲笑一翻了吧,這東西是不可能平白無故出現的懂嗎?」

 Rider一躍而起,搜尋著地板上施術的痕跡
 發現到正如Caster說的一切靈體全都是有著施術的記號,那個有著黑色的夜字正暴露在自己的眼前
 手握著鎖釘飛向夜字並將其破壞

 破壞它的瞬間,所有的靈魂全數消失

 奈古日也在這刻清楚了
 他眼前站著的,就是那時還在幻之理想鄉裡的Rider沒錯了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06-18 17:25:41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5-06-18 00:08:23

Saber是講求效率出要求
你們真的好壞XDD|||
紅白組直接在屋頂開洞了XDDDD
小日你振作...XDDDD
救援組(?)的大家登場了!

版主回應
我可以明白小日的不好意思XDDDD
紅白組就是喜歡這樣損人啊XDDDDDD
對他們來說這是最快的捷徑吧,比起還要回到牆那邊的話XDDDD
大家都會怕幽靈啊小日我明白XDDDD
救援組的出現其實有了小小的改變,等之後結束特典(?)就會說明了
2015-06-18 12:06:10